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二的顾韩空间

【顾韩】竞技场 07

而那个弓箭手此刻已经痴呆,两大高手过招,没有炫丽的技能效果,只有来无影去无踪的拳脚功夫,他这个外行能看得出二人速度超快,却看不出其中暗藏的技巧手段。他这时候也想起了自己进竞技场的目的,但这时候他出手到底会射中谁?或者谁都射不中?考虑了几秒弓箭手觉得自己多虑了,这两人一个是敌人,一个不知是敌是友,随便射死哪个自己也不亏,总之先扳平一个击杀回来再说!

想到此处,弓箭手张弓搭箭,瞄准了激战的两人,释放了已经冷却的技能,狙击!

顾飞和百世经纶虽然打得难舍难分,但也没忘了边上还有个人,百世经纶之前杀那法师是因为他们偷袭,这会弓箭手有动静他也皱了皱眉头,顾飞则淡定多了,还批评百世经纶:“专心点啊!”

早在弓箭手刚有动作的时候,顾飞就知道他想干什么,区区一个弓箭手顾飞还没放在心上,不过就在弓箭手释放狙击的瞬间,他身边忽然闪起了十几朵白光,顾飞心中一怔,忽然想起了什么,面色一变。

小楼听风进入竞技场的时候就听到系统不断提示敌人入侵,狠狠吓了一跳,还以为有什么大阵仗,连忙做出迎战字体,四下望去,只见前方两人你来我往打成一团,分不清敌友,立即大手一挥:“远程攻击!”

“攻击哪个?”一小弟问。

“傻逼!照打就是了!咱们弟兄那么多,死个把自己人算屁!”小楼听风呵斥之下,众远程纷纷发动攻击,一时间箭林火雨,加上雷点冰冻全部向二人招呼过来,另外还不断有白光闪动,进入竞技场的人越来越多。

“靠!”顾飞骂了一句,不得不舍弃了百世经纶返身就跑,他这会也不是不能冲到对方人堆里秒几个人出出气,但对方人逐渐增多,目前没有停下来的迹象,顾飞秒完人之后只会比现在还难脱身,得不偿失。

百世经纶也觉出不对,明明是3V3,为什么自己这方多出这么多人?但也没时间给他多想,眼前的情形对二人都不妙,这么多人同时攻击,坑爹的是距离近,还都不是同时攻击,几乎不间断,要跑出攻击范围几乎不可能,顾飞有瞬间移动,百世经纶的敏捷在如此密集的攻击下要全部闪过攻击并不容易,虽然不至于立即挂掉,但这样下去也是迟早的结果。

百世经纶看了一眼并肩跑路的顾飞,突然一把抓住顾飞胳膊,顾飞一愣没挣扎,百世经纶右手掐住他腰,随后低头弯腰,发动格斗家技能“抱身投”,将顾飞扔了出去。

顾飞被百世经纶抓住的时候没反抗,他相信百世经纶不屑落井下石,必然是有什么想法,百世经纶帮不帮忙他一样可以跑出去,只不过自己跑出去会十分狼狈,百世经纶这一扔确实让他省事不少。被扔出去的时候顾飞全身出于僵直状态,无法看到其他地方,他也没多想,确信百世经纶一定是有了什么法子才这么做,然而落地之后恢复自由回头望去,却见到百世经纶在白光中对他笑着挥了挥手。

“……”顾飞无语了,给百世经纶去了个消息:“搞什么呢?”

“人太多,打了没意思,我会客户去了。”百世经纶回复。

“谢了。”顾飞边回复边闪开一记狙击,他不傻,当然想到了百世经纶当时的想法,关了消息站起身来冷冷看着营地里那不断增加的一群人。

“他一个人了!上!”小楼听风大吼,此时根本不管杀掉的那个是敌是友了。

众人蜂拥而上,顾飞抬剑一指:“电流墙壁,降!”

一道电网凭空出现在众人面前,有不少没HOLD住脚步直接撞上去的,其惨状震慑住了其余人,顾飞剑指长空,随后对着人群中的小楼听风遥遥一指:“你等着。”说完上下打量了他几眼,转身离去。

小楼听风大怒,“我操?拽毛线?绕过去给老子追啊!”

众人才刚要追,忽然一阵热浪砸下,立即秒了几个血薄的。

“我日!他什么时候放的天降火轮!”

