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二的顾韩空间

【顾韩】史诗级队友 22

顾飞掏出通缉执照接满任务,边洗PK边给韩家公子去了条消息:“怎么样了?”

韩家公子没回应,顾飞PK值洗得只剩下4点的时候,消息来了,却是温舒的:“公子危险,速回。”

顾飞一惊:“在哪?”

“城外。”

“哪个城?”再问就没了回音,顾飞赶紧给韩家公子和温舒又去了几条消息,却都被提示“不在同一区域,消息无法送达。”

这叫怎么个情况?

顾飞赶紧在佣兵频道发布了这一消息,精英团众人也很茫然:“从没听过这种提示。”

“公子现在在哪?”

顾飞也不知道:“不在同一区域,难道在牢里?”

“去看看。”剑鬼说。

“我下去查一查资料。”佑哥下线去了。

“好好的一大活人,怎么就找不到了呢?”战无伤纳闷。

“出去找找吧。”御天神鸣也不开玩笑了。

“你省省吧,别再丢一个。”

“……”御天神鸣无从辩驳,忽然想到件事。

“千里,你和公子的任务是相连的对吧?”

“是啊。”顾飞回答。

“那你们的任务最终触发地在哪里?”

“什么玩意?”顾飞不解。

“我有个朋友好像碰到过这类情况,任务结束之后就恢复了,会不会是公子现在在最终交任务的地方,所以那范围暂时被……切断联系?”御天神鸣斟酌着用词。毕竟眼下的情形在以往的网游就相当于是个副本,可副本也没有切断内外联系一说,所以这些网游高手一时摸不准。

“如果真是这样,那么触发的任务情节肯定是类似刚刚那种大型PK。”战无伤有经验。

“那公子就惨了。”韩家公子一介牧师,毫无战斗能力,刷血卡时机倒是犀利,但总不能指望他奶死对方一群……

“没,任务还没失败,应该还没惨。”顾飞肯定:“至少塔娅还没死。”

“难道是皮诺和托尔那里?”剑鬼从牢里出来:“公子没在牢里。”

“分头行动,千里去皮诺那看看,我们去托尔那。”

结果双方到达NPC处时,都是一片寂静,显然任务触发地不在这。就在这时候佑哥上线了,一上来就喊顾飞:“千里!你们最终交任务的地方是哪里?”

“没提示啊。”顾飞说:“不过两边NPC都看过了,人没在,也没任何动静。”

“佑哥,官网有更新没?”剑鬼问。

“官方昨天有更新补充说明,更新的史诗级任务链奖励十分丰厚,但最终任务交割将会十分困难,完成难度很高,而且不可重复,完成任务的时候如果有大型双向任务,会暂时锁定任务区域,除非任务玩家,否则不得传送进入。”

“也就是说,相当于一个小型战场系统?”御天神鸣问:“而且还是临时画了一块地图作为战场?”

“嗯。”佑哥赞同:“所以只要找到这个地方,千里就进得去。”

“那咱们呢?”

“官方说不得传送进入,应该是可以有其他方式进入吧?”佑哥推测。

“说不定要触发获得某个权限,千里,你可以授权不?”剑鬼问。

“没任何相关提示。”顾飞回答。

“组队试试?”

“……我一直都在队伍里。”

“……”

“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任务地点在哪!”佑哥断定。

“废话!”众人鄙视佑哥:“现在就是不知道在哪!”

顾飞关了频道,拉出任务面板仔细看,来去就那两句话,没有任何关于交割任务的线索。

消息声响起,顾飞打开,是落落发来的:“怎么会对未婚妻那么冷淡?”

“……你发错私聊了吧?”顾飞回复。

“没有,小婉不是你未婚妻么?”落落笑。

“什么时候的事?”顾飞问。

“你俩比武那天不就是相亲见面?”

“……”顾飞总算有点明白顾大伯的意图了,哭笑不得地回复:“不是那回事。”

“哦,那就好,不然你们团长也太悲剧了。”落落说。

“怎么个意思?”顾飞问。

“没什么,呵呵!”

顾飞没心思思考这些,在夜光村溜达了一会,一看时间,韩家公子的变身效果已经过了。任务没完成,也没失败,也就是说,他正独身一人在周旋。还能坚持多久?没人知道,或许连韩家公子本人都不知道。

顾飞眼下无法知道韩家公子的方位,也无从知晓他那里究竟是个什么情形,不过既然区域与消息都已经被封锁,想来情形不会多乐观。这坑爹的任务设定!

