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二的顾韩空间

【顾韩】竞技场 09

一道冰墙在漂流面前竖起,挡下了这一箭,随手一个火球就射向对方,那边御天神鸣边跑动避开边回击,嘴里还不知道在嚷嚷什么。最终还是剑鬼现出身形制止了御天神鸣:“御天,等一下。”

御天神鸣明显有话想说,但居然忍住了,绷着一张脸不看漂流,剑鬼上前一步,问韩家公子:“这怎么回事?”

韩家公子也问:“你们是怎么进来的?”

剑鬼摇头:“我和御天打2V2,忽然就被传送进来了,好像和你们是敌对,你们打的是混合制?”

“屁的混合制!”韩家公子气得将手中酒瓶丢向剑鬼,被剑鬼一把接住:“老子被耍了!”

剑鬼皱眉:“谁?”

漂流无奈摊手:“系统。”

御天神鸣不淡定了:“千里这次得罪系统了?妈的谁啊不想干了?回头让千里炒他鱿鱼啊!”

漂流“宠溺”地对御天神鸣笑笑:“别插嘴。”

“我日!”御天神鸣直接弯弓就要射,再次被剑鬼拉住。

“别那么激动。”漂流走开到一边:“原本我是雇了他俩来帮我做个任务,结果他俩得罪了游戏里的上帝,我刚刚问过朋友,咱们的死亡惩罚大得有些得不偿失,所以,我退出。”

说完笑着拍了拍韩家公子肩膀:“合同终止,祝你们好运。”

韩家公子也没什么表示:“别忘了违约金。”

“出去给你,如果你们还在这游戏的话。”漂流也笑了一下,转身走了。留下韩家公子孤单一人留在现场,完全不管他一个牧师随时有被人秒的