素二的顾韩空间

【顾韩】史诗级队友 02

顾飞联系了阿发,很快就得到回应,阿发几人果然没有死心,此时正集合了行会里所有35级以上的,足足20来人蹲守在狼人村附近。顾飞赶到的时候,就见学生们闹哄哄地挤成一堆,顾飞喊了阿发一声,没反应,正要过去看看学生们在作甚,就听见阿发的声音大喝:“操!这次老子还不赢?”

紧跟着左边那一堆又是一阵骚动,顾飞拨开人群挤了进去,果然见到阿发和其他三个学生正拿着扑克牌在甩,此时的阿发两眼精光爆射,脸上身上贴满纸条,纸条上还隐约写着“50银”、“2金”等字样,想来是打牌输了一路,正是转手气的好时候,身边学生也有押注的,正一脸郁闷地看着阿发,竟没有一个人发现顾飞的存在!

顾飞黑着脸咳了两声,依然没人理会,一个个的目光都专注地放在牌局上,顾飞好气又好笑,这些学生这时候的专注劲要是有半分放在功夫上该多好?眼见学生们情绪越来越高涨,顾飞也不出声了,默默从口袋里摸出一条粗绳,手腕一抖,长绳灵蛇一般抖开来,赫然如同一条长鞭,顾飞肩背猛然发力,长鞭一振,如同长了眼睛一般从人与人的间隙中窜了进去,卷起地面几张牌,顾飞手腕微翻,长鞭乖乖缩回手中。

学生们都被吓了一跳,呼啦一下散开,再一看顾飞捏着几张牌站在身后,一齐不敢吭声了,顾飞一声火球,纸牌就成了飞灰,随后严厉地看着众学生。

众学生大气不敢出,虽然是在游戏里,赌博的行为是事实,此时被老师抓了包,那感觉真是……其中班长最是惭愧,头耷拉在胸口,顾飞叹了口气:“说说任务?”

“哦!”阿发这时候跳了出来,一扫刚才的郁闷,眉飞色舞地拉着顾飞向前走了几步,指着一个洞穴说:“就是这里,里面有一群狼人,很厉害!”

顾飞打量了一下洞穴,洞口不大,比夜光村狼人挖金矿的洞口还要小些,黑乎乎的一团,看不清里面的情况:“任务内容是什么?”

“要取三种矿石,一根木料。”

顾飞点点头:“哦,你们在外边等我。”

阿发大惊:“老师!你一个人进去?”

顾飞反问:“不然呢?”

学生们此时都涌了上来,七嘴八舌说:“不行!老师,我们也去吧!”

“我给你加血!”

“我给你刷力量祝福!”

“我给你拉仇恨啊老师!”

甚至还有个学生大喊:“老师!你法力少!我帮你提水果!”

顾飞起先还当学生们是担心自己安危,于是耐心解释,坚定不移地表示自己一个人前去毫无问题而带着他们难免是拖累,谁知一眼瞥见几个学生居心不良的诡笑,立马反应过来,这群学生不过是想跟进去看看有没有高端装备可以蹭,要换了人少,顾飞倒也乐意带他们进去,只是现在这20来人,其中居然还是以35级为主的!顾飞自问自己还没有逆天到在70级的区域保住他们所有人,狼人的强悍他见识过,虽然在过去的任务上与狼人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可那也是在月夜城,顾飞还没白痴到认为这游戏会存在“天下怪物是一家”的说法,显然不现实。

学生们不依不饶,顾飞无奈之下只能大吼一声:“都安静!”

一片安静,学生们乖巧地列队站齐。

顾飞扫视了一圈,指了三个人:“你,你,还有阿发,出列!”

3个学生向前一步,顾飞望着其他学生:“他们3个跟我进去,有什么装备带出来大家分,其余的人解散,再练半小时都下线去!”

学生们也不敢得寸进尺,听见顾飞发话,一个个点头,乖乖巧巧回身就走,顾飞跟在后面又喊了一嗓子:“不准玩牌啊!不然……”

学生们还没做出反应,阿发先泪流满面了:“老师,牌都烧了,还打毛啊!”

