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二的顾韩空间

【顾韩】史诗级队友 05

掉进地洞的顾飞私聊频道顿时被刷爆,顾飞赶紧关了私聊,拉出佣兵频道打了一句话,却提示被禁言。只见佣兵频道里韩家公子说话了:“都他妈给老子闭嘴!”敢情韩家公子那边被刷得更过分!

顾飞看着韩家公子:“能不能起来再说?”

韩家公子面无表情:“老子腰疼起不来。”

刚刚顾飞拽住了韩家公子,力学相对论直接导致顾飞被韩家公子带了进来,韩家公子的头脑怎会判断不出现在的窘境,当机立断推了顾飞一下要将胳膊抽出来。眼前的情形,最直接的结局是自由落体掉下去摔死,就算掉下去摔不死,洞底万一来几个怪来给你补上一刀,那还是死。况且头顶那地洞吞了两人之后又合上,表示想出去就必须要另寻出口,那又不知要折腾多久。莫说此时韩家公子身体吃不消了,最主要是没想到会耗这么久,酒也没带多少,这对韩家公子来说绝对是噩耗。于是他当机立断——死回去喝酒下线!

顾飞当然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在眼前发生,他力量不高,韩家公子这一挣扎带来的压力的确很大,无奈之下左手在他腰间穴位狠狠一捏:“别闹啊!”

“我操……”韩家公子顿时使不上力了,连声音都在颤抖:“你他妈的!”

顾飞无视了这句话,专注地望着下方。洞内没有光线,无法计算到地面的距离,好在城战就有过类似经验。顾飞向着下方放了个火球术,靠着燃烧的火光计算了距离,临落地的时候算准时机放了个瞬间移动。

可智者千虑必有一失,上次顾飞完美落地是孤身一人,这次还带着个韩家公子,直接导致计划中的完美落地计划流产,瞬间移动的距离由于超重顿时减少了一半,法力消耗却是增加了一倍!瞬移结束之后距离地面还有三米的距离,这距离在顾飞看来不算什么,一手扯住韩家公子腰,大喝一声:“抓紧啊!”同时手中暗夜流光剑瞅准时机朝地上一递,原本瞬移就抵消了大部分冲力,剑尖触地再次将冲力抵消掉一部分,只是反冲力却引到了右臂上,顾飞只觉得右臂一阵酸麻,手一松暗夜流光剑跌落出去。

人安全落地,姿势却十分难看。

顾飞经验丰富,这种情况下让肩背着地受的损伤最小,落地之后看了一下血量还剩一半,正暗自庆幸带了追风之庇佑,谁想韩家公子却无法控制自身落地姿势,整个人就砸在顾飞身上。原本韩家公子就被顾飞拽着,二人距离极其相近,砸在顾飞身上也就是一瞬间的事情,这么近的距离顾飞想避开除非是韩家公子卡在这一瞬间精准地掉线!这种巧合当然没有被触发,于是毫无悬念被狠狠砸了个整的!

平行世界高度拟真,游戏里被任何东西砸到都是有伤害的,之前还曾经发生过血薄玩家走在街上时被在高处望天不慎坠楼的玩家砸成一朵白光的惨剧。而砸死人的哥们没死,却身染PK值。顾飞遭受韩家公子这一下重击,再加上之前暗夜流光剑撑地时造成的伤害,血已经只剩个位数,此时的顾飞还忍不住还想象了一下韩家公子刚刚若是把自己砸死沾染上PK值会是个什么表情。这边正歪楼呢,一道白光包裹在顾飞身上,顾飞一惊,莫非被人砸了还能触发持续伤害效果?再一看却发觉这不是死亡的白光,而只是韩家公子施放的一个回复术,将自己血量拉了起来。

韩家公子腰眼刚刚被顾飞狠狠捏了一下,之后虽然又狠狠砸了顾飞一下,但反冲力也够呛,给自身造成了不小的伤害,韩家公子见死也没死成,只好给自己和顾飞各刷了一个回复术之后就趴在顾飞身上缓一下,耳边被私聊叮得晕头转向,匆匆忙忙回复了剑鬼一句就直接屏蔽了私聊,之后打开佣兵频道,第一件事就是禁言,紧跟着就先骂了一句。

“我操!禁言了还要老子闭嘴,这不是废话嘛!”御天神鸣刚刚码了一长串字结果没有发送出去,情绪是最大的一个。

“御天,他妈D你再说老子废话,老子就废了你。”韩家公子料事如神,御天神鸣气急败坏,上次被踢出团的事至今难忘,一扶弓箭:“老子射死他去!”