其实顾飞也够冤枉游戏公司的,他实在得反省一下自己,一般玩家如果接到任务必然是小心翼翼以任务为主,哪有像顾飞这种顾着打架把任务丢一边去的?若是两人能在某个地方汇合然后共同前进,至少也不至于让韩家公子落单,现在韩家公子进入了任务触发区域,系统立即判定任务已经启动,于是还在区域外的顾飞就悲剧了。

不过话又说回来,这一次连韩家公子也没想到任务会走到这一步,由于之前任务完成度太高,已经被系统判定为最高等级,所以启动了最困难的模式。

想了一会,顾飞打开从未用过的行会频道:“有人不?”

行会里正聊得欢快,顾飞这一发言,顿时频道一片安静。

“我了个去!我一定是眼花了!”众人惊诧。

“千里一醉说话了!!”

“……”顾飞无语,这什么反应啊!

“今天太阳从哪出来的?”一哥们感慨,

“傻逼!今天下雨!”反驳的人明显和刚刚那哥们在一个地方。

“千里老大,都在呢,有什么吩咐?”这人明显比较靠谱。

顾飞顿了一顿,在频道打字:“需要你们帮个忙。”

“千里老大,你尽管开口!”

“要打群架了吗??”有人激动了,千里一醉都需要帮忙的对手一定十分可观。

顾飞哭笑不得:“不打架,是要去云端城外找个人,或者地方。”

公子精英团几个人都沉默了一下,剑鬼默默地在行会打了一串省略号,他们这段时间一直以佣兵频道为主,几乎都忘记自己还有个行会,其他几个人也就算了,剑鬼这个行会老大顿时觉得有些愧疚。

顾飞又联系了几家行会,大致说明了一下情况,众人都表示乐意帮忙。其中无誓之剑最霸气:“操!做双向任务做到云端城来了!”骂完之后一挥手,点了人带着就跑城外去了。“见到不是本城的杀无赦!”

无誓之剑这么豪迈自然是有自己的小九九,自打在非常逆天遭到工作室追杀那事件里捞到不少好处之后,无誓之剑一直都比较心痒,可好歹也是一会之长,没一个名正言顺的由头自然不能四处生事,这下总算来了机会,得知顾飞的任务是全游戏无差别任务,无誓之剑顿时跟打了鸡血一样。

“千里兄弟,月夜城那边我也安排了。”云中暮说,月夜城那边十会联盟非但没有倒,还成立了一个行会,云中暮与那边的人到底是交情深厚,此时和那行会知会了一声,对方二话不说派了三百玩家去城外寻找。

“麻烦你了。”顾飞说。

“说什么呢,都是兄弟,一句话的事情!”云中暮说:“有消息就通知你。”

顾飞有些感慨,他一直独来独往,很少与团队合作,这一次的事情的确超出他能力范围,原本只想着在行会里喊些人出来找人,谁想得到大家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地响应号召,顾飞有点感动。再三表示今天沾上PK的玩家自己绝不通缉,于是大家热情更是高涨,当然,兴趣最大的还是指望这一场若是真的打起来,还能爆出几件极品装备。

韩家公子平时总是在线,需要他的时候永远都可以在酒馆找到,这种在线却联系不上的情况第一次出现了,顾飞突然有种无措的感觉,一股情绪无处发泄,好比太极推手拆招一招推出去对方却没有含劲反推,而是直接吸纳了所有的气劲,仿佛打在一团绵软之中,又挣脱不了。

顾飞已经很久没有过这种感觉,也闹不明白究竟是哪跟哪,这次的任务被接到开始,顾飞就一直身不由己地在做,被迫去完成,没有一次是自己决定要做。

就在这时,叮的一声,逆流而上给顾飞来了条消息:“千里兄,你先回来,韩家公子应在云端城外。”

“找到了?”顾飞激动。

“应该错不了,西南边有一块新开的区域有异常,一个兄弟去看了,但进不去,不知道是不是你要找的地方。”逆流而上说:“我在云端城北门等你,让这兄弟带你过去。”

“谢了啊!”

