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二的顾韩空间

【顾韩】史诗级队友 16

走了没一会,只见前方一片雾蒙蒙,韩家公子和顾飞忽然齐声开口:“等一下!”

二人对视一眼,韩家公子掏出酒瓶示意顾飞继续往下说,顾飞见众人都停住脚步,开口说道:“刚刚系统提示,前方危险区域,是否继续前进。”

“有选项的?你没点吧?”佑哥一激动问了句废话。

“没有。”顾飞也回答了一句废话,随后问道:“这什么情况?”

“一般网游出现这种提示是表示接下来的任务会十分激烈,比如会出现一大群的怪围攻之类的情况。”御天神鸣分析。

“平行世界应该不会这么简单。”剑鬼说。

众人一时都沉默了,这一次大更新官网公布的内容少之又少,任务模式有所改变不是没可能,但这任务是顾飞接到的任务链,照目前任务发展状况来看,难度肯定不会低,之前的许多后续都是靠顾飞那种近乎BUG的身手才接到,所以这任务……绝对不可能是现在玩家的等级能完成的任务!

众人望着顾飞的黑色法袍和手中的暗夜流光剑,不约而同地想到这次的任务奖励必然又是越级装备,众人一瞬间都有点理解当初叶小五的心情。

千里一醉实在太逆天了!

“祸害,这就是个祸害!”御天神鸣又要摔弓了。

“这是千里应得的。”剑鬼站在顾飞这边。

“千里,为了平行世界正常发展,你自裁算了。”战无伤说话了。

顾飞笑了笑:“这次的装备要还是武器或者衣服你们就拿去用好了。”

“不必!”战无伤还挺有高手气节。

“千里,够哥们!”御天神鸣视气节为粪土。

“要是比我的好的盗贼武器,我买你的。”剑鬼说。

“我还差一件好些的衣服。”佑哥也说了。

“千里!”战无伤悲愤:“我最缺的是戒指!!”

“公子那戒指你要不?”顾飞问。

“你妹!”战无伤泪流满面,顾飞明显是抢定战士的戒指了!

就连一直没开口的落落也表态了:“我的法杖还是35级的,出了牧师的我买个换换,行会里的姑娘来之前也拜托我看着点装备了,特别是小舞。”

“对了,细怎么没来?”顾飞问,细腰舞通常最喜欢凑热闹,这次没有出现有点出乎意料。

“行会里来了不少新人需要做任务,小舞和七月天天都忙死了。”落落说。

顾飞哦了一声不说话了。

“又有新美女了吗!?”御天神鸣和战无伤激动:“我们居然不知道!”

“更新后刚玩的,有一个还很厉害哦。”落落说。

“任务结束后带她们练级!”御天神鸣拍胸脯。

“有咱们在,一星期包上40级!”战无伤说。

韩家公子找了棵树靠着,打开一瓶酒,不紧不慢地说道:“你们聊,聊完再任务。”

顾飞凑了过来,也往树边上一靠:“情绪不怎么样啊?”

“还行。”韩家公子淡淡地说:“接下来你得接手战无伤的工作。”

“怎么个意思?保护你?”顾飞不解。韩家公子声音略大,其余人也都凑了过来。

“聊完了都?”韩家公子先鄙视了一下。

众人多少理亏了点,也不反驳,顾飞厚道,替大家问了:“接下来干什么?”

“马上我和千里点了确定之后应该会触发一些怪物对抗的情节,怪物数量不会少,而且等级更不会低。”韩家公子说到这里顿了顿,环视一圈问道:“都知道怎么做了?”

众人点头:“知道。”

落落有点不知所措,她还没和公子精英团出过任务,实在是不知道韩家公子的计划,顾飞安慰她:“一会他过去之后要先勘察地形,有怪的话咱们先应付一下。”

落落脸有些白:“会有多少怪?”

顾飞摇头:“他一会就好,不用担心。”

“这是有雾,否则你看着就行了,原本叫你来也没打算指望你帮上忙。”韩家公子说。

“那你还花钱请我来?”落落不满。

“你不是没要嘛。”韩家公子说:“一会不管什么情况,你照看好无伤和剑鬼就行。”

落落撇撇嘴,却没再说话,看得出情绪也不怎么样,顾飞叹气,刚要劝上两句,一道白光就洒了下来,顾飞回头看韩家公子:“你干啥?”

