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二的顾韩空间

【顾韩】史诗级队友 11

不要嫌弃狗血

————————————————————

韩家公子是被一阵手机铃声吵醒的,古古怪怪的铃音,闷闷的,习惯性地伸手摸向枕头下面,拿出手机闭着眼睛按下接听键,“喂……”

“醒了啊。”顾飞的声音传来。

韩家公子闭着眼睛嗯了一声:“给你吵醒的。”

“烧退了没有?”

韩家公子感觉身边有人,睁开眼看去,一个二十来岁的女孩正坐在床边凳子上,长得清清秀秀,戴着副黑框眼镜,一身职业装,韩家公子直接开口问:“我烧退了没?”

女孩点点头:“退了。”

韩家公子回答顾飞,“她说退了。”随后默默听了一会,再次看向那女孩:“你叫小张?”

女孩点点头,韩家公子将手机递了过去:“你电话。”

小张愣了一下,接过手机:“喂,少爷,我是小张。”

靠坐在床头的韩家公子明显虎躯一震,少爷……

顾飞问了韩家公子一些情况,小张一一回答了,末了顾飞说:“你把电话给公子。”

小张将手机递过去:“公子,少爷电话。”

韩家公子拿过电话:“说。”

“今天我有事,就不过去了,给你办了3天住院,老实在那呆着。”顾飞说。

“嗯。”韩家公子淡淡应了一声。

顾飞纳闷:“今天这么老实?烧出后遗症了?”

“……”韩家公子看向小张:“有没后遗症?”

小张摇头,韩家公子说:“没有。”

“……”顾飞也无语了:“你好好休息,明天来看你,有什么事和小张说。”

韩家公子耐着性子嗯了一声,刚要挂断,顾飞又补充了一句:“别想着乱跑啊,你身份证钱包全在我这呢。”说完就挂了电话。

“……我日!你大爷!”韩家公子对着挂断的电话怔了半晌终于爆发,原本装老实就是为了挂完电话就闪人,谁知道顾飞竟这么犀利,直接断了他后路!

“公子。”小张面无表情地说:“少爷的大爷爷已经去世12年了。”

“……”

“所以你就不要想了。”

“……”

“如果需要,可以让少爷代劳。”

韩家公子盯着小张,忽然笑了笑:“你叫小张?”

小张点点头。

“全名是什么?”

“张湛修。”

“顾飞说有什么需要就告诉你。”

“是的。”

“那么首先……”韩家公子笑得分外迷人:“去把他家最好的酒给我弄两瓶来,现在。”

顾飞断开功夫平台,长长舒出一口气,前一晚上没睡,今晚上又上平台与人切磋,就算彪悍如顾飞此时也觉得体力透支。

顾飞坐在椅子上开始发怔,大伯这次约的是个姑娘,身材凹凸有致,长得还不错,身手也还行。和那姑娘切磋时,顾飞没来由地想到了韩家公子,这姑娘实在是太阴险了,出手攻击的方位刁钻无比,既快且狠,最后一招居然在后招里藏了暗器,顾飞火了,比武的时候暗地里放暗器那是极为被鄙视的行径,虽然这是在游戏里切磋,但一般习武之人若是在切磋时释放暗器都会提前出声提示,这也算是武德之一。可那姑娘非但不提示,还在顾飞胜利退场转身无防备时放了一把暗器,没错,是一把!顾飞脱了衣服直接把暗器卷了,反手一震大部分暗器全打了回去,钉了那姑娘半边身体都是,顾飞看都没看她一眼,与几个长辈行礼之后直接就下线了。

这姑娘既然是顾大伯找来的,必然是有其过人之处,可人品却是这样……顾飞叹息一声,取了干净衣服去冲了个澡,打算好好睡一觉。洗澡的时候顾飞还想着要是换做韩家公子,对敌时倒也不见得会放这种阴招,毕竟韩家公子虽然公认的阴险,可他总把每一次阴人当成一种艺术,这种下作的手法倒也是一样不屑。顾飞又想到席小天,忽然发现在某些程度上席小天、韩家公子和自己都还挺相似。

一边胡思乱想一边忙碌完已经将近12点,房间的电话响了,顾飞接起电话,是小张打来的。

“少爷……”小张的声音有些哽咽。

顾飞一怔,一种不祥的预感涌上心头。

不多会,顾飞黑着脸走进病房,韩家公子拿着IPAD看电影,床边零散几个酒瓶,见到顾飞进来,眉头一扬:“高手,舍得来了?”随后手一伸:“拿来。”

顾飞真想一个双炎闪秒了他,最终还是掏出个东西放在他手上,韩家公子一看,居然是自己的手机,手机上还挂着自家门钥匙:“你这算私闯民宅?”说完手又是一伸:“拿来啊。”

顾飞不理他,自顾自躺在隔壁床上:“睡觉。”

韩家公子大怒:“你他妈是来陪睡的?”

