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二的顾韩空间

【顾韩】竞技场 01

顾飞下班回家路上接到个电话,佑哥打来的,边走边聊了几句。顾飞家离学校不远,只隔着一条街,路过一间超市的时候顾飞停了下来。

“聚什么会?”

“中秋节前一天,御天和剑鬼都要来A市,这不刚好聚一聚么,A市离你不远,有空的话要不……?”

听着佑哥越说越小声,顾飞忍不住乐了:“他们喊你打电话的吧?”

佑哥干笑几声说道:“可不就是,谁让我有你号码么,来不?”

“你们都不用回家过节的?”顾飞问。

“我第二天晚上呢,来得及。”佑哥顿了一下又补充:“难得的机会啊,来吧?”

又不是没见过!顾飞哭笑不得:“怎么御天和剑鬼不用回家过节,倒跑去和你们团聚了?”

“他们家就在A市啊!你不知道?”佑哥声音有点夸张。

顾飞扶额:“我又没问过……”

“御天在Z市上学,剑鬼是住N市,过年过节都会回来。”佑哥解释道:“你也觉得巧吧?我一开始也觉得挺不可思议的。”

“公子呢?”顾飞脱口而出。

“等下去游戏问他。”

“……你们不如也在游戏问我啊!”顾飞说。

佑哥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他们是这么说的,我这不……有点急嘛!到底去不去啊?”

顾飞想想月底的确也没啥事,中秋节当晚才回本家,来回也来得及:“行吧,就聚聚。”

“行,你还没到家吧?我先上线去问问公子。”听得出来,佑哥情绪挺高涨。

挂了电话,毫无来由地,顾飞突然就开始期待起来。

晚上上游戏,顾飞刚要跑去刷任务,佑哥就来了消息:“公子不去。”

“哦。”顾飞答应了一声:“那到时候见啊。”

“嗯,到时候咱们去接你。”

“不用,告诉我地址就行,我又不是御天。”

“……”

顾飞这边刚见到一个目标,正上去要下手,就见佣兵频道里御天神鸣大吼一句:“靠!千里!我告诉你啊!我现实里从不迷路的!”很明显御天他们几个都在一块呢。

顾飞一个传送到了目标跟前,那哥们大惊失色斗志全无,转脸就想跑,顾飞无趣地站在原地,掏了掏耳朵一指那家伙:“电流墙壁,降!”

噼里啪啦的惊悚声音中,顾飞淡定地在频道里打了一句:“中秋那天御天来接我吧。”一个跨步上前,将目标灭掉,又强调了一句:“要一个人啊!”

“来就来!怕你啊!?”御天神鸣豪气干云:“老子在那混大的!”

“御天……”剑鬼看不下去了:“接个人而已,你别紧张。”

“我没有紧张!”御天神鸣泪流满面。

“所以说,你们没有一个人会参加月底的竞技场了对吧?”韩家公子突然在频道说话了。

“什么竞技场?”第一个发话的是顾飞,竞技二字在他眼中闪闪发亮。

“?”剑鬼打了个问号:“官网没说。”

御天神鸣和战无伤这会都在小雷酒馆呢,直接就问上了,韩家公子不理他们两个,在频道打字:“有2V2,3V3,我以为你们有兴趣。”

“咳……”佑哥发话了:“那个不应该是谣言吗?至今官网都没有发话。”

韩家公子嘴角一弯:“是吗?”

御天神鸣见他摆明了卖关子的样子气结:“你一句话说完能怎样?”

“不怎样。”韩家公子说:“你们不信拉倒,反正我也懒得去。”

“你不会是因为去不成聚会故意来给咱们捣蛋的吧?”战无伤最终发话了。

韩家公子挑了挑眉:“说了你们不信拉倒,都是成年人,一点判断能力都没有?”

“你哪里来的消息?”剑鬼问。

韩家公子没答话,却点名顾飞:“千里,你去不去?”

“去啊!”顾飞说:“有没有1V3?”

1V30也他妈不够你打的吧!众人默默吐槽,真他妈嚣张!