“怎么说话呢!?”顾飞呵斥,阿发立刻闭嘴,乖乖站在一边。

顾飞看了看另两人,一个是盗贼,另一个是体育课代表,弓箭手,顾飞比较熟,所以就挑了他。这二人一身装备不用鉴定就能看出是极品垃圾,惨不忍睹。两个学生可怜巴巴地看着顾飞,只见顾飞把手伸进口袋,二人都是眼光一亮,窃喜不已。

千里一醉的大名在游戏里鼎鼎有名,而鼎鼎有名的千里一醉又这么巧是他们老师,只是由于这关系太过特殊,所以虽然有这么大个靠山在,他们一直也是情愿和同学们一起玩更加自在一点,对于他们所享受的特权,也不过是老师不会砍他们而已……此时老师的手伸进了口袋,如果会拿出一两件他用不上的装备,那也不枉他们特地穿这么破了。

二人YY得正爽,却见顾飞掏出一个苹果咬了一口,随后又拿出一把暗红长刀来,刀身上隐约一道细细的银线,顾飞等法力恢复,提着刀率先就向洞里走去,二人对视一眼,连忙跟上,顾飞居然没有用暗夜流光剑!莫非这把刀是比暗夜流光剑更极品的装备?

史诗武器!

二人眼睛都是一亮,暗自佩服,莫非顾飞老师刚刚说的有事,就是去打了个任务,拿到了传说中的职业史诗武器?

盗贼盯着顾飞的刀吞了口口水,问:“老师,你换武器啦?”

顾飞进洞的瞬间,全身就做好了迎敌的准备,几个学生等级不高,平行世界里的高级怪仇恨感知范围十分远,顾飞做好了学生们ADD之后被攻击的回护准备,听见这个问题也只随口嗯了一声,阿发反应最大,连忙凑过来:“给我看看行不?”

顾飞将刀展示了一下,三人目瞪口呆,这把刀除了30%的附火法攻击,几乎一无是处,阿发小心翼翼地问:“老师,你的暗夜流光剑被爆了?”

就在这时,顾飞忽然一声大喝:“退后!”

体育课代表当之无愧,反应超快,立即向后急退数步,拉弓上弦,盗贼第一时间消失,阿发一个法师此时退得比体育课代表还过分,只差没有出洞口了!

“啊!老师!这边是会有两个怪的!”

刚刚阿发就想过来提醒顾飞,毕竟他们之前在这里灭过两次,门口有几个怪还是很清楚的,可刚要开口的时候,就被顾飞的武器吸引了,只顾着八卦,却忘了提醒。

顾飞没多说话,只说了一句:“你们不要动,老师去。”便迎了上去,三个学生瞪大了眼睛,顾飞简直太嚣张了,两个70级以上的狼人,他们几十号人都要小心翼翼,顾飞竟然就这么大马金刀地一个人冲了上去,他们知道顾飞强悍,知道顾飞会功夫,可对功夫完全不了解的他们,在等级如此高的怪面前,依然不敢相信顾飞的功夫能厉害到一人单挑两只越30级的怪!

好在他们不信归不信,却很有自知之明,知道这个时候自己不动已经是给顾飞最大的帮助,于是一个个乖乖缩在后边,眼睁睁看顾飞单挑,提高了十万分的警惕,打算一个不对就撤!

顾飞和狼人是老相识了,狼人的攻击套路顾飞心里有数,唯一不方便的就是这个山洞光线昏暗,十分影响判断。顾飞预估了一下狼人的攻势,此地狭窄,两个狼人无法并排进攻,一前一后,后边那只的攻击极其有限,顾飞心里踏实了些,起手上挑,直刺狼人喉部要害。

平行世界之中若想打出致命一击,或是最大伤害,攻击怪物的要害无疑几率相对更大一些,以顾飞的手法精妙,发挥出最大伤害并不难,这一刀突刺过去,炎之洗礼附法攻击被触发,一道火光撩起,狼人一声痛呼,挥动手中一把大斧兜头劈了下来,顾飞身体朝左轻晃闪开这一击,刚好整个人贴在墙上,狼人那柄大斧在眼前劈了个空,随即一个横削向顾飞腰间砍来。

顾飞斜跨一步,垂在身侧的刀身向外一抹,正抹在狼人手腕,紧跟着侧身换手接刀,顺势又是一划,腰部猛然发力,刀锋一侧顺着狼人粗壮的胳膊往肩部划去,刚巧再次触发火法攻击,一道明亮火光再度燃起,顾飞右手迅速抽出暗夜流光剑顺着炎之洗礼划出的轨迹再度划过,最终刺在狼人肩头。

