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二的顾韩空间

【顾韩】史诗级队友 06

顾飞虽然是法师,生命却比一般法师高出一倍多,眼前这怪物还没瞧清楚模样,顾飞抽了它两棍加上一剑还毫无反应,那怪一记攻击就让顾飞血线直逼个位数!关键时刻一道白光将顾飞血线拉了回来,是韩家公子。

韩家公子身手不如顾飞,对情势的洞察力却是犀利非常,他在顾飞血见底的时候迅速刷了一道回复术,刷完立即向一边闪去,同时一道回复术刷向自己。

平行世界里怪物的仇恨锁定有大小之分,一般是由皮糙肉厚的战士吸引住怪物的仇恨,然后DPS进行攻击,如果怪物去攻击战士之外的职业,要么是战士太垃圾,要么是DPS太过投入忘记控制仇恨,导致战士拉不住怪,队伍里的人掉血,牧师刷得太嗨也容易导致OT,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回复术的单次有效治疗量太高,就好比刚刚韩家公子几乎是在顾飞挂的瞬间精准无比地将他的血线拉了上来,有效治疗量接近100%,所以韩家公子当机立断立即施法给自己刷了一道回复术。

韩家公子的判断没有错,刷完那一下,怪的仇恨就已经完全拉了过来,顾飞反应也足够快,想都不想剑尖一指:“电流墙壁,降!”

电流墙壁噼里啪啦地挡在韩家公子身前,韩家公子却还是倒飞了出去,顾飞郁闷,系统实在太贱,这怪居然还会远程法术,直接无视电流墙壁的阻挡,挂到了韩家公子身上。

这一切说起来花时间,实际上也就是电光火石一瞬间,韩家公子扑通一声撞在身后石壁上,之前刷的回复术刚好卡在他挂之前将血线拉起,那怪的仇恨锁定了韩家公子,再度向他冲去,却刚好撞在顾飞的电流墙壁上,身形一滞。电流墙壁没有挡住怪的法术,却将怪整个给挡了下来。

借着电流墙壁惨蓝的光线,二人总算看清怪的真面目,一身黑衣,双目血红,犬齿獠牙,身材凹凸有致,居然还是个女滴!

韩家公子站起身来,电流墙壁没挡住怪的法术,倒是将怪整个给挡在当中,顾飞绕到韩家公子那边,掏了个水果出来吃,韩家公子问道:“怎么回事?”

“唔,刚上去就提示触发隐藏任务。”顾飞又拉出任务面板看了一眼:“是原来那任务升级,究竟怎么回事不清楚。”

“别提你那破任务了,现在最关键的事情……”韩家公子指指电光闪闪的怪:“得搞定她。”

顾飞点点头:“试试。”说完扔了苹果提剑就冲了上去。电流墙壁持续时间到,怪这时仇恨已经转在顾飞身上,一矮身向顾飞冲来。

“……”见顾飞二话不说就冲了出去,韩家公子寒着脸站在原地,这怪如此强悍,怎么也是个BOSS级别,有雾影刺客这个例子在前,充分表明了越级打BOSS是要有着精妙的技术、默契的团队配合、恰当的时机以及无尽爆发的人品四个重要要素,眼下他们两人一个法师一个牧师,顾飞身手虽然变态,但也还没逆天到可以单挑掉一个越级BOSS,想当初打雾影刺客起初顾飞也只是担任了拉仇恨的角色,最终要不是雾影刺客忽然暴走,仇恨紊乱,单凭顾飞和百世经纶未必能够顺利磨死。韩家公子不是百世经纶,没有身手上的优势,也没有攻击伤害的能力,靠着顾飞一人的伤害磨死BOSS那是天方夜谭。所以刚刚韩家公子想对眼前战斗定个方案,结果话还没说出口,顾飞就直接冲了上去。

“没点技术含量。”韩家公子小声骂了句,刚骂完就看见顾飞出现在眼前,只不过造型有些难看,是倒着飞回来直接仰面倒地,带起一片尘土。韩家公子对着灰头土脸的顾飞微微一笑,一道回复术刷过去:“高手,好久不见啊。”

顾飞面无表情地躺在地上,对韩家公子的嘲讽置若罔闻,一个打挺鱼跃而起,怪已经再次扑了过来。

快!实在太快了!

顾飞已经和怪交过几次手,对怪的速度和攻击力有了大致了解,此时当然不会与它硬碰硬,就地一滚避开攻击,怪物一爪子劈在顾飞刚刚躺着的地面,地面立即出现一个凹坑,韩家公子倒退一步,站在一旁。此时怪物的仇恨大多都在顾飞身上,顾飞不断闪躲各种攻击,竟让韩家公子一时无事可做,抬头看了一下顾飞触发任务的地点,目测了离地距离忍不住感慨,这隐藏任务触发点在这么贱的地方,如果不是顾飞,这游戏还有人能触发得到吗?

