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二的顾韩空间

【顾韩】史诗级队友 尾声

第二天上线,韩家公子直接瘫在酒馆里死活不肯动,顾飞无奈:“你够了啊!去把任务交了再坐这!”

韩家公子面无表情,喃喃道:“老子精明一世,居然栽在伯父手上……”

顾飞哭笑不得,今天韩家公子被老爷子特训了一下午,直到顾飞下班才被放了出来,体力消耗也就罢了,韩家公子虽然宅,体能却好得很,这点打击不算啥,只是一下午没碰酒也真是难为他了。

顾飞伸手去拽他:“别闹!游戏里面哪里会累?起来起来!”

韩家公子无动于衷,拨开顾飞的手去拿酒瓶,顾飞眼皮一跳:“这么想休息啊?”

“嗯。”韩家公子含着酒含糊不清地应了一声,一派慵懒地靠在座椅上。

顾飞点点头:“好,我帮你,昨天的任务还在!”话音刚落拔剑在手,一个双炎闪毫不手软地就劈了过去。

火光消失,韩家公子完好无损,周身光晕莹莹,依然面无表情地看着顾飞:“够狠的啊?”

“哟,圣洁护盾?”顾飞伸手指摸了摸,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却是被那层光晕强制挡在外面,顾飞干脆趴在护盾上看韩家公子:“这玩意还挺强。”

韩家公子笑了笑:“走走,交任务去。”边说边站起身,回头一看顾飞还趴在那,韩家公子连忙开口:“你……”

一句话还没出口呢,无敌持续时间到,周身的光晕消失,顾飞趁势一下子扑倒在韩家公子身上,韩家公子察觉到顾飞的意图连忙向边上一闪要避开,这一步踏出的时机把握得很准,可惜顾飞比他快了半拍,在韩家公子迈步的同时飞快地拉了他一把,同时左脚飞快一勾板凳,压着韩家公子就摔在那板凳上。

“不错嘛,这一步出得有水平!”顾飞夸了一句。

韩家公子被摔得七晕八素,游戏里痛觉被最大程度弱化,可被人压着的感觉实在是不怎么样!总觉得周身隐隐作痛。韩家公子先是一看手里的酒没受影响,赶紧塞好了放进口袋,随即抬起眼看顾飞:“发什么疯?”

顾飞不说话,就笑吟吟看着近在咫尺的脸,心情极度好。

说实在的,顾飞长得真心挺帅,可这一点明显不被韩家公子放在心上,顾飞的眼神足够坦然,似乎做什么事情都是理所当然,但却又让人无可挑剔。韩家公子推了几下没推开,和顾飞对视了片刻,“起来。”

“公子。”顾飞没理会:“有没有考虑做个近战牧师?”

韩家公子居然没反对:“行啊,把你的剑和衣服给我。”

顾飞真支起上半身开始脱衣服,然后连着暗夜流光剑一起递给韩家公子:“拿去玩。”

“……”韩家公子无语地接过,就在这时,门帘刷地被掀起来,来人看到眼前这一幕先是一愣,再看清楚屋里的人顿时就石化了。顾飞丝毫不觉有什么不对,一转脸打了个招呼:“云襄来了啊!”

“嗯,来了……”云襄机械地回答:“我送卷轴过来……”

顾飞一听连忙从韩家公子身上下来,伸手进口袋摸出两个钱袋递给云襄:“谢了啊!”

云襄愣愣地接过,眼睛却瞄向韩家公子,韩家公子若无其事地看着云襄,手上还拿着顾飞的衣服和剑,其实这只是一个普通的装备交易动作罢了,可云襄看看顾飞又看看韩家公子,在原地傻逼了一会忽然惊醒:“不好意思啊!打扰了!”说完摔了门帘子就冲出去了。

顾飞还在那喊呢:“云襄,你哪去?卷轴呢?”