“双炎闪,闪!”顾飞很厚道地补了个法术,狼人整条手臂燃烧的效果印得洞内一片亮红。

“老师!帅啊!”阿发在后边激动无比。

顾飞心里明白,自己刚刚这一套连击并未给狼人造成太大伤害,至少没有下掉狼人多少血,眼前的狼人还有力气疯狂吼叫就是很好的证明。所以顾飞并没有松懈,左手炎之洗礼,右手暗夜流光剑,一边闪避狼人攻击,一边借机反击,一套唐刀九连使完,狼人突然振臂一声吼,顾飞凝神以待,这是狼人血线下到10%左右时进入狂暴姿态,攻击强度与速度会比之前高出一倍,相对的防御会降低,以顾飞的血量绝对不能被狼人挂到。

顾飞并没着慌,这狼人一暴走,身形变大,后边的那头狼人也没办法到前边来,无形中给顾飞省了不少事,攻击频率高了,套路却还是没变,顾飞只要配合狼人的节奏进行闪躲,时不时在狼人身上划一刀,防御降低的狼人血线哗哗往下掉,眼看一头狼人就要被解决,阿发等三人也喜滋滋地上前想要爽一把,顾飞开始没在意,但就在阿发十分猥琐地召唤了一道连珠火球的时候,突然大喝一声:“别动!”

阿发吓了一跳,最后那个“放”字到底没有出口,顾飞这样一声呵斥过来,阿发也机敏,知道大事不妙,连忙与另外两人调头就跑,跑得远了一回头,只见顾飞被打飞了数米远,如同一颗炮弹一般砸在地上。

“靠!”顾飞在地上滚了两圈,腰身一挺弹起身,看了一眼血量没下降多少,舒了一口气。

没想到后边那只狼人居然还是半个法系,起初虽然躲在后面,好歹还能发出几下攻击,到了后来前边那狼人一暴走,体型变大,直接导致后边的狼人连有限的几下攻击都没法达成,于是放出了远程法术攻击。当时顾飞应对着暴走的狼人,就在闪躲的间隙突然余光瞟见火光一闪,顾飞那是什么反应,立即判断出法术吟唱已经完毕,想都不想对着一边的石壁就是一记掌心雷,击退效果生效,反弹力硬生生将顾飞击得倒射出去,这也就是阿发回过头看到顾飞被打翻在地的景象。

“老师小心!”阿发喊完这句废话,立即躲到体育课代表背后。

那暴走的狼人此时又扑上前来,顾飞连忙横刀一挡,借着冲力身体荡了开去,一眼瞧见后面那只狼人又张牙舞爪地扑了过来,料定那远程法术冷却时间还挺长,心中又踏实了一下,半空中抬手一指:“瞬间移动,动!”

眨眼间出现在两只狼人后方,落地转身就是一个火球术,前方暴走状态的狼人原本就剩一点血皮,一个小火球飘过去,倒地,哗啦一声,是掉落物品的声音。

顾飞无暇顾及,沉心应对另一只狼人,只见那狼人手中火光一闪,显然又要放法术,顾飞粗略计算了一下,距离上一次放法术约莫过了2分钟左右,游戏里技能冷却时间必然是整数,看来这狼人技能冷却是2分钟或者2分半钟。顾飞郁闷,月夜城的狼人都是近身怪,怎么云端城附近的狼人就是改良品种?

狼人的法术也没什么创意,类似法师的连珠火球,顾飞侧身避过,狼人嚎叫着扑了上来,顾飞一看这狼人的打扮居然是头母狼!立即联想到之前打死的那头,顿时虎躯一震,人间惨剧啊……

脑子里胡思乱想,手底下却毫不含糊,顾飞并没有脑残到认为自己打死了母狼的相公十分不道德,毕竟归根结底还是怪。母狼体质明显弱许多,而且也不知是否‘悲愤过度’,顾飞几刀劈下去母狼并不闪躲,一味要拼命,顾飞乐得轻松,劈劈砍砍,距离狼人技能冷却时间还有几十秒,母狼已经呈现不支,阿发和课代表三人此时也贼溜溜地凑了过来要助顾飞一臂之力。

顾飞见三人过来身边没有阻止,却更加警惕,毕竟三人等级不高,谁也不能保证系统会不会无耻到让怪甩鉴定术,然后柿子捡软的捏。刚想到此处,果然面前的狼人一声悲嚎,似乎要进入暴走状态,顾飞凝神以待,横刀身前准备接招。只见狼人大吼过后,却做了个让几人目瞪口呆的举动——调头就跑!

