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二的顾韩空间

【顾韩】史诗级队友 25

顾飞挨个答谢了前来帮忙的行会成员,无誓之剑见没捞着什么好处,也索性卖人情给顾飞,胸前盔甲拍得震天响:“千里兄弟,你行会的事就是我的事,以后有事说话!”

顾飞连连点头,也徇私了一下:“无誓会长客气,今天我就不通缉各位了!”

无誓之剑一怔,泪流满面了,他们可都是没任务的人,刚刚霸气十足的箭阵也让会里主要成员背了不少PK,顾飞的话摆在那里,今天不通缉,明天铁定是要通缉地!想到此无誓之剑也不摆谱了,赶紧下令成员各自去洗PK。大伙儿散去之后精英团就陪着二人去交任务。交任务的过程还比较顺利,就是还得赶路,先把塔娅送到托尔那里让小夫妻团聚,紧接着就得把小夫妻打包送去皮诺那边。

这下肯定是不能用传送卷轴,得步行前往,也就意味着得再走上两三个小时,顾飞当机立断:“先放着,明天再继续。”

“放哪?”

“任务先不接啊,明天接。”说完随口对托尔说了句:“明天送你们过去啊!”

托尔竟对此举进行了感谢,一再表扬顾飞善解人意,并且表示无论顾飞什么时候前来都将随他去见皮诺。公子精英团几人窃笑不已,弄得顾飞一阵茫然:“笑什么?”

韩家公子嘲笑:“没想到你一介武夫,还懂得体贴人家小别胜新婚?”

顾飞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这游戏真够了啊……”

“都散了吧。”剑鬼说。

御天神鸣同意:“今天累死了,我早点下。”

其他人也都离开了,就顾飞和韩家公子呆在小夫妻面前面面相觑。

“先回城吧。”韩家公子说。

“不能啊。”顾飞拉着韩家公子:“得帮你洗PK。”

“……”韩家公子这才想起自己的PK值,拉开一看,鲜红的7点:“我靠!我脏了!!”

“别靠,这里挺大,没这PK值还真找不着你。”顾飞想起一靠近林子齐向婉就被吸了进去,而自己足足绕了半天才找到入口,进去之后又是那么大一片林子,没有任何标记,顾飞试着搜了下韩家公子的ID,居然发现他背了7点PK!当即领了任务一个传送,恰好救下韩家公子。这任务太不公平了!都是双向任务嘛,偏偏一边可以传送,而另一边非得自己跑路?

不过这是真冤枉了系统,系统派发任务都是按部就班,完成一步再触发下一步,但是韩家公子剑走偏锋,与顾飞分头行事,顾飞那边任务还没完成,韩家公子直接进行到了下一步,触发了最后的任务情节,偏最后那一步锁定了区域,导致二人被隔离,顾飞被挡在外边找不着任务地点。

“你哪里沾的PK?”顾飞好奇,杀双向任务的玩家不应该有PK值才对。

“路上有几个拦路的废物,两下就死了。”韩家公子郁闷,一摸口袋居然还没酒,更是悲愤了,瞪着状态栏里鲜红的7点PK不住喃喃:“这垃圾任务居然让老子沾上这么污秽的东西!!”

“你不纯洁高尚了。”顾飞下结论。

“你有资格说这话?”韩家公子鄙视,他倒也爷们一个,没为这些事情多婆妈,当时的情况的确是由不得他不出手。既然破了杀戒,怨念必然还是有的,韩家公子明显将顾飞认作罪魁祸首。

“要不我帮你洗啊?”顾飞摸剑。

“……”韩家公子虽然痛恨外加鄙视杀人,但也只能老老实实地跟着顾飞去洗PK。牧师洗PK的道路无疑是曲折的,顾飞只得出手相助,然而他就算下手再精准也难免会错手误杀,韩家公子只能一脸嫌恶地放着圣光球将人磨死,其中居然还有3个极具骨气的玩家受不了被一个牧师如此折辱,直接愤怒自裁了事,造成任务失败。

这么来来去去折腾直到凌晨,玩家们下线的下线,韩家公子还有1点PK没洗掉,顾飞替他做任务的同时自己也注意洗了PK,由于要带着韩家公子,顾飞也就没用通缉执照,而是本本分分地跑到通缉任务处领任务。通缉榜上任务目标越来越少,顾飞还答应了纵横四海今天不通缉他们,只得挑着人任务,最终榜上能刷的只剩纵横四海的玩家,看来也是找不到任务目标刷,顾飞言而有信,没拿他们做任务,韩家公子倒也没说什么,再次确定了通缉榜上的玩家之后,韩家公子领了仅剩的一个玩家,再一转头时,脸色有点难看,一抬手举起法杖就是一个圣光球冲着顾飞射了过去。

“自觉点。”韩家公子面无表情,他接的任务是顾飞。

顾飞哭笑不得,一剑劈散那弱小的光球,这情况不是第一次遇见,以前带御天神鸣做任务的时候也遇到过,而且此时顾飞居然还感觉到有几道注意力在自己身上,但都是匆匆停留便撤离,想来是纵横四海的人领到顾飞,见这傻逼还在通缉任务处,欣喜地过来一看,就果断放弃任务了。

盯着韩家公子看了半晌,顾飞摇头叹气:“算了,还是自己动手吧!”