这时候电流墙壁效果也结束了,几个哥们被解放下来,小楼听风见顾飞跑得没影,一挥手,“走,回去,集合一下,听指挥!”

赶路中的顾飞内心还在不爽,要不是韩家公子来的消息,顾飞有种直接冲上去灭了那群人的冲动,这会边赶路边给韩家公子回消息:“知道了,人挺多,你俩自己注意。” 

关了消息,顾飞思索了一下,转向进了一片树林。

游戏公司里,技术部与程序部的人如临大敌,个个坐在电脑前严正以待,刚刚两个部门的经理全部被王总叫过去骂了一通,技术部经理觉得太委屈,明明将新服务器接入游戏的时候没什么问题,要说有BUG也只是小BUG,比如卡个人物,卡个地形,地图不显示,任务物品不显示之类的只能在玩游戏过程中被发现的BUG,绝对不可能出现竞技双方人数失衡的状况!除非……

技术部经理悄悄地瞄了一眼程序部经理,只见程序部经理一张脸比王总还黑,显然是在暴怒的边缘,连忙小心翼翼地询问:“会不会是程序上的问题?”

一句话说出口程序部经理一眼就横了过来,冷着声音说:“程序上的问题由我们程序部检查,不希望闲杂人等来妨碍。”

闲杂人等……技术部经理嘴角抽了一下,不过很快调整了心态,这事情如果落到技术部,工作量不仅大,而且游戏还不得不被强行暂停,整个公司只有程序部能在线进行紧急编程抢修,既然目的达到了,被人刺几句也无所谓,想到此技术部经理赶紧招呼了一声,带着自己部门的成员离开了。

有人肯背黑锅当然是再好不过!

程序部经理回到办公室,王总的命令是在不停止游戏的前提下解决问题,至于怎么解决没有给出具体方向,程序部经理心里清楚得很,只要玩家抗议不大那就没多大问题,而这一点早就在预料之中,所以参加竞技场的大部分玩家都是事先定好的人,早已想办法收买好了,根本不可能提出抗议,而那些真正抽中的参与名额也只是小数目,起不了什么风浪。

现在……程序部经理盯着电脑屏幕里的韩家公子,脸色沉得能滴出水来,这个嘴欠的家伙,这次非得收拾他一回!

“有什么动作?”经理问程序员。

程序员摇了摇头:“监控不到,权限不足。”

“哦。”经理飞快按了几个键,盯着画面看了一会儿,猛地拍了一下桌子:“速度开始!”

程序员忍不住同情地看了一眼监视屏幕中的韩家公子。

竞技场供玩家切磋竞技,死亡不掉级,不掉装备,没有经验损失,这些都是相对于普通玩家,而韩家公子三人所代表的蓝方则一早被动了手脚,死亡不仅仅是退出竞技场,伴随而来的可能还有严重的惩罚。

“要怪就怪那些企划人员,谁让他们搞了个寻找BUG活动?呵呵!”

程序部经理被下令监视韩家公子这个危险人物,已经多次被韩家公子言语刺激,其实韩家公子也够冤枉的,放放地图炮是常有的事情,偏偏经理又是个喜欢对号入座,日积月累梁子就在韩家公子不知情的情况下结大了。

当然,能让他有勇气搞出这些手段的还是因为顾飞,当得知叶小五的退出是因为顾飞的时候,程序部经理就对顾飞抱着仇视的态度,如果顾飞能在这次竞技场中被刷到零级,应该就会对这游戏失去兴趣了吧?企划部当做宝贝一样宣传性质的玩家,在这位与叶小五要好的经理眼中看来就是一根刺,挖不掉不能动,神烦无比的刺。

经理双手交握搁在桌上,冷笑一声:“近战牵制?牵制个我看看?”游戏里最大的就是系统,系统就是天,而这个天如今正掌握在他的手里。

程序员叹了一口气,这种行为已经严重违反了游戏公司的规定,但事到如今他也只好站在经理这一边。但他这次留了个心眼,悄悄按下了裤兜里手机的录音键。

“记得调整一下PVP模式,改混合制,把传送进去的玩家都弄去红方。”程序部经理下令。

……你这是要累死他们的节奏!

不是,咱们堂堂一个大游戏公司,有必要这么搞?

程序员这会也不慌了,测试服可操作性确实很大,但测试服也需要公平,经理这么搞,想来也是不想继续留在这了。


评论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