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二的顾韩空间

【顾韩】史诗级队友 18

韩家公子清完一波怪打开频道就看到这一串刷屏,最末顾飞还笑呵呵地在频道打字:“羡慕不?”

“切!”众人一起鄙视,但仍然各种羡慕嫉妒恨。

“啊啊啊!千里你一定是开挂了啊!什么好东西都给你占了!”御天神鸣悲愤。

“嗯,不过这东西你们羡慕不来啊!”顾飞说得挺真诚。

“靠!显摆毛!”众人完全误解了顾飞的意思,一起鄙视。

“都给老子闭嘴!”韩家公子怒了。

众人一见韩家公子出现,都好奇地问他在哪,韩家公子脸更黑,直接回避了这个问题:“你们现在在哪?”

“就在附近啊。”回答的是顾飞,说完还回头冲剑鬼他们挥了挥手,并且制止了要上前来的众人:“别过来,否则后果很严重!”

顾飞说得很诚恳,众人都停下了脚步,没人愿意破坏别人的任务。但很明显他们误会了顾飞的本意。

“这任务还生人勿近?”佑哥好奇。

“算是吧。”顾飞说:“总之别过来添乱,也守着不要让别人过来就对了。”

韩家公子没有回头看众人,只在频道内发话:“千里在的地方是城堡外防守最薄弱的地方,他清怪先进去,你们去这个坐标,大门口的位置,任务玩家传送进来的必定是在那边,到时候见机行事。”

“非任务玩家进来就会到这里,他们如果进入城堡怎么办?”战无伤问。

御天神鸣也点头:“你们都把怪清完了,进去很容易吧。”

“没任务的人进来顶个屁用?”韩家公子鄙视:“留两个在这边给人指路,其他人去门口。”

“确定了会有双向任务的玩家出现?”剑鬼经验也丰富,问出心中困扰已久的问题。

“暴民不会少。你们刚刚兵分几路,有什么发现?”韩家公子问完,一众人报上了自己记录的坐标。

“入口只有一个,是个传送阵。”御天神鸣回答:“就在我去的那个方向。”御天神鸣也不知随便挑了个什么方向,明显是走了狗屎运,此时得意洋洋。

“坐标多少?”韩家公子问。

“……”御天神鸣忘了记录!

“路上没有遇到其他玩家?”

“没有。”御天神鸣老老实实回答。

韩家公子看着其余人给的坐标沉默了一会:“这任务肯定是多方双向任务,你们就在外面守着,有任务的玩家如果来,必然是直接传送进任务触发地点,你们虽然没有任务,但也小心别暴露了。”

“那没任务的玩家呢?”御天神鸣抓紧问了一句自以为有水平的问题。

韩家公子冷笑:“你们怎么进来的,他们就怎么进来,可惜坐标某人没记录。”

御天神鸣郁闷:“剑鬼他们一起进来的,不也没记!”

剑鬼报上一个坐标:“我记了。”

众人跟着发言:“我们都记了。”

“就算我们没记,也知道从哪个方向,你能吗?”战无伤还补充。

御天神鸣泪流满面。

“需要去守着入口吗?”剑鬼问道。

“不用,毫无意义,人数多了你们拦不住,少了可以无视,如果我没猜错,这一次有任务的玩家数量不少,两人守在这里给进来的人指去大门口就可以。”韩家公子顿了一顿:“就算有人要进城堡也无所谓,千里这任务完成度应该非常高,触发任务的难度也相应高,看怪的等级就知道。”韩家公子说着冷笑了一下:“那些杂碎想进来,没有几个小时不可能。”

剑鬼此时也想到了:“我们在外面盯着,你们尽快抓紧时间任务。”

“千里,那狗就是用来找塔娅的工具?”御天神鸣问忽然问:“是靠气味寻找?”

看见御天神鸣发问,顾飞敏锐地发觉韩家公子脚步一顿,立即识趣地假装没看到频道内容。

御天神鸣不死心,又问了一遍,韩家公子冷冷道:“御天很闲的话就去入口那里盯着,随时汇报情况。”

战无伤:“顶。”

“顶你妈个头啊!”御天神鸣怒,这一去还能回头吗!

“目前任务大概就这么个情况,行动。”韩家公子下令。

“等等!”佑哥比较关心任务问题:“你就这么肯定是双向任务?”

“任务提示在不断更新,提示会有一批不知好歹的人类出现阻挠我们带走塔娅,系统不可能把玩家刷进那破房子,只会在我们出来的时候传送玩家到你们现在的地方。”韩家公子顿了一顿:“我的猜测不会有错,总之你们自己观察,就当做是双向任务的玩家,别急着暴露。如果有玩家进了城堡,立即告诉我。”

“……这任务内容还能持续更新?”佑哥好奇:“更新了什么内容?”