“先开工,别磨蹭。”韩家公子站直身体:“点确认了啊。”

众人还没来得及嗯一声,顾飞和韩家公子被一道白光裹住,双双消失。

“……”

“他们人呢?私奔了?”

“穿越了?”

“说点就点,好歹给点准备啊!”

剑鬼平静地打开佣兵频道,发了两个字:“人呢?”

“啊!”那两人还没回答,先有人回答了,是一个几乎被大家遗忘的人——云襄。前阵子还请假外出旅游了一趟:“怎么回事?什么任务奖励?怎么加这么多属性?”

“云襄回来了啊?”剑鬼招呼了一声。

“嗯,回来了,剑鬼老大,这怎么回事?”云襄看了一遍自己的属性:“我智力精神上涨了不少!”

 “激动吧?”御天神鸣得意了:“咱们团完成了个大任务,可惜了你没在,不然还有隐藏奖励拿啊!物质奖励可不是人人都有哦!”御天神鸣说的好像他自己拿到物质奖励一样。

“隐藏奖励?”云襄沉默了一会,展示出一张卷轴:“是这个?”

牧师卷轴:回复祷言,同时回复队伍内所有成员。

“我操啊!!”御天神鸣激动了:“群体回复??”

“怎么全是牧师的东西!!”战无伤悲愤了。

“卖吗?”顾飞问。

“卖吗?”几乎是同时,剑鬼问。

二人都愣了一下,同时打字:“卖他吧。”

“别,我随便问问。”

“嗯,随便问问。”

“别客气!”

“自己人别客气!”

“你俩有完没完!!”其余人怒了。

“难道重点不是为什么云襄根本没有参与佣兵任务,居然也能拿到奖励吗??”佑哥的关注点永远在这些地方,第一个觉得不对劲。

“如果不是系统出错,那就是任务本身的原因了。”剑鬼说:“以前有的网游也有过。”

佑哥一下子反应过来:“因为云襄是咱们佣兵团的,所以即使他没在线也能有奖励?”

“还有个可能,就是这任务的奖励数量是固定的,属性只是最基本的奖励……”剑鬼思索着开口。

佑哥又明白了:“如果奖励固定有10份,那么只要是佣兵团的人都能分到,咱们佣兵团不过才7人,那必然是在团内都能分到奖励?”

“还有这种好事?”云襄有点兴奋,出去旅游一趟原本就身心大悦,回来一上线就有这种便宜捡,这佣兵团进得太划算了!

“要是咱们佣兵团超过10人的话……那就是随机发放了。”佑哥习惯性地拿出小本子记录,嘴里还不停念叨:“浪费啊,说不定这任务的固定奖励是50份或者100份呢?等等!如果更新过后的隐藏任务有这样的设定,那么赚钱真是太容易了……”

“不容易的,”剑鬼说:“不会有那么容易完成任务。”

佑哥一愣,随即郁闷了,这个佣兵团里如果不是这么多网游高手和一个变态的顾飞,那么这任务的确是接到了也浪费,所以……

“简直是为咱们团量身定制的生财之道啊!”佑哥兴奋,战无伤和御天神鸣这时候也回过味来了:“我靠,真的!”

 “还有这种好事?”云襄也有点兴奋:“你们怎么接到这么牛逼的任务的?”

“剑鬼接到的……”佑哥说到一半忽然就沉默了,默默望向剑鬼。

 “用这个赚钱不现实。” 剑鬼镇定地说:“接到任务是运气好。”

御天神鸣和战无伤也纠结了一下,的确,游戏虽然更新了隐藏任务,却也不可能满世界的任务等你去接,更何况令人发指的是,这一次顾飞这个法师接到的任务,从奖励来看似乎是牧师职业的史诗级隐藏任务?也就是说,所谓的职业史诗级任务并非是本职业才可以接到……

佑哥越深入就越纠结,越纠结就越想深入,一脸苦逼地写写画画,完全忘了身处何地。

“已经很厉害了!”云襄叹服:“这任务等级不低吧?有这么丰厚的奖励。”