韩家公子似乎早就预料到,满意地点点头,“算你识相。”边说边举起法杖指向顾飞又是一个圣光球,牧师的圣光球施法速度快,耗蓝低,施法间隔短,但苦于威力太渺小,韩家公子一身极品装备也没多少攻击加成,这种法术对付亡灵类怪物能爆发出巨大的伤害,但顾飞是个正常玩家,要磨死他还是得耗费不少时间。

“脱光吧你。”韩家公子建议。顾飞一身极品加上生命回复的装备,韩家公子的小圣光球还不知道要磨到什么时候去。

韩家公子这架势一摆,顾飞还没觉得有什么,周围有人却震惊了,连忙在行会频道打字:“我操!别走啊!回来回来!”

“回来干毛线?没见那是千里一醉啊!”另一玩家头也不回。

“他们打起来了!牧师在打千里一醉!来看戏!”那玩家十分兴奋:“好像是牧师领了千里一醉,然后要拿他任务!”

“我操这么霸气的牧师?来了!”顿时行会里好几个响应的,有生之年能看到杀手醉挂一次也是万分值得纪念了!

顾飞一剑将那摇晃着的小球拍到一边,哭笑不得地发现又有几道注意力粘了过来,不用想就知道还是纵横四海那些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玩家,自己不敢完成任务干脆看八卦来了。他想了一下,看了看韩家公子头顶上鲜红的编号继续说道:“大家这么熟,与其你给别人领去做掉,还不如我给你来个痛快的好了。”顾飞任务列表里韩家公子的任务一直没消失。

韩家公子脸色微变,随即又笑了:“行,20秒砍不死我,你就让我虐死。”

顾飞脸一沉:“士可杀不可辱,我让你十招就是。”

韩家公子嘴角一抽:“你有没点武德?”顾飞别说让他十招,就是让他一百招一千招也没用,凭着无敌和回复,真要打起来二人估计能打到天亮。除非顾飞站在那当木桩给他打,还得把全身装备给脱光了!

见顾飞不肯让步,韩家公子也就算了,十分大度地一挥手:“行吧,你来,完了进去给我敬酒赔罪就行。”

“……”那和坐牢又有什么两样!!原本就是随口开个玩笑,顾飞当然不会真把他给灭了,反正一点PK值,韩家公子随便蹲个酒馆就磨掉了。

顾飞收起剑叹了口气:“下线吧,明天再说,你别忘了今天在我本家,老爷子盯着呢。”

韩家公子心头也寒了一下:“你先下,我买点酒去。”

顾飞跑去下了线,韩家公子呆了一会也离开了。看戏的纵横四海几个玩家郁闷的不行,齐齐冲着二人消失的方向竖中指:“这他妈也太烂尾了吧!”

韩家公子回到酒馆喝了一会酒,总觉得不怎么对味,冲门外大喊:“小雷,酒酸了啊?”

小雷掀帘子进来:“不能啊!都是系统的酒!”

“你尝尝。”韩家公子推过去一杯,小雷喝了一口,咂咂嘴:“没酸,你是嘴巴酸吧?”

韩家公子也没再追究,端过酒杯又喝了一口,皱了皱眉,妈的,今天不是喝酒的日子!

正烦着呢,忽然门帘一动,冲进来一个人,韩家公子抬眼一看,不认识,那人一见韩家公子,先是愣了一下,紧跟着两眼放光:“哟!牧师也能有PK值?还是个光明牧师!”

韩家公子眉头一扬,在频道打字:“小雷酒馆,救驾!”发完信息端着酒杯叹了口气,难得背个PK值,居然就被人领了,不过也难怪,云端城有PK的刚刚都被顾飞和自己领得差不多没了。

韩家公子这边正感慨呢,对面那弓箭手哥们显然没什么耐心,但却极有风度地将脚踩在桌子上,摆了个令韩家公子眼角抽搐的造型,牛逼哄哄地说:“美女,对不住了,通缉任务!”

韩家公子面无表情看他,这是典型的瞎了狗眼还装逼!

他也没说话,冲那弓箭手微微一笑,那弓箭手的喉间清清楚楚地咕嘟了一声,韩家公子冷笑:“去你妈的,给老子滚!”

男的!!

弓箭手幻灭了,张弓搭箭后退了几步瞄准韩家公子,韩家公子喝了一口酒,又望向他,弓箭手又迷茫了一下,问了句傻逼话:“你真是男的吧?”

韩家公子垂下眼,说了一句话:“都他妈要看戏到什么时候!”

几声闷笑从弓箭手的身后传来,那哥们还没反应过来呢,身旁忽然现出一个身影,闷棍,背刺,白光起。

剑鬼收起匕首:“我是刚到,所以不是我笑的。”

“救驾有功,赏!”韩家公子一挥手:“小雷,上酒!”

御天神鸣和战无伤、佑哥全跑进包间:“小雷,最贵的啊!”

韩家公子没说什么,小雷端了酒送进来,看了看韩家公子:“千里让我提醒你,半个小时内不下线就拔插头。”

韩家公子脸色一变:“我来多久了?”

“28分钟。”小雷笑眯眯。

“靠!”韩家公子站起身就冲出去了,临走还没忘拎走两瓶酒,留下一屋子人茫然。

“公子怎么这么听千里话?”佑哥对这问题耿耿于怀。

“管他的!喝酒喝酒!”御天神鸣给众人倒酒。

战无伤十分豪迈地喝了一杯,问剑鬼:“来一杯?真不错!”

剑鬼摇头,站起身:“我去练会级。”说完就出门去了。

“喝喝喝!”御天神鸣情绪高涨。

“啊,公子真的下线了,这两人肯定有事!”佑哥边喝酒边纠结。

出了门的剑鬼见韩家公子下线,在佣兵频道冷静地打了一句话:“公子下了,记得付酒钱。”

“……”

“我操!!”御天神鸣想起韩家公子和小雷的那一次对视,摔杯子:“这是阴谋!!!”


评论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