“还有什么问题?”韩家公子无视佑哥的问题。

“有!”佑哥举手:“你在哪?”

“行动!”韩家公子以关闭频道的行为再度表达了对佑哥这问题的无视。

佑哥泪奔:“出来要告诉我任务更新内容啊!”

“你们真不需要咱们进去帮忙?”剑鬼给顾飞去了条消息:“我可以潜行试试。”

“……”顾飞看了一眼韩家公子:“相信我,你们过来会死得很惨。”

“哦。”剑鬼不解,却也没再纠结这个问题:“那狼是怎么回事?”

“是公子。”

“哈?”

“是公子的坐骑,刚刚手滑……”顾飞汗。

“公子人呢?”剑鬼问:“是不是已经在城堡里了?”

“啊,不知道啊,你问他好了。”顾飞关了窗口,险些说漏嘴。

“你有坐骑了?”剑鬼真的私聊韩家公子。

“有个P!”韩家公子也关了私聊。

剑鬼茫然:“什么个情况到底?”

韩家公子回过头,见顾飞在发愣:“发什么呆?上墙啊,一会怪刷新了还得再清。”

顾飞皱着眉头,很认真地打量了一下韩家公子的模样:“其实你没必要那么纠结。”

韩家公子一怔。

“你变的狼也比其他狼要帅啊。”顾飞十分诚恳。

“……”

“我在想,刚刚你要是嚎一声,说不定那些狼就会听你的。”顾飞总算说出一直想说的话,并且迅速做好防御措施。

“……”韩家公子居然无视了顾飞,转过身去说道:“上来。”

“啊?”顾飞不解。

“上来啊!傻逼!”韩家公子忍住抖毛挠痒的欲望对顾飞说。

“唔。”顾飞毫不含糊,翻身上鞍,还十分配合地吆喝了一声:“驾!”

韩家公子没忍住,气得抖了抖毛,顾飞连忙抓住他脖子上的长毛稳住身体:“别乱动啊!”

“真的是坐骑!!”

“骑上去了!靠!好帅啊!”

“好可爱……”落落羡慕。

“真想搞一头!”御天神鸣觉得这绝对是泡妞利器:“不知道能不能双骑。”

“回头和千里借来骑骑看啊!”战无伤YY。

“估计千里不会借。”佑哥分析。

“为什么?”众人一起问佑哥。

佑哥严肃地说,“你们不明白骑士对自己坐骑的情感!”

战无伤最先反应过来:“就好比车是男人的老婆一样吧。”

落落惊异地看着这一群歪楼的男人,无言以对。

韩家公子实在不想再暴露在这群人眼皮下,低头后退几步,助跑了一小段,腾身而起,体态矫健优美,直接越过那堵墙,稳稳落在城堡内。

城堡外精英团等人再度沸腾了,不是因为顾飞骑着狼的身姿,而是因为刚刚被顾飞清掉的怪又刷新了出来,但刷新的怪却是穿着盔甲的亡灵武士!鉴定只能看到一串问号!亡灵武士代替了狼怪在城堡附近巡逻,众人不知道这怪的ADD范围,都往后挪了挪。

“……这还需要咱们守在这吗?”御天神鸣问。

“要。”剑鬼回答:“我留在这里看看情况,你们先过去。”

 

城堡内怪不多,也很分散,两人十分轻松地避开,穿过门庭,进到城堡内部,令顾飞羡慕不已的是韩家公子变身之后的狼居然还会潜行,怪物对他视若无睹,顾飞却要小心翼翼左躲右闪,避开怪花费了不少时间,韩家公子不得不就着顾飞的速度放缓脚步。

两人好不容易进到大厅里,庆幸的是大厅没怪,但也没有任务NPC,空荡荡的一片,应该是隐藏在两边的某个房间里……

看着密密麻麻的两排房间,两人都有些郁闷,韩家公子走到墙边试图看每个房间入口的墙上挂着的画,无奈变狼之后身高不够,不得不人立而起,前爪撑着墙仔细看。

“有提示?”顾飞站到他身后问。

就在这时,叮的一声,系统提示响起:城堡遭到攻击!

这就开始了?二人对视一眼,韩家公子在频道问:“外面什么情况?”

“传送进来几个人,被亡灵士兵秒回去了。”佑哥回答。

系统再度提示,城堡遭到攻击!