顾飞站住了没追,他没忘记到这里来的目的是带阿发做任务,见狼人跑了,顾飞收了刀剑回头,阿发三人躲得远远的,招了招手让他们过来,自己蹲下去捡起之前那狼人掉落的物品。

狼人掉了3样东西,顾飞有些诧异,这狼人似乎还是个小BOSS,顾飞拿起一件,是一把蓝字匕首,属性在一般人眼中已经算是极品,顾飞看了一眼,丢给盗贼同学,盗贼同学狂喜接过。顾飞将手中一块黑乎乎的东西扔给阿发:“是你要的东西吧?”

阿发接过一看,是一段泛青的木头,正是自己任务所需要的“艾南的木料”,大喜之下连忙收起。顾飞拾起第三样东西,是一枚闪着光芒的圆珠,鉴定显示为“狼之魂”,描述只有一句话:让你暂时拥有不可思议的力量!

阿发挤过来一看:“老师!这个是一次性使用的吧?”

顾飞点点头:“应该是短时间提高属性的东西。”说完顺手一递。

阿发对这东西倒没什么兴趣,摇摇头问体育课代表:“我做任务就够了,你要吧。”

体育课代表也摇头,羡慕地盯着拿到装备的盗贼一脸悲愤:“怎么不是弓啊!”

顾飞无奈,顺手将圆球丢进口袋:“继续!”

接下来有顾飞开道,一切倒也顺利,只是所遇到的狼人都不似前面两头那么强悍,看来都是普通小怪,顾飞砍了4头狼人之后,问:“还没掉矿石?”

阿发挠着头皮,把狼人尸体翻了个遍:“没掉啊……”

顾飞收起剑:“任务内容是什么?”

阿发拉出任务面板,刚要念出来,顾飞突地矮下身去,一道绿光擦着头顶轰了过去,顾飞转头一看,正是刚刚那母狼人,此时手中拿了一根法杖,通体闪着暗绿色光芒,双眼血红地瞪着这边,周身绿芒缠绕,似乎正在施法。

顾飞算了一下时间,估计小怪就快要刷出了,回头想让阿发几个先跑,一回头就看见三人跑得一溜烟尘扬起,其中以阿发最是迅捷,甩着法师长袍跑在了身为弓箭手的体育课代表前面!大有冲出洞口的架势。

顾飞放心了一下,再回头狼人的法术已经释放完毕,却不是攻击法术,只见刚刚被杀死的狼人缓缓从地面爬起,嚎叫一声便向着顾飞冲来。

复生!

顾飞飞速拔刀在手,在狼人的爪子快要近身的刹那,炎之洗礼狠狠地扎在狼人小臂,顺手一带一抹,一篷血雾扬起,顾飞抄剑在手,一式朝三暮四递了出去。

“双炎闪,闪!”

普通小怪的狼人,顾飞一个双炎闪,加上暗夜流光剑的物理攻击,炎之洗礼再爆个几次附法攻击就能搞定,顾飞轻松将狼人血线逼到10%以内,却没有继续下杀手,而是转向那头母狼人鬼魅一般飘了过去。

狼人手中的法杖有复生技能,法术使用CD不明确,顾飞把那狼人砍了个似死非死,还剩一口气在就无法判定死亡,母狼人也并没有恢复术一类的技能,看见顾飞靠过来挥舞法杖就是一个攻击法术!

法杖发出的法术是一道绿色光芒,顾飞还在计算施法时间,忽然就觉得周身一凉,血刷一下下去一截。

“靠!瞬发攻击!”顾飞郁闷了,这瞬发攻击与雷电术大有区别,雷电术气场强大,召唤出的时候天地变色,无论音效还是光效都是霸气十足,而刚刚这一下法术无声无息,只见法杖绿光一点,紧跟着就已经中了法术,顾飞一看血条,居然还附带持续伤害!

太无耻了!!顾飞泪流满面。

顾飞看了一下持续伤害时间是15秒,现在还剩10秒,每3秒伤害50点生命,也就是说如果10秒内不解决这母狼人,顾飞就得挂!

母狼人不会回复术,本身就被顾飞将血量砍到10%以下,顾飞毫不犹豫,侧身闪开另一头普通狼人的攻击,炎之洗礼一挺,向着狼人咽喉突刺出去,右手暗夜流光剑紧随其后补刀。

“双炎闪!闪!”

生死一击!务必做到一击必杀!


评论(2)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