“想揍老子,找到地方再谈。”韩家公子明察秋毫。

“我日!”御天神鸣摔弓箭。

战无伤瞅准机会对着那弓箭补了一脚:“我帮你啊。”

“滚!”御天神鸣抱起弓箭骂。

“剑鬼,你们就顺这条路一直清下去,任务目标肯定在尽头。”韩家公子在频道指挥完,取消了禁言,关闭频道。

韩家公子爬不起来,顾飞被韩家公子压着也爬不起来,瞬间移动还在冷却,顾飞又推了几把韩家公子,韩家公子无动于衷,居然还在频道聊天,顾飞忍不住了:“好了没?”

韩家公子双手撑在顾飞肩头缓缓直起身体,总算是爬了起来,顾飞半边身体都被压麻了,站起身活动几下,走前几步将暗夜流光剑捡了起来。打量了一下四周:“这什么地方?”

韩家公子好容易缓过劲,站起身来:“你的任务你问老子?”

顾飞一听就明白过来:“难道刚刚是我触发了任务情节才会出现那个洞?”

韩家公子点头:“老子躺着也中枪。”

顾飞拉出任务面板一看,果然任务内容有了推进,有些无语,这任务已经确定是剑鬼他们的双向任务,本就没打算完成,可眼下却被系统强行拉进了完成任务的捷径。这个地洞中必然是有那谁老婆的线索,说不定那谁老婆就直接在这地洞某处,顾飞就算找到了也不会遵守任务要求杀了她,实在有些浪费。

已经决定的事情顾飞当然不会轻易改变初衷,在这地洞大概绕了一圈,回到韩家公子身边:“没出口啊。”

韩家公子掏出一瓶酒问顾飞:“要不要?”

顾飞摇头,手却一把接过来,打开瓶盖就喝了一大口,然后还给韩家公子。韩家公子问顾飞喝不喝酒也就是随口一问,他料定顾飞会拒绝,结果顾飞的确是摇头了,但接下来的动作却极为跑题,其理直气壮的气场和一气呵成的动作让韩家公子也紧张了一下,最后靠了一声,迅速夺回酒瓶猛灌一口。

顾飞拿剑敲了敲周围石壁,韩家公子靠着墙喝酒。顾飞忙活了一会,看着韩家公子说:“你刚刚让剑鬼他们顺路一直往下,是因为这个地洞?”

韩家公子不紧不慢地边喝酒边说:“这地洞忽然出现,并不代表是咱们走对了岔道。”

“怎么个意思?”顾飞问。

“也不怪你不知道。”韩家公子说:“这是一个普通玩家应具备的最基本的知识。”

“……”顾飞无语,游戏里无疑顾飞是强悍的,可他再强悍,在一些网游经验方面的确还是有些薄弱,想到此,顾飞不免更加想念起温舒来。

“刚刚那个地洞出现的时机刚巧是你走过来的时机,也就是说,你和剑鬼的任务,你的任务比较高级,所以你们两个一起出现的时候,你无论选择哪条岔路,任务目标都会刷新在那边。”

“哦,是这么回事。”顾飞也靠在墙上:“那就是说,如果剑鬼完成了任务咱们就能出去了,没错吧?”

韩家公子点点头:“可以这么说。”

“那就等等吧。”顾飞将剑收回口袋,掏了个火把出来,一眼看见韩家公子脸色,关心了一下,“你怎么样?撑得住不?”

韩家公子点点头,又摇摇头。

“你们这些人的身体缺乏锻炼,不健康啊。”顾飞语重心长地批评。

“人撑得住,酒撑不住了。”韩家公子又掏出来一瓶,“最后一瓶。”

顾飞盯着韩家公子:“要我送你回去买酒不?”

韩家公子答得爽快:“好。”

顾飞彻底无语,要酒不要命啊!