“不客气。”

韩家公子此时的情况的确十分糟糕,刚刚顾飞从大门出去吸引了那些人的注意力,韩家公子背着塔娅从侧边墙头窜了出去,一路飞奔,上千的速度马力全开,直到变身时间结束。期间不是没遇到阻拦的玩家,那些人看见一头狼背着个人冲了过来,有两眼冒光的,有好奇的,有认为是任务上前搭讪的,有以为是野外BOSS上前就打的,下场是被韩家公子兽性大发毫不犹豫全干掉,豪迈无比。

变回人形之后已经失去了彪悍的能力,韩家公子给顾飞去了几条消息,却被截断,经验丰富的他自然判断出是因为任务的关系,而不可能是系统出错。

联系不上顾飞,好在离云端城并不远,由于一直带着任务NPC塔娅,韩家公子的任务进度不断在刷新,刷新出来的内容十分直接,准确的坐标指示出韩家公子应该去的方向。韩家公子犹豫了一下,还是带着NPC向任务地点走去,这也是他失算的地方,这鬼任务虽然他和顾飞任务内容同步,韩家公子下意识就认为顾飞那边也是一直在刷坐标,虽然消息发不出去,但顾飞察觉到的话赶来肯定不会慢。然而却没想到顾飞那屁反应没有,他就这么一边喝着酒一边溜达进了任务区域,中途还在感慨这任务幸亏不是御天神鸣接了,否则还不知道会带着塔娅跑到什么地方去。

韩家公子跟着刷出来的坐标前进,走到一处树林时,忽然停止了刷新。韩家公子停住脚步四处打量,这种现象应该是代表任务终点站到了,但却没有交任务的NPC出现,只能说明接下来还有任务内容要完成,也就是所谓的最后一战。

韩家公子一个牧师没有战斗能力,这时候也只能在原地等顾飞前来,目前四周一片安静,并没有出现异状,韩家公子索性带着NPC找了棵树爬上去,喝酒养神去了。

这时正是顾飞满世界找韩家公子的时候,韩家公子对此一无所知,悠哉地看着蓝天白云绿草地喝酒,一边鄙视顾飞的速度。

就在他悠哉的时候,原本寂静的四周忽然传来说话声,韩家公子皱了皱眉,看了一眼同样坐在树上的NPC塔娅,试着说了句:“在这里别动。”

塔娅不愧是高级任务链的NPC,居然理解并接受了这句话,点点头什么都没说。韩家公子十分满意,纵身跳下树,腿坐得有些麻痹,落地时狼狈地踉跄了几下才站稳,一抬头就见到面前站着两个人。

“是你。”韩家公子眉头一扬。

温舒和长河落日见韩家公子从树上掉下来,都停顿了一下,长河落日打量了一下韩家公子,问温舒:“你认识?”

温舒点头,这一次回答得飞快:“千里一醉的朋友。”

长河落日盯着韩家公子的脸看了一会:“伪娘?”随即打量了一下韩家公子的身材,“高了点。”

韩家公子居然没发飙,脸上淡淡的没什么表情,“你们来任务的?”

“嗯,你们的双向任务。”长河落日回答。

韩家公子看看温舒又看看长河落日,哦了一声,不说话了。

长河落日饶有兴味地看着他:“放弃抵抗了?”

韩家公子摸出瓶酒,砰地一声打开:“喝不喝?”

“贿赂?”长河落日笑了:“没用。”

“不,是多谢二位帮忙。”韩家公子挺镇定。

“谁说我们要帮你?我们不是对手么?”长河落日问。

韩家公子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温舒:“是不是对手你们比我清楚。”

温舒从刚刚就一直没说话,这时忽然开口:“有人来了。”

韩家公子一转眼,林子中央陆续出现了几个人,显然都是玩家,温舒啊了一声:“是他们。”

“嗯。”长河落日点头:“刚刚在城堡外的那些人都过来了,只不过这次过来的应该只有身上带任务的玩家。”

“哦?你也有任务?”韩家公子问长河落日。

“没有。”长河落日回答:“我是游戏公司的。”

“……”韩家公子默默靠了一声,第一次看见这么爽快承认自己是游戏公司的:“你们可以玩游戏?”

“当然不可以,有什么问题?”长河落日云淡风轻。

韩家公子嘴角一勾,“不,没有问题。”

“接到举报,这条任务链出现得太早,我来监督一下。”长河落日继续说。

温舒诧异地看着他:“我怎么不知道?”

“你记性不好。”长河落日斩钉截铁地说。

韩家公子镇定地靠着树喝酒,完全无视了这两人。


评论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