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二的顾韩空间

【顾韩】竞技场 04

《平行世界》竞技场系统的宣传已经铺天盖地,重金奖励和装备奖励竟也拉回了不少玩家,紧接着就是下一个版本的更新预告,明确说明了新版本中将新增副本系统,而副本钥匙将作为竞技场的奖励重头推出,钥匙为不可交易物品。竞技场将试运行三天,试运行阶段取消奖品制度。

“哈哈哈哈哈哈哈!漂流那傻逼失算了吧?又找外援又提供名额,结果白忙一场!”御天神鸣开心无比,不断怂恿韩家公子多收点雇佣费。

韩家公子被他吵得烦,冷飕飕说道:“只说没有奖品,没说没有任务奖励,竞技场你不是没打过,秀什么智商?”

御天神鸣的笑声戛然而止。

“这次官网高调得有点莫名其妙!”佑哥想不通。

“别忘了,之前知道的一切都是小道消息,官方从没承认过。”韩家公子说:“这不过是正常的宣传。”

“可原本秘密进行的,现在这么公开一定会有很多人想要名额。”佑哥一不小心又杞人忧天了。

“不是很好吗?”顾飞精神奕奕。

佑哥:“……”

“好个屁!”御天神鸣回过神来:“漂流那货肯定会提前被人K了的啊!老子要把他踩在地上截图!”

韩家公子嘲笑:“说得好像你一定有名额一样。”

御天神鸣一愣,这才意识到这个最根本的问题,顿时泪流满面。

顾飞逗他:“要不我和公子不去了,你跟漂流去?”

“好啊!”御天神鸣居然想都不想就答应。

“然后使坏让漂流早点死吧?”韩家公子一语戳破:“出息。”

“佑哥!你能弄得到名额不?”御天神鸣转向佑哥,佑哥却一脸恍惚:“消息来源的的确确是官方,这一点我可以保证!”

韩家公子冷笑:“等着看吧,官方不会白白自打脸的,炒作谁不会?他连具体名额的数量都没有说明,这代表什么?”

“名额数量没有确定吧?”顾飞猜测。

一直沉默的剑鬼忽然开口:“这次有人找我参加测试。”

“找你?”御天神鸣羡慕嫉妒恨:“能带人吗?”

“可以。”剑鬼点头:“但是我拒绝了。”

“啊啊啊啊啊!”御天神鸣抓狂:“剑鬼你脑子进水?”

剑鬼默默看了一眼御天神鸣:“名额我有,云中暮给的。”

“剑哥!!”御天神鸣差点扑上去。

剑鬼被他雷得嘴角直抽,因为剑字读音的特殊性,这声剑哥喊得太容易让人误解了,剑鬼默默扭头,直接无视了这个称呼。

韩家公子问:“谁找你?”

“道亦有盗。”剑鬼回答。

“是他……”韩家公子印象中是有这么个人:“他居然来找你,有什么目的?”

剑鬼摇摇头:“不能说。”

妈的,不能说你还说!韩家公子没追问,自言自语道:“难道是游戏公司?”

剑鬼站起身:“练级去了。”

“道亦有盗是谁?”顾飞问佑哥:“高手吗?”

“火系法师,48级,装备一般,以前几个游戏都见过他,操作不错。”佑哥对这人有点印象:“边塞城玩家。”

“就他那操作也能算不错?小爷让他一只手!”御天神鸣嗤之以鼻。

“的确。”佑哥补充:“御天神鸣在天华传奇的时候和他PK过吧,当时论坛上说你吊着石膏一只手打的。”

“吊着石膏?”顾飞好奇。

“这家伙春游迷路从山上摔下去摔骨折了。”韩家公子不紧不慢地说。

“打石膏还玩游戏?”顾飞完全不能理解。

御天神鸣得意洋洋:“右手打石膏,左手搞定他!”

“然后被他妈发现,号被删了。”韩家公子说:“这事情在当时被嘲笑了很久。”

顾飞:“……”

“也不光是嘲笑。”佑哥看御天神鸣的脸,憋着笑说:“御天因此一战成名啊,一只手战胜当时有名的PK狂人。”

御天神鸣一被夸就开始飘忽,又开始跟顾飞得瑟上了:“哥玩法师的时候,你还……”

顾飞把剑朝桌上一搁,淡淡道:“哥让你一只手,单挑?”

御天神鸣果断起立挎弓:“你们聊,我先走了。”

“佑哥这次不打算玩玩?”顾飞收起剑问:“第一手情报不弄了?”

佑哥笑了笑没说话,一脸自信,韩家公子在旁边开口:“可别小看佑哥,找他的人多了。”

佑哥摸摸脑袋,刚打算谦虚一下,就听韩家公子补充:“虽然他反应不快DPS不高辅助也勉勉强强,但人脉好,总归都会有不在意这些的人的。”

佑哥:“……靠!”

 

竞技场测试是个周二晚上,学校有点事请顾飞帮忙,下班晚了点,顾飞吃完饭匆匆上线就向新更新的竞技场跑。之前在官网粗略了解了一下竞技场的规则,入场后可选单项BUFF,持续到竞技场结束。竞技场分为红蓝双方阵营,各自有堡垒需保护,可以建设堡垒进行防护反击,最先占领对方堡垒五分钟则胜利,限时30分钟。

路上收到个私聊,顾飞没仔细看直接回了一句:“忙!”

“忙你妹!傻逼又没看官网呢?竞技场改在7点半开始,你现在过去干蛋?”韩家公子骂,一早就摸准了顾飞的心思:“漂流在酒馆,你过来吧。”

“哦。”顾飞一看时间才7点不到,之前的确没在意还有开放时间,想了想还是朝小雷酒馆走去。

酒馆房间里韩家公子和漂流二人正说话,顾飞进了门坐在一旁,漂流问道:“千里应该没什么经验吧?要不要讲解一下?”

“别!”顾飞立即拒绝,他是真怕了那一大堆理论:“自由发挥就行。”

“不用讲解了,一个近战扰乱,一个远程DPS,我负责守城,你俩自己注意。”韩家公子轻描淡写地说。

顾飞没意见,漂流忍不住默默吐槽了一下那个“近战”职业,想了想又提出:“是不是再好好计划一下?”

“计划个屁!”韩家公子脱口而出,漂流愣了一下,韩家公子瞥一眼顾飞不冷不热地说道:“有这PK狂在什么计划都不如直接冲出去杀个片甲不留!”

顾飞居然点了点头:“我同意。”

漂流:“……”

韩家公子又看了看两人:“都不需要治疗吧?”

顾飞当然没问题,漂流身为一个法师高手,单P自然也不在话下,二人都点了点头。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韩家公子说着站起身来,朝门口走去。

漂流跟着韩家公子起身:“是还需要准备什么吗?”

“漂流,你不了解他。”顾飞走到漂流身边示意他跟上去看。

漂流跟在韩家公子身后,到了柜台,看着韩家公子一口气买了二十瓶酒。

“差不多了,出发。”韩家公子淡淡地说。

“……”漂流的表情僵了一秒钟。

顾飞见怪不怪,搭着漂流的肩膀拥着他朝门外走去:“走吧,按惯例他要提前过去看看的。”


评论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