系统果然很贱!韩家公子习惯性地伸手去摸酒瓶,却在口袋里摸了个空。

“靠!”韩家公子嘀咕,“不能再拖了。”

跟着也不去关心顾飞和那怪战得热火朝天你死我活,打开佣兵频道就是一句:“你们能不能快点?”

“清完怪了,正在找任务触发,你那边什么情况?”剑鬼问。

“再不来要出人命了。”韩家公子说:“可别后悔啊。“

“怎么了怎么了?”佑哥连忙问:“是不是有什么厉害的怪?”

“难道千里又在单挑BOSS?”御天神鸣居然YY到了点子上。

“千里兄弟,顶住啊!”战无伤打气:“等咱们到了再杀!”

“滚!都给老子快点!找个任务触发找半天,出去别说是跟老子混的!”韩家公子骂。

佑哥恍惚了一下,问剑鬼:“公子怎么忽然就暴躁了?”

“应该是酒没了。”剑鬼镇定地道出真相。

“果然是BOSS吗??”御天神鸣和战无伤激动,逻辑早就飞到天边。

“千里,是什么类型的BOSS?攻击数据怎样?别急着杀啊!等我来统计一下!”

“滚你们大爷!!”顾飞百忙之中忍不住抽空骂了一句。

“啊!还活着,快点快点!战无伤你个废物!还没找到吗?”御天神鸣急了,也不知道他这句里的“还活着”是指顾飞还是指怪。

“滚!”战无伤抬手把御天神鸣扔了出去:“剑鬼的任务你骂我干什么!”

御天神鸣完成了自由落体脸着地的运动,灰头土脸地爬了起来,直接张弓搭箭:“老子和你拼了!”

佑哥一把揪住御天神鸣:“别闹了。”

“毛!今天老子就要让他记住!”

“小屁孩!来啊!”

“老男人你说什么!”

佑哥叹息,不禁望向现场唯一还在状态的人——剑鬼。

“应该是这里了。”剑鬼淡淡地说了句,成功把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吸引了过来。

剑鬼所指的地方是一处多边形的凹槽,众人都是网游高手,自然知道这凹槽就是个机关,放进相应形状的物体就能打开,进入任务下一个阶段,这种物品一般都是在附近小怪身上会掉落。可几人一路清怪过来,掉落的都是些简单小玩意,并没有捡到这种形状的东西。

“看起来倒挺像是那种石头。”佑哥比划了一下:“就是路上看见的矿石,但不知道是什么颜色的。”

剑鬼叹息:“知道也没用,没人会采矿。”

几人不说话了,因为一块小小的矿石一筹莫展,几人都觉得憋屈。

“无伤,你这种力量型就应该去练采矿,那才符合你粗犷沧桑的形象啊!”御天神鸣还有心思玩笑。

战无伤一抬手,御天神鸣躲到佑哥身后,佑哥无奈,“你们别闹了。”边说边把御天神鸣从身后拽出来向前一推,佑哥好歹是个骑士,力量自然比御天神鸣要高出不少,这一推刚巧把他推到战无伤跟前,战无伤狞笑着大手一抓一抛,御天神鸣再度飞了出去,耳边还依稀听见佑哥说:“无伤,怎么欺负小孩子?”

“我操!!”御天神鸣悲愤,身为高手的自尊遭到践踏,决定一落地无论如何都要挽回一下面子。

然而御天神鸣却没能落地,而是狠狠地撞在一个人身上,那人伸手御天神鸣轻巧地一带,稳稳将他接住。

“没事吧?”来人问道。

“……”御天神鸣双脚总算着地,怔怔地看着来人。

一身法袍,长剑,长得很帅,职业鉴定——格斗家,装备——乱七八糟。

剑鬼有点震惊,他好歹跟着顾飞学了一阵子,现在也能判断出一个人的身手,刚刚御天神鸣那炮弹一般的飞跃被这人轻描淡写地就卸去了力道,足以说明一件事!

“这人是个高手!”剑鬼说。

佑哥以为自己听错了,连忙又甩了两遍鉴定术,疑惑道:“高手?”

剑鬼坚定点头,佑哥忽然问:“会不会千里说的那个高手?”

御天神鸣震惊了一下,再度打量了一下温舒,在频道问了句:“难道高手都流行混搭?”

剑鬼也不能确认,在佣兵频道里问顾飞,顾飞没回应,看来是在忙着,心中不免也有些急,如今任务倒是其次,顾飞和韩家公子二人在下面似乎是遇到了困难,能困住这两人的必然不是一般的东西,从刚刚韩家公子在频道里催促就能看出,地下的战斗暂时处在僵持状态,只不过也撑不了多久了。当下上前问了句:“你就是温舒?”

温舒点头,笑着说道:“是啊,各位认识我?”

“我们是千里一醉的朋友。”剑鬼说。

“千里一醉……”温舒想了一会,才恍然笑道:“是他。”温舒记性不好,但对于一些特殊的人还是能记得的,只是一时半会人和ID对不上号,随即目光在众人之中扫了一圈:“他人呢?”


评论(2)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