“是摸进来的非任务玩家ADD到亡灵怪,被秒。”剑鬼回答,又将外面刷怪的情况简单说了一遍:“看来这边的防御没有问题,但一会你们要是从这里出来得小心点。”

“嗯,你过去大门口吧,这里不用守了。都小心些,见机行事。”韩家公子说。

“里面怎样?”剑鬼问。

“暂时没进展。”韩家公子回答。

剑鬼关了消息,到大门口与众人汇合,简单交代了几句,转眼就看见两道随着白光出现的身影,愣了一愣,立即给顾飞去了条消息:“千里。”

“在呢。”顾飞回答得飞快,看来真的是无所事事。

“那个温舒也来了,传送的。”

“啊!”顾飞兴奋:“来得好!”温舒被送进来,就表示他也接到了双向任务,到时候不动手也是不可能的事情!想到此顾飞赶紧催促韩家公子:“快快,找人!”

“……”韩家公子不明白顾飞怎么忽然跟打了鸡血一样兴奋,但也没打算多问,双向任务玩家不可能只有一两人,当务之急是在那些人破坏任务之前找到任务NPC并且护送回去。

找人的工作枯燥乏味,外面守卫森严的城堡内部居然一个怪也没有,二人将城堡逛了个遍,终于找到一处地下室,顺着楼梯下去,越走越冷,温度越来越低。

“是冰窖?”顾飞猜测。

“太平间吧。”韩家公子说。

足足走了三层楼,眼前豁然开朗,韩家公子先是愣了一下,等看清那一排排巨大无比的酒桶,韩家公子激动了!

“好地方啊!”

韩家公子摇着尾巴就冲上去了,就差没嗷个几声,到了近前却发现没办法开龙头,爪子挠了半天,耳朵又别到后边了也没能挠开。

顾飞叹气,拿过一边的盆替他接了满满一盆,放在地上,多时不见酒味的韩家公子急忙低头喝酒。

顾飞无语地看着一匹巨大无比的狼以无比卖萌的姿态舔着盆里的酒,默默给他找了个更大的盆放满了放地上,自己到里面转悠去了。

“小心点。”韩家公子想了想还是给顾飞去了条消息。

“我一直有个问题。”顾飞说。

“什么?”

“你是怎么拿爪子打字的?”顾飞这问题问得很无聊,平行世界打字系统自然不用担心这些,但此刻韩家公子恰巧也很无聊。

“有什么是老子办不到的吗?”韩家公子反问。

“有。”顾飞看着眼前的女尸:“复活。”

“哟,找到NPC了啊?继续加油。”在酒和任务之间,韩家公子选择了酒。

顾飞看着横躺在冰床上的女人,从口袋里摸出那根复苏法杖,手指间转了几圈,轻轻在尸体上一点。

既然是托尔委托自己用这法杖复活人,应该是可以使用的吧?顾飞想。

等了几分钟,床上的女人没反应。

“……”顾飞无语了一下,仔细检查了法杖的技能:“战斗中使用……”

坑爹啊!

四处打量了一遍,没有可以战斗的迹象,顾飞有些傻眼了,给韩家公子发了个消息过去,“战斗中使用是必须进入战斗?”

“废话!”韩家公子回复,猛然想到顾飞那法杖的属性,也沉默了一下,嘲笑道:“前途多难啊高手。”说得好像这任务和他没半点关系一样。

“要不你过来,咱俩打一架?”顾飞问:“也算是进战斗状态了吧?”

“你跟我进战斗有毛用?”韩家公子鄙视:“你跟她进战斗差不多。”

顾飞想想也对,可眼前这尸体一具,要怎么进入战斗状态?顾飞在房间内绕了一圈也没找到任何任务线索,拿着法杖敲了敲尸体躺着的床,毫无异常。

这下真是一筹莫展了,顾飞靠着墙有些无力地想,一想又想到这个任务从接到做都无比被动,根本找不到做艾迪的纹章时那种紧张刺激感,内心莫名不爽。

瞥了一眼尸体,不就是战斗状态么?你不战,我战!

顾飞将那法杖掉了个个儿,对准冰床上的女人狠狠抽了下去。这一抽使的还是百世经纶的盘龙棍法,顾飞速度飞快,眨眼间十几棍子抽了出去,那床上的女人依然闭着眼睛躺在那,一派安详,顾飞抽完最后一棍,棍子接触到女人的瞬间忽然绿光大盛,顾飞被刺得眯起双眼,隐约见那绿光之中模糊的影子晃动,挣扎,坐起。

“……”顾飞囧了一下,这样也真能算是战斗状态啊?!

等到刺眼的绿光散去,床上那女人已经站在地面,脸上还有一道被顾飞抽出来的红痕:“我是塔娅,是你救了我,勇士。”


评论(2)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