“千里,这消息不真实,论坛上已经鉴定过了的,你不会因为公子一句话不去聚会了吧?”佑哥急了。

“聚会和竞技场是同一天?”顾飞皱眉,他倒是不喜欢失信于人。

“离月底还有20天,到时候自有分晓。”韩家公子说完这句话就站起来朝门口走去。

“你去哪?”御天神鸣问。

“练级。”韩家公子说完就出门去了。

战无伤和御天神鸣面面相觑:“今天公子这么早练级?”

“你怎么知道消息的?”顾飞给韩家公子去了条消息。

“和朋友聊天。”韩家公子回答。

“……你都是怎么和朋友聊天的?”

“随便聊聊。”

顾飞没再追问,心里也在斟酌韩家公子说的话,以这家伙的性子,如果是为了耍人,还真有可能干出忽悠人的事来,最多装个无辜的受骗者。可另一方面吧,顾飞总觉得韩家公子也不大可能这么无聊,而且他说的朋友很有可能就是工作室的人,韩家公子经常和工作室某些人闲聊出一些重要情报。

这正举棋不定呢,韩家公子又发过来一条消息:“你要去的话哥带你啊。”

“不用,我一个人就行。”顾飞拒绝。

“人数不足无法入场。”韩家公子提醒:“而且……据说这次官方只是试运行竞技场系统,只有特定的人员可以进入……”

“有这回事?特定人员是怎么个定法?”顾飞问。

“有能力的人吧。”韩家公子一言带过:“也就那么几十号人吧,随机抽取的。”

“……”顾飞无语,看韩家公子说的还真像确有其事:“具体是什么时间?”

“这个没说。” 

顾飞想了想回复:“再说吧,答应他们聚会的,如果冲突就不去竞技场了。”

“聚得了再说吧,小心飞机晚点。” 

“什么意思?”顾飞几乎能想象得出韩家公子冷笑的样子。

韩家公子没再回话,顾飞开始刷任务。没过多久顾飞的消息又响了,点开一看居然是漂流:“在忙什么呢?”

“任务。”顾飞回答,看了一眼目标所在位置就找了过去。

“月底有没有空?”漂流问。

“怎么又是月底!”顾飞今天听到的都是月底的事,有点郁闷了:“怎么了?”

“你有事就算了。”漂流听顾飞语气不善也没有勉强:“原本以为你会有兴趣。”

顾飞脚步不停,看见这句话随手回复了一句:“不会是喊我竞技场吧?”

“你知道?”漂流惊奇:“这事官方根本没有公开,佑哥这么厉害?”

“还真有啊……”顾飞感叹。

“……”漂流暗暗靠了一声,把顾飞也当成了论坛被忽悠大军之一,这消息是内部所得,因为时间还没有确定,漂流当然不会随意公开,只不过竞技场奖励却是心中有数,只要游戏公司没有太大变动基本上是定下了的,左思右想之下漂流还是打算到云端城来问问顾飞,不管怎样先把这个强敌给预订到自己这边再说。

“知道时间吗?”顾飞发消息问话了。

“不知道,正想喊你一起呢。”漂流说。

“漂流啊,你这是内部消息?”顾飞问。

漂流挺纠结,心中无比后悔刚刚承认了竞技场的事实,但此时却也只能顺着顾飞问题嗯了一声;“我不方便多说。”

“不需要你跟我说。”顾飞说:“你去跟你那内部的朋友说说,看能不能给取消人数限制啊,你说这多不公平,人数不够就不能参赛……”

漂流泪流满面,顾飞这他妈也太狂妄了,这不是怕对方人多,压根就是怕对方人太少,己方人太多啊!可恨的是顾飞偏偏就有这个资本狂妄!

“这……恐怕不行的吧?”漂流委婉拒绝。

“哦。”顾飞也没多说什么:“月底没时间,跟团里的约好了聚餐。”

“什么?”漂流以为自己听错了,又强调问了句:“现实的?”

“嗯,现实的。”

“在哪?”

“A市。”

漂流没回话了,顾飞好奇:“你也想来?”

“我还是算了吧,那孩子可不想看到我。”漂流笑。

顾飞当然不会在意,随便聊了几句就结束了对话,漂流心底还挺满意,公子精英团都不参赛,对自己十分有利。


评论(1)

热度(13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