顾飞睁开眼睛看着韩家公子,诧异地问:“不睡觉干嘛?”

“你他妈的!”韩家公子黑了脸起身下床,走到顾飞身边就要搜身,顾飞伸手一挡:“韩一鸣,现在不是游戏啊。”

韩家公子淡定地笑了:“所以,你不能把我怎样吧?”

顾飞干脆闭了眼睛:“不信你试试。”

韩家公子不管不顾,自信无比地去掏顾飞口袋,手还没碰到衣角,顾飞眼睛都不挣一把掐向他手腕,韩家公子反应也是飞快,之前就做好了被反握住的准备,此时飞快一缩,居然真给他避开,不由笑了一声:“千里大侠,游戏外你不行啊!”

边说边得寸进尺地再度去摸口袋,顾飞依然没睁眼,手腕一翻又拍了过去,韩家公子早有准备,立即向一旁闪开,谁知顾飞这一伸手不过是虚晃一招,在韩家公子闪避的瞬间整个人直接从床上弹起,另一只手飞快一挥一掐,正捏在韩家公子腰眼。

“我操……”熟悉的酸麻感再度出现,韩家公子惊异无比地骂了句,身体一阵无力往下滑到。

顾飞也没任由他滑到地上,好心地用了点力将他向上提了提,用力的地点却恰好还是他腰眼,韩家公子上身失重前倾,顾飞顺势两手一带,同将他整个带到床上。顾飞这一下是经过计算的,虽然他一直没睁眼,对付一个没练过功夫的韩家公子顾飞还是很自信,但坏就坏在顾飞偏偏在现实中忽略了韩家公子的阴险!

就见韩家公子猛然间也效仿顾飞,迅速伸手在顾飞腰眼一掐,这一手快准狠,顾飞压根就没想到韩家公子会有反击的机会,这边两只手还扯着韩家公子呢,腰忽然就被掐了一下。

不过顾飞到底是练过的,虽然腰部被掐了一下,倒还不至于像韩家公子那么狼狈,身体立即做出调整,同时手上动作也没停,韩家公子那一手只求亲者痛仇者快,完全没有想过后果,他原本就靠着顾飞的一股力气支撑才不至于摔下去,现在顾飞被他摆了一道,故意撤了力气,韩家公子狠狠地砸在床上,而顾飞身体调整之后完全无视了韩家公子的存在,想着下面反正是床,也没继续控制力道,毫无悬念地扑在韩家公子身上。

大意了!顾飞心中泪流满面,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忽略此人的阴险!!

“太胡来了你……”顾飞睁眼开口,刚想批评韩家公子,没想到韩家公子刚巧也抬起上半身想起来,估计多少都有些气急败坏,这一起身毫无技术含量,嘴唇猛地贴在顾飞嘴上,恰好把顾飞接下来的话全部堵住。

“……”

“……”

二人瞪眼望着对方,两个堪称高手的家伙此时都相对无言,但同时都忽略了一件事——得赶紧分开!偏偏这时顾飞的腰撤力完毕,却给这一下惊成一个傻逼,忘记赶紧调整力道,身体不受控制地一沉,将韩家公子又压回床上,二人此时可谓是严丝合缝,亲密无间。

顾飞这边手还掐着韩家公子腰呢,这一压反倒成了搂的姿势,韩家公子被顾飞这么一压,两手原本也是掐着顾飞腰,被这么一压也变成了环抱的姿势,一条腿搭在床下,另一条腿曲膝弯着,顾飞的身体就卡在他两腿之间,最重要的是二人的嘴唇一直都他妈的没分开,此时若是有人进来瞧见这么不河蟹的画面,那么两人的基名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最终二人很冷静地分了开来,十分默契地一语不发,顾飞默默地直起身体,韩家公子从顾飞身下爬起来默默地回到自己床上,拉过被子盖好,老老实实。

诡异的安静气氛蔓延开来,顾飞咳嗽一声打破安静:“明天下班了接你出院。”

韩家公子嘴角抽搐一下,最终只是嗯了一声。


评论(8)

热度(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