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二的顾韩空间

【顾韩】竞技场 06

漂流也意识到事情不对,虽然进区域前没有选择人数,但既然他们3人进来,必然是3V3的竞技,可现在己方已经获得三次以上的击杀,顾飞却还没能占领敌方基地,原因怕是只有一个!

对方根本不止三人!而且能够把顾飞给赶出去的肯定是一个让人精神一振的数量!

我操啊!这BUG也太他妈偏心了吧!漂流暗骂一句,想起韩家公子进来之前低声说的那句话,越发觉得太有可能,这一次游戏公司真的是乱搞了!

好在己方基地目前没有收到攻击的提示,表示对方应该全部都是正常出现在自己基地内的,漂流想想都来气,连续点了几次举报BUG,并且详细做了说明。

顾飞这会的确有点手忙脚乱,他和漂流一样,刚跨进竞技场就觉得身体腾空,不过顾飞当然不会老老实实地摔下去,半空中迅速调整了身体的平衡,目测好距离一个瞬间移动轻松落地。这些动作顾飞做起来稀松平常,完成得十分漂亮,谁知脚刚落地就听到了系统的入侵提示,顾飞一转头,就见到三个人站在不远处,其中一个还是熟人。

“嗨!”顾飞冲那人挥了挥手:“不是说不来吗?”

百世经纶这会还在茫然,见到顾飞时两眼一亮,刚要挥手,那边的两个玩家就有了动作,齐齐对顾飞发动了攻击。

两人一个法师一个弓箭手,进来的时候互相都不认识,见三人都在一起理所当然地认为是队友,而顾飞到了基地之后就是系统提示,无疑是敌对方,虽然不知道敌方为什么会刷新在自己基地,但这么好的机会只要有点PK意识的玩家都不会放过,二人不约而同地出了手,用的都是PK最常用的招式,法师召唤了连珠火球,弓箭手连隐蔽都不用了,直接出了狙击,读条完毕紧接着就是一个追踪矢。

这两人对与法师PK也算是颇有心得,顾飞此时离二人不算太远,而且还没发动攻击,甚至武器都没拿出来,只是随便站在那里,一看就是个没PK意识的菜鸟,攻击转瞬就到了顾飞身前,二人脸上都露出了笑意,默默计算着这一点击杀是计算在谁手上。

谁想就在这时变故陡生!弓箭手只听到脑后风声大起,紧跟着腰部被人紧紧扣住,身体一轻,一阵天旋地转之后惊异地发现自己已经无法动作了,再然后被重重地摔在地上,坐起来的时候还有点愣,等看清了和自己一个阵营的格斗家对着法师一记回旋踢打断法术,然后抽出棍子来暴揍的时候,弓箭手木了,目光游移到不远处的顾飞身上:“难道他才是咱们阵营的……?”

正想着呢,百世经纶已经将法师揍成一朵白光,系统根据死亡玩家的阵营立即提示蓝方获得一次击杀。

识人不清啊!弓箭手扼腕,刚刚自己那一下狙击秒掉个法师太容易了,法师一挂就剩下一对一,弓箭手连忙爬起来开始跑路拉距离,回头一看那法师居然身体一侧避开了那记狙击,不免大喜,也顾不上追究这个不科学的现象,连忙在盟友频道里打字:“趁这小子技能冷却,快点轰他!”

百世经纶看到这句话后回过头望着他问:“轰谁?”

“……”弓箭手木得更彻底了,脚步一乱左脚踩到右脚,直接扑在地上,再抬头望时,就看见百世经纶冲到顾飞面前,左腿一记弹踢,踢向顾飞胸口。

弓箭手风中凌乱了,他妈D既然要干架,那么一上来搞死的那个法师是怎么回事?

