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二的顾韩空间

【顾韩】史诗级队友 19

“嗯。”顾飞点头,不愧是NPC,接受能力超强,换做是普通人怎么也得恍惚一下,眼前这女人却在睁开眼的一瞬间连前因后果都搞了个清楚。顾飞没多话:“托尔和皮诺委托我们来救你出去。”

塔娅并没什么反应,而是盯着顾飞手里的法杖,脸上露出一丝惊恐:“这是我姑姑的东西,你见到她了吗?”

姑姑……

“见过,她已经被杀死了。”

塔娅眼中闪过一丝怨愤:“很好,这个作恶多端的女人终于死了!我那可怜的姐姐总算可以获救了!”

“你姐姐?”顾飞不解。

“我那狠毒的姑姑将她的亲生女儿拿来做可怕的实验,让她变得不人不鬼,连狼人形态都无法保持,最终变成了怪物……”

顾飞掏出那条项链:“这是你的项链?”

塔娅眼泪掉了下来:“是我的,我送给表姐的东西,难道她……”

顾飞点头:“她也死了。”

“哦,天啊!”塔娅悲伤地哭泣起来。

“先跟我回去吧,皮诺和托尔都很担心你。”顾飞无意陪着演戏。

好在塔娅到底也具备一个NPC最基本的素质,立即抹了抹眼泪:“好的,我们走。”

“外边现在很热闹,都在等我们出去。”韩家公子走了进来,“最好准备准备计划。”

顾飞给剑鬼去了个消息:“情况怎样?”

“不乐观,你们出来的时候小心些。”剑鬼说:“目前大概有一百多人了。”

“这么多!!”顾飞兴奋了一下,连忙对韩家公子说:“快出去啊!”

韩家公子自然知道顾飞兴奋什么,鄙视了顾飞一下。“激动什么,一会有的是架给你打!现在不是出去的时候。”

外面剑鬼几人也挺紧张,虽然之前知道了这任务的特殊性会招来一批玩家,但随着系统不断丢人进来,几人恍惚了。

“怎么这么多接到双向任务的?”

落落这会居然也看到了熟人,连忙招呼:“笑笑!小婉!你们也来了?”

两个姑娘也看见了落落:“落落姐,你也是来任务的?”

落落没回答:“你们接的什么任务呀?”

“我也不知道,这是哪呢?我刚刚还在练级,忽然就在这里了。”小婉这姑娘清秀可人,高挑身材,凹凸有致,看得御天神鸣和战无伤激动无比。

“小婉是吧?我是御天神鸣,可以叫我小天哦!”御天神鸣装可爱。

小婉微微一笑:“齐向婉,你好。”

御天神鸣甜蜜了,好大方的妞!

剑鬼走到一个格斗家身边:“温舒?”

温舒正躲在一边盯着齐向婉出神呢,见有人打招呼便回头,身边一个人也回过头来看着剑鬼。温舒一见剑鬼就状似惊喜地啊了一声,然后说:“是你!嗯……那个……”

身边那人无语地拍了他一下:“想不起来就别想了,丢人。”

剑鬼是厚道人,隐约也听顾飞提过这个温舒的事,知道他记忆有点缺陷,自己这种不常见面的想必人家记住也很难,便自我介绍了一下:“我是剑鬼,是千里的朋友。”

“对!”温舒如释重负:“千里的朋友,又见面了。”

剑鬼看着旁边那人,心里暗赞了一声帅气,五官精致却不同于韩家公子,更显硬朗,虽然也是嘴角含笑,却与温舒不同,总带了几丝不羁的味道。

“长河落日,你好。”那人冲剑鬼点点头:“你们也是接了任务的?”

“呃……”剑鬼犹豫了一下,还是说了实话:“不是,是千里的任务,我们来帮忙。”

“帮忙?这里目前是禁区,你们怎么进来的?”长河落日问。

剑鬼想指出一个方向,长河落日皱了皱眉,嘀咕了一句:“程序被修改过了?”

温舒看向长河落日:“怎么了?”

“没什么。”长河落日摇头,四处打量了一下,却发现周围已经挤满了人,佑哥忍不住问:“你们究竟什么任务?”

温舒刚要说话又被长河落日把话接了过去:“好像都差不多,击杀作恶多端的狼人。”

这里不是狼型怪就是亡灵怪,要说狼人……剑鬼想到顾飞的任务目标,给他去了条消息:“怎样了?”