“嗯,挺难,不过还好有千里在。”剑鬼说。

“团长的奖励似乎最丰厚。”消失的韩家公子此刻居然也参与了讨论:“当然我不否认这与长相有最直接的联系。”

“切!”众人一起鄙视,只有落落不在佣兵团内,茫然地看着周围的人忽而激动忽而愤慨忽而鄙夷,完全不在状况之内。

“都给我严肃点,你们究竟是来干什么的?”韩家公子再次发话了。

众人都惭愧了一下,刚刚的确是忽略了二人现在的处境和任务的发展。

“你们现在被传送去哪了?不会又在地底下吧?”佑哥又开始担忧了,这一次温舒可没在,上哪搞炸药去?

“这事儿待会再说,现在有件事十分重要。”韩家公子难得的严肃。

“什么事?”众人齐声问。

“云襄,那卷轴卖不?”

“……”众人以N串省略号表示了对韩家公子至高无上的鄙视。

“晕,你拿去用好了,我又没用!”云襄倒是大方。

“那我就笑纳了。”韩家公子毫不客气。转脸就喊顾飞:“千里,先替我付个千八百的。”

“真不用……”云襄倒是真心相送,自己啥都没干还要拿钱,怎么都说不过去。

“好了,继续任务。”韩家公子下令。

“云襄,回头把钱给你啊!”顾飞招呼云襄。

“……”云襄木然中,十天没上线,一上线就赚了1000多金,这神马概念?

“我们现在在一个破房子前面,剑鬼坐标。”韩家公子发话了。

剑鬼报上坐标,韩家公子沉默了一会:“无伤去东边,走到林子边缘报坐标。”

“佑哥去南边,御天去西边,到了边缘报坐标。”

接着韩家公子私聊了落落:“你去一下北面,到了林子边缘报个坐标给我。”

“你喊我来就是做这个啊?”落落问。

“嗯。”

“干嘛喊我?你们行会那么多人。”

“好友里就你是云端城的,又是个妹子牧师,一会单独行动也不会有人好意思对你动手。”

“……”落落也不知道韩家公子的话有几分真假,不过来既然都来了,认命地往北边走去,她一个牧师,还是个长得不错的美女,一路上要是碰到双向任务的玩家也不会为难她,毕竟她身上也没任务啊!遇到怪怎么办!落落愤愤地想,这个韩家公子最近总给人感觉怪怪的,向来猜不透他的心思,这没啥,可这一回简直跟打了马赛克一样让人如坠云雾,完全不知道他要做什么。

其实落落也是将韩家公子想深刻了,他是真没多想,这个任务很明显他得与顾飞一道,那么团里那几个也就缺了牧师照料,觉得需要再来个牧师帮忙。韩家公子找人的法子就是拉开好友随便点一个亮着的牧师,就点了落落。方法也简单直接,给钱,可落落毕竟是女孩子,觉得是朋友要帮忙就算了,所以拒绝,以韩家公子的为人当然不会硬塞,也就这么成了。

战无伤和佑哥也都上路了,御天神鸣局促不安地在原地踌躇,韩家公子又在频道发话了:“遇见情况能打就打不能打就跑,没问题吧?”

“有!”御天神鸣挣扎了一下问:“西边在哪?”

“随便。”韩家公子答得干脆利落。

“我日!”御天神鸣得到这个不负责任的答案,再看别人早已经出发,只好懵懵懂懂地挑了个方向走了。

“我和千里一时半会出不去,估计要触发任务情节,你们先在这几个地方看着,有情况及时回报,如果发现有能够传送的入口,集合了一起进来,现在主要任务是勘察,尽量不要交锋。还有没有问题?”韩家公子再次问。

众人都表示没问题,就御天神鸣没说话。

 “御天没问题?”顾飞擦汗问。

“东南西北四个方向,东南北都有人走,剩下的那方向如果御天还分不清,那他就可以放心去死了。”韩家公子说。

“……”顾飞想了一下下结论:“难说。”

韩家公子心头也咯噔一下,私聊了御天神鸣,当得知御天神鸣已经碰上战无伤的时候大怒:“你怎么还不去死!”