二人此时都无视了弓箭手,顾飞向后迈了半步闪开百世经纶的攻击,上身后仰,左脚同样一记弹踢回敬过去。百世经纶脚步滑向左边闪避,顾飞这一脚比百世经纶高明许多,似已经预料到百世经纶闪躲的方向,招式未老便改踢为勾,直接攻向他下盘,逼迫百世经纶再退一步。

“反应不错啊!”顾飞称赞:“比上次快了些。”

看得出百世经纶兴致也不小,断喝一声,冲着顾飞胸口击出五掌,似也没有手下留情,罡气凛烈,压根就不是以往切磋可比。顾飞不慌不忙单足拄地,陀螺似的荡开,在这一旋一荡之间瞅准机会劈向百世经纶五掌。百世经纶心中一惊,顾飞这五掌看在寻常人眼里不过是平平无奇,但看在百世经纶眼里则大为惊悚,顾飞眼睛毒,出手快,下手狠,目标还刁,这五掌攻击的方位全部都是百世经纶的弱点,打蛇都打七寸,对战中选择别人弱点进行攻击这原本很正常,可百世经纶这种学武之人又怎么可能放着弱点不管?平时练功最注重的就是这些地方,当然懂得隐藏,弱点在他们眼中是极为隐私的事情,如果不是实力差距过大绝对不会一眼就看穿!然而现在顾飞轻而易举地就将百世经纶几处弱点全找准并加以利用,百世经纶不得不化主动为被动,顾飞却掌握主动,身躯一折一转,双掌扬起急斜,再斜再转,同一时间幻成数掌,直逼百世经纶面门。

那趴在地上的弓箭手早已经爬了起来,目瞪口呆地看二人过招,仿佛在看武侠大片一般:“靠,这是法师吧?我靠!这么快的出手?”

弓箭手是门外汉看不清,百世经纶可看得清清楚楚,顾飞在这一瞬间居然接连拍出了一十六掌!而这会儿百世经纶还没从防御弱点的节奏中脱出,咬牙奋力也只闪开了三掌,顾飞这十六掌剩下的十三掌全部拍在百世经纶面门胸前几大要害,百世经纶面色一变,顾飞神情没怎么变,嘴角噙着笑,看在百世经纶眼中竟然升起了一丝寒意。

差距太大了!

刚刚虽然是顾飞声东击西的策略,但顾飞在反击的瞬间能做出准确的判断并且加以利用,不慌不忙,临危不乱,光在气场上就压了自己一头。没想到过去几次与顾飞的切磋,顾飞竟然还是手下留情了,而这才是顾飞的实力吧?

不,或许还不止!

“想什么呢?”顾飞见百世经纶打了一会居然走神,不免有点不满,对敌时走神简直是蔑视对手的一种体现!顾飞停了手,皱眉看他:“你怎么了?”

百世经纶一个激灵回神,浑身安然无恙,忽然想起这是游戏,顾飞不过一介法师,他不拿装备光凭一双肉掌能打出多少伤害?百世经纶闭了闭眼,刚刚顾飞的气场太过强大,带来的心理压力巨大,竟然忘记了这并非是现实!

“身体不舒服?”顾飞见他脸色不佳,关心了一句。

“没,刚一个客户催我。”百世经纶随口扯了一句,迅速整理心绪。

“哦,那你去忙。”顾飞点点头,又好心地问了一句:“要不要我送你出去?”

“不必!”话音刚落,百世经纶便闪电般地扑了过来,照面就是一十一腿,罡气带得地上草皮飞屑漫天,紧跟着一个大侧身,手臂回斩,臂甲上的金属面带起一片银芒匹练,还带着隐隐的风雷呼啸之声!

“好久不见,手痒!”百世经纶笑说,这很正常,顾飞每天都保持着手痒的状态,好不容易碰到个练家子当然想过几手,刚刚顾飞带给百世经纶的打击太大,但也激起了他的斗志,看家本事都拿了出来,看架势这是不再顾及顾飞的法师身份了!

“来得好!”顾飞对此当然乐意之至,大喝一声,身躯利落地闪旋而出,上体微仰,双掌已猛然斜劈而回,法袍随着动作飘飞摆动,明明没什么力道的一掌却硬是给人一种劲势雄浑,力可碎石的错觉!但顾飞当然明白不可能与百世经纶硬碰硬,所以在双掌斜劈回收的瞬间拔出了暗夜流光剑,漫天的草皮碎屑之中,顾飞的剑影纵横如电,紫光艳丽如锦,凌厉猛辣,与百世经纶刹时打得难分难解!身法却如鬼魅,整个人仿佛一片柳絮,你退我进,你进我退,准确地闪避开百世经纶的每一次攻击同时进行反击!

顾飞一直没用法术,其实也是一种程度上的放水,刚刚多少次可以秒掉百世经纶的机会顾飞都没动,在顾飞眼中,切磋就是切磋,PK就是PK,前者切磋功夫,后者比拼的是PK技巧,完全两码事。


评论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