云襄跑得飞快,居然收了钱卷轴都没交易!顾飞纳闷了一下回过头问:“他什么情况?”

韩家公子将衣服和剑装备上,一语不发地出门去了,穿着衬衣裤衩的顾飞也跟了出去:“说走就走?”

“去要卷轴啊!”韩家公子说。

“……”

交任务的过程还是十分顺利,两人都没要佣兵团的人陪同,带着甜蜜小夫妻就上路了。过乌龙山脉的时候韩家公子穿着月夜灵袍,拿着暗夜流光剑用圣光球虐小怪,顾飞拿着炎之洗礼,穿着燃烧法袍不时指点两下。远处蹄声得得,两人同乘一骑由远而近,顾飞一看乐了,正是温舒和长河落日。

“交任务去啊?”长河落日问了句废话。

“嗯,交任务。”顾飞回答,眼睛却看着温舒:“怎样?转职了没有?”

温舒点点头:“转的气功师,不过气劲还是用得不大习惯。”

“快点习惯啊,等着你过两手呢!”顾飞贼心不死。

温舒笑笑:“有机会的。”

顾飞一听有戏,激动了一下:“你说的啊!”

韩家公子在一旁凉飕飕地说道:“他记性不好。”

顾飞:“……”

“嘿嘿……”温舒摸摸鼻子:“总有机会记性好的。”

“对了。”顾飞突然想起一件事:“你们来不来咱们团?”

“什么?”温舒问。

“佣兵团啊,来了联系方便。”顾飞说。

“好……”温舒刚说了一个字,就被长河落日打断:“温舒任务还在,这时候杀了塔娅你们还是会失败!还不快点去交任务?”

“放心,咱们记性可好得很。”韩家公子轻飘飘说完这句,目光在二人脸上打量了一圈,意味深长地笑了笑:“走了啊,二位自便,想要入团本公子考虑特批。”

“等等!”长河落日出声留人,韩家公子转过脸看着长河落日,二人都是一般无二的表情,似笑非笑互相对视,长河落日今天穿了一身灰白皮质软甲,韩家公子穿的则是顾飞的月夜灵袍,一黑一白二人迎风而立,衣摆被风吹得猎猎作响。

顾飞站在韩家公子身边,看了看二人,随后望向温舒:“他俩忙着,咱俩先练几手?”

“……”温舒看着一脸期待的顾飞,顾飞一摊手:“反正闲着呢都。”

“走吧。”温舒拍拍长河落日。长河落日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顾飞。

“走了啊!”顾飞一揽韩家公子肩头,回头冲着温舒嘱咐:“好好练功啊!”

温舒哭笑不得,这小子太嚣张了!

长河落日看着走远的四道背影皱眉,温舒看着他的侧脸:“公子他似乎都明白。”

“千里一醉也不简单。”长河落日眼神冷冷一瞥:“他们是明白人,希望也是聪明人。”

温舒看他这副德行就好笑:“这只是游戏,你能拿他怎样?”

长河落日冷哼一声:“让他永远来不了游戏的本事我还是有的。”

温舒叹息:“自律啊!”

长河落日无奈:“只要他不把你的行踪透露给齐家那帮子老家伙,我不会怎样。”

“他不会,他能认出我,肯定是顾老爷子告诉他的,顾老爷子不是迂腐的人,当初齐家那事也没有参与,还帮了我一把,如果不是老爷子,我还遇不着你了。”温舒上下打量了一下长河落日,拍了拍胯下的坐骑:“这东西收了吧,比起我,这个更显眼吧?”

“……你管。”

“那时候你那么嚣张,就不怕身份曝光了?”

“论坛没人提。”

“是你删了吧?”

“你管。”

“不如去他们团玩玩?”

“……”

“同意了?”

“不行!”