韩家公子喝了一口酒,珍而重之地将酒瓶收了回去:“不能再等了。”

顾飞看着韩家公子走到一边墙壁,也跟了过去,韩家公子在石壁上摸索了一阵,说:“靠近点。”

顾飞往他身后靠了靠,韩家公子说:“再近点。”

顾飞又靠近了一点,两人都快贴在一起了,顾飞忍不住问:“你干嘛?”

韩家公子猛地回过头,却没想到顾飞贴得这么近,二人身高相仿,眼看就要撞个脸对脸,顾飞下盘不动,上身迅速朝后微仰。这么短的距离也就顾飞能做出这么快速的反应,避免了二人相撞的尴尬,可二人鼻尖还是轻微地擦了一下,顾飞只觉得一股酒味在鼻间弥漫,韩家公子那张精致无比的脸忽然放得如此之大,让顾飞一瞬间有种面对的就是个姑娘的错觉。

韩家公子皱了皱眉:“你靠这么近干什么?火把靠近点!”

“靠!”顾飞郁闷,“你说清楚啊!”说着后退了一步,将火把凑近韩家公子。

韩家公子对着墙壁仔仔细细地看,边看边走,顾飞看那墙壁也没看出个名堂,举了一会手也酸,纳闷地问:“你自己拿着行不?”

韩家公子看了顾飞一眼,淡定地晃了晃酒瓶:“没空。”

顾飞忍住秒了他的念头,抬头深呼吸。顾飞手举得挺高,这一抬头刚好看见高处被火把照明的地方有道亮光一闪即逝。连忙一推韩家公子:“你是在找这东西?”

韩家公子抬头一看:“这什么东西?”

顾飞郁闷:“你不是在找东西?”

韩家公子摸着下巴看了一会,皱眉说:“太暗了,看不清。”

顾飞把火把递给韩家公子:“拿一下,我去看看。”

韩家公子接过火把站在一边,顾飞目测了一下距离,伸手向上一指:“瞬间移动,动!”

“……”韩家公子举高火把在墙壁上看了一圈,就算顾飞瞬移到那里也没有立足点,要怎么停在半空中?

顾飞这个瞬移大约上升了6米,此时正在下落,快要落到那光点的时候,只见顾飞飞快地从口袋里掏出一根齐眉棍朝地上一丢。

顾飞这一丢可不是随便一丢,其中运用的手法技巧旁人看不出,顾飞可是精确计算过的,那齐眉棍被直直地扔在地面,摇晃着就要倒地,顾飞左脚一勾一带,左手在墙面借力,右脚踩在左脚脚面,整个人稳稳立在棍子顶端,刚好就在光点跟前。

“行啊!”韩家公子一扬眉:“再来一个!”

顾飞没理他,掌握着平衡看了看那亮点。那是一个类似机关按钮的东西,材质与外边那些矿石类似,光芒并不强烈。从口袋里又掏出根火把来,一手扶墙,一手握着火把,凑近仔细看了,这在这时,按钮忽然自己陷进山体,随后消失,紧接着顾飞耳边响起系统提示声。

恭喜玩家千里一醉触发隐藏任务!获得“塔娅的项链”。

……

顾飞拉开任务面板,原本刺杀塔娅的任务已经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塔娅的秘密。

顾飞无语了,下意识地低头朝韩家公子看去,刚巧韩家公子也仰着头,二人眼神交流还没2秒,韩家公子忽然神色一动,顾飞只感觉后脑风声乍起,立即将手中火把朝后一抛,随即双脚分开,跳下地面的同时顺手扶住齐眉棍,头也不回反手就是一棍抽了上去。

这也能躲过去……韩家公子扶额。

这齐眉棍不过是顾飞自制的兵器,并没有任何属性,自然也不能造成太大伤害,顾飞身后那东西攻击起来无声无息,明显是系统作弊的产物。顾飞回过头,不待那东西近身,又是一棍子抡了出去,暗夜流光剑飞快握在手中,上来就是顾家剑法中的“秋收”必杀,伴着双炎闪狠狠刺入后方那东西体内,同时身体一凉,顾飞也被那东西击中,血线直线下降。

好高的攻击伤害!顾飞诧异。


评论(2)

热度(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