“啊啊?”御天神鸣茫然。

“算了,高估了你的智商是老子的失误!”韩家公子说完就关闭了消息,一回头就见顾飞似笑非笑地看着自己。

“看吧!”顾飞笑:“御天的方向感是无下限的。”

韩家公子掏出酒瓶痛心疾首地喝了一口酒。

“你让他们守着这几个地方是干什么?”顾飞问。

“直觉。”韩家公子镇定地说。

“……咱们现在怎么搞?”顾飞看着眼前被韩家公子形容成破房子的古城堡建筑,“进去找人?”

“废话!”韩家公子说:“问题是怎么才能进去?”

顾飞拔剑:“上了!”

韩家公子黑着脸一把拉住顾飞胳膊:“你想死也等任务完成!”

“唔?”顾飞看看韩家公子,又看看那“破房子”,想想还是对门口几个怪放了个鉴定术。

游戏里盖房子不用原材料,所以十分奢侈,光城墙就有十几米高,正门口守卫森严,守着8只亡灵精英怪。其余城墙每隔5米就有一个亡灵怪把守,经鉴定全部是问号级别,明显等级十分高。

“呃……”顾飞思考了一下:“我绕一圈看看有没后门。”

“你以为后门是专门给你做任务用的所以没有守卫?”韩家公子鄙视:“有那时间不如挖个地道钻进去啊。”

“挖不了。”顾飞居然还考虑了一下:“无伤不在。”

“……”韩家公子继续鄙视。

“你在这呆着别乱跑,我去去就回来。”顾飞提剑要走。

韩家公子没阻拦,找了个树桩子一坐,掏出瓶酒,对着顾飞挥了挥手:“去吧,看仔细点。”

顾飞没计较他的态度去办事了,走开没多远就接到韩家公子的消息:“回来!”

顾飞笑了笑,回复:“还没看仔细呢!”

“妈的快点!”韩家公子那情况估计不怎么样,顾飞在韩家公子喊回的时候心里就有数,虽然调侃了一下,却已经转身往回赶了。

回到刚刚那地方的时候就看见黑着脸的韩家公子和不知从哪刷出来的两只狼僵持。狼的攻击无疑很高,韩家公子除了回复什么都不能干,虽然一时半会不会死,但蓝见底的时候必死无疑。

顾飞上前就是一个双炎闪,再补了一记雷电术,妥妥地将仇恨拉了过来,不过狼型怪不比人形怪,顾飞一时半会也没法准确判断出狼的攻击,上来就被挂了两下,一下一半血,韩家公子连续3个回复术将他拉了回来。

“高手,专业点啊,我法力不多了。”刚刚连续刷回复术,韩家公子消耗了不少法力。

“就这么一会你也能招两头狼过来……”接下来的话顾飞没说,韩家公子脸已经黑了,收了法杖坐到一边欣赏顾飞单挑。

顾飞也不在意,几回合下来也摸清楚了怪的攻击特点,能够避开攻击,接下来慢慢弄死就行,直到两头狼相继倒下,顾飞抹了一把脸,嫌恶地说:“这狼怪的嘴够难闻的。”

“……”韩家公子没接话,顾飞转脸看他:“跟我去绕一圈?”

“没你那速度。”韩家公子举目四望:“我还是找棵树爬上去等你好了。”

“喂!”顾飞哭笑不得:“别懒啊!这里的怪多了我也应付不来!”

韩家公子想了一下:“我酒带得不多啊。”

顾飞强忍住秒了他的冲动,耐心劝解:“所以才最应该找找线索。”

韩家公子也没什么更好的法子,这任务既然走到这一步,放弃的确是可惜,只好拎着酒瓶摇晃着站起来:“走。”

“等等!”顾飞忽然想起个事:“给你个好玩的东西,应该能走快点。”说着在口袋里摸了半天,摸出那颗圆球递给韩家公子:“你试试。”

“狼之魂?”韩家公子接过来:“提高属性的?持续多久?”

顾飞摇头:“没试过,就打出过这么一个。”

一个增加BUFF的小玩意而已,对此时的韩家公子的确很有帮助,韩家公子没犹豫,直接点了使用。

一阵耀眼绿光在韩家公子身遭闪起,形成一个圈,绿光褪去的时候,顾飞木了,就连一向冷静的韩家公子也木了,酒瓶哐当一声掉在地面,碎了。


评论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