“哦,那改天再说。”

“……”

“我们还是换个游戏吧。”

“嗯。”

交任务,领奖励,一切程序完成之后,顾飞拿着手上的发带激动无比:“智力30,法力+200,法术致命25%,战斗中每秒回复法力上限1%,战斗中瞬发法术消耗减少20%!!极品啊!!!”

刚喊完这句,一道白光将他包裹,紧跟着又是一道白光。

韩家公子先是一惊,再一看等级感慨:“经验挺多啊。”

白光散去,韩家公子这个半途升了1级,顾飞直接升了2级:“唔,不是第一次了。”顾飞连连点头:“44级了。”

韩家公子没在意这些,而是盯着顾飞手上的发带半晌,问了一个技术性的问题:“你怎么装备这玩意?”

顾飞也木了,自己头发短,这发带是要扎起来……顾飞忽然想起街霸里的阿隆,顿时泪流满面。

“挺适合你的。”韩家公子替顾飞扎在额头上:“看,来个波动拳就更形象了,可惜肌肉不够看啊……”韩家公子琢磨了一下。

“……拿到什么了?”顾飞扯下发带岔开话题,反正装备可以改变外观,瞧瞧韩家公子就知道,当初那么爽快地收了那顶法力尖帽,第二天就给改成发带扎着了!

韩家公子递过来一个卷轴:“恢复术,牧师技能,每秒恢复生命上限2%,持续20秒,一定几率解除状态异常。”顾飞看了一遍没啥反应,韩家公子又递过来三样东西:“靠!你这么多?”

“人帅,没办法。”韩家公子镇定。

顾飞一看三样东西乐了:“没一件是你用的啊?”

“人实在帅,没办法。”韩家公子继续镇定。

三件装备都是极品,但相对于精英团其他人来说只能算各有千秋,顾飞把装备在频道里展示了一遍,云襄挑走了一件,战无伤和佑哥分别挑走一件。顾飞还在那打字呢,韩家公子默默地甩过来一个东西:“你的。”

“你还有?!”顾飞接住一看,又抬头看看韩家公子,感慨了一句:“你果然很帅。”

韩家公子一扬眉:“属性垃圾了点,但比你那个好,就是不知道你那套会不会出套装属性。”

火烈鸟之魂:项链,生命上限增加75%,力量+12。与顾飞现在的追风之庇佑相比,生命上限被削弱了不少,但有力量属性加成,这东西无疑是战士或者盗贼的装备,可韩家公子却一脸嫌弃地丢给了顾飞。 

顾飞装备上项链,迫不及待就想试一试出手,摸出剑耍了几个剑花,就是不知物理伤害增加的怎样。

韩家公子看着一脸热情望着自己的顾飞嘴角抽了抽:“和我打可以,20秒内打不到我就是你输。”

“……”顾飞郁闷,韩家公子那无敌的确是个大问题,其实这项链对于现在的顾飞来说也算比较鸡肋,有了法力回复的顾飞已经十分逆天,群P单挑都少了不少后顾之忧,如果是和人切磋,顾飞也不会占这点属性的便宜。

顾飞收剑,转眼见韩家公子又伸手进口袋摸酒,忽地想起个事来,连忙开口:“等等。”

韩家公子不明所以地扭头,顾飞从口袋里找出一个金色葫芦形酒坛递了过去:“试试这个。”

韩家公子接过来,打开闻了闻,两眼一亮:“哪来的?”

“上次那酒窖里,就这么一瓶,颜色瞧着好看就顺手拿走了。”顾飞笑吟吟地看着韩家公子喝了一口:“怎样?”

韩家公子赞不绝口,顾飞笑,一搭他肩膀:“走,去酒窖看看刷新了没。”

“这次进去比较困难啊。”韩家公子想起那一堆狼。

“不是有你在嘛。”顾飞说:“只管刷血。”

“不带几个人清怪去?”韩家公子问。

顾飞回头一笑,搭着他肩膀的手紧了紧:“有咱俩足够。”

<全文完>


评论(3)

热度(1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