“找到人了,这就出来。”顾飞回答。

“小心点,外面人多。”

“要的就是人多!”

“……”

剑鬼关了消息,默默看了一圈,人越来越多,精英团众人开始还数着人数,数到600人的似乎终于都放弃了,御天神鸣忍不住问了:“这么多人,就一个任务目标,有点难办吧?”

御天神鸣提出的问题的确值得思考,那么多人为了共同的目标被传送进来,然而僧多粥少,目标任务只有一个,如今的场面已经堪比抽奖,花落谁家无人知晓,但最终定律只有一个。

剑鬼想了想,给韩家公子去了消息。

顾飞正摩拳擦掌呢,转眼一看韩家公子没了动静,猜是在发消息,就站在一边等着,韩家公子或坐或卧,时不时抖抖毛,东张西望,顾飞看着看着居然出了神,韩家公子发完消息,回头一看顾飞:“你发什么呆?”

顾飞微微一笑:“没什么,好了就走吧。”说完带着塔娅就往外走,韩家公子被顾飞这一笑笑得怔了一怔,见顾飞走远连忙喊道:“等等!”

    人越少,竞争越少。

很明显不少人早就动了这心思,都暗自警惕着自己周围的人,剑鬼在原地等了一会,忽然进入潜行状态。

温舒和长河落日看得清楚,温舒觉得好奇,长河落日却冷哼一声:“这家伙还挺聪明。”

剑鬼潜行到一个玩家身后不远处,发动雾影突袭,人影再现时一朵白光盛开,随即又进入潜行状态。

那玩家周围的人愣了一下,齐齐靠了一声:“他妈的是谁!”

“抢任务啊?”

“妈的!有种出来单挑!”

众人纷纷指责,剑鬼没动,静静地等待技能CD,与此同时温舒身边的长河落日忽然身形暴起,凌空一个翻身飞向最近的一个玩家,紧跟着策马流星之后一击弹踢,落地补个上勾拳,那人白光而去。

“抢任务是吧?一起!”长河落日冷笑。

温舒微微皱眉,却没开口阻拦,长河落日冲他一甩头:“你站一边去。”

“注意点。”温舒给长河落日去了个私聊:“低调,低调!”

长河落日没回复,直接杀进了人堆。

这两朵白光一闪,场面上整个乱了套,剑鬼那是暗袭,长河落日则是明抢,原本存着抢任务心思的玩家就多,此时这两个先例一开,这些人纷纷逮着人就动手,也不管什么亲戚朋友,只要是有任务的统统干掉。再到了后来不管有没有任务都一起顺带了,精英团众人早就闪到了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静静看着这一切。

“已经开始了。”剑鬼给韩家公子去了个消息。

“嗯,很顺利嘛!”韩家公子与顾飞站在大厅门口,接到剑鬼的消息干脆趴了下来:“再等会,你们看着点进度。”

顾飞看了一眼脚边神态惬意的狼,走向大门的方向,一会要以最快的速度冲出大门,现在必须先把路线摸清楚。

长河落日这会也停了手,和温舒站到精英团旁边,剑鬼看着长河落日,这人刚刚也算是帮了忙,可目的却令人费解,长河落日冲剑鬼微微一笑,别开眼去看风景。

“温舒朋友也来了。”剑鬼给顾飞去了条消息:“叫长河落日,刚刚帮了不少忙。”

“是高手不?”顾飞问。

“是个格斗家,技能运用很娴熟,但应该不如温舒。”

“哦,温舒没事吧。”顾飞关心了一下。

“没事,他没动手。”

“那就好,保护好他啊,等我出来!”顾飞心里还记挂着温舒的功夫,倒也不完全是为了切磋,实在是因为温舒的剑法顾飞没接触过,而且很明显与温舒练功的路子不大相合,这一点对于练功之人本身有害无利,但顾飞一直没能和温舒真正动手,无法确定,所以一直耿耿于怀;再来就是温舒目前为止显示出来的功夫无一不证明他在现实中就是一个高手,这种人可以是极度安全,也可以说是极度危险,顾飞与温舒接触并不多,只从顾老爹那知道点影子,虽说顾老爹信得过的人必然是有信得过的理由,但齐家对温舒的搜寻从未中断过,这不能不让顾飞多点心思,如果温舒对齐家抱着怨气,习武是为了伺机报仇,四大家族之一如果遭到攻击,其他三家绝对不会坐视不理,那么整个功夫界只怕都会被影响……

“……”剑鬼没顾飞想得那么深刻,只猜到顾飞仅存着和温舒过招的花花肠子,无奈地看了温舒一眼,温舒察觉到视线,回头看着剑鬼。

“千里现在怎样?”温舒问。

“暂时很好。”剑鬼实话实说。

“这一手也够阴毒的,人的贪念果然是最具破坏力的东西。”温舒感慨。

剑鬼没说话,在网游里这些事情都十分正常,长河落日过来拍拍温舒肩膀:“游戏而已,出这招的人是个人才,我倒要见一见你这位心心念念的千里兄弟。”

精英团众人瀑布汗,心心念念是怎么个说法?

温舒翻了个白眼:“胡说八道。”

“为了帮他任务,自己任务都不要,还不叫心心念念?”长河落日似笑非笑,众人怎么听怎么不对味,这两人不对劲啊!

“任务对我来说没什么意义。”温舒回答。

“嗯,我管不着,反正是你的任务,不是我的。”长河落日说。

精英团众人虎躯狂震,这二人是什么关系?落落那几个姑娘家此时都露出恍然的神色,再看齐向婉,已然不知去向。

佑哥忍不住问长河落日:“你没任务?是怎么传送进来的?”

长河落日瞥他一眼:“你看见我们传送进来的?”

佑哥皱眉:“温舒有任务,应该是传送进来才对啊。”

长河落日笑了:“谁规定的?”

佑哥语塞:“那这些人……”

“一半是传送的,其余都是摸进来的。”长河落日肯定地回答,“有任务的想走进来也可以,点拒绝传送就是了。这么多人一起传送进来,服务器压力很大,这任务程序本就是半成品,谁知道这么早就有人触发任务条件,想必那个入口也是临时加的。”长河落日说到后面到像是自言自语了。

“你很清楚嘛?”佑哥震惊:“官网可没说这么多,你是游戏公司的人?!”

长河落日默默将脸转向温舒:“要不要吃饭?”

“不是吃完饭才上来么?”温舒诧异。

“嗯,就问问。”长河落日靠在一棵树上,不理佑哥了。佑哥一个恍惚间仿佛看见了韩家公子……

 

韩家公子在大厅门口等得百无聊赖,转身回到地窖喝酒去了,顾飞不一会也被韩家公子召唤了下去倒酒伺候。呆了没一会,地窖里顾飞紧紧靠着韩家公子,韩家公子动了动:“你靠这么近干什么?”

“你不冷?”顾飞就穿了一件薄衬衫加一件法袍,冰窖里的温度也足够冻得死人:“能不能上去再说?”

“不冷,你上去好了。”韩家公子执意不肯走。

顾飞看他那厚厚一层皮毛,慢条斯理喝酒的样子:“你BUFF还有几分钟?”

韩家公子瞄了一眼:“62分钟。”

顾飞站起来在酒窖里来回走动,时不时搓搓手,韩家公子被他晃得心烦:“你安静点行不?”

顾飞站住脚步,看着韩家公子悠哉喝酒的模样,点头:“行!”随后蹲了下去,把手放在韩家公子身上:“那给我暖暖手啊。”

“……”韩家公子想都不想就准备抖个毛。

“别动,不然不给你倒酒!”顾飞一句话说出口,韩家公子还真就不动了,顾飞趁势靠在他身上,狼的皮毛果然温暖无比,顾飞好受了一些:“这游戏做的还挺逼真的。”

韩家公子心中不忿,却最终败在不给倒酒的威胁之下,扭过脸去没再说话,顾飞瞧得有趣,见他脖子那处的毛蓬松柔软,忍不住又伸手在他脖子下挠了两下。

韩家公子第一反应就是应该把这家伙甩出去,可系统特定的狼型设定却让他不由自主抬了抬头,一副颇为享受的样子。

顾飞也没想到他居然会这么配合,忍不住又感慨:“你还真入戏……”

“你大爷……”韩家公子哭笑不得。

而走到哪跟到哪的NPC塔娅就站在一边,对这一切熟视无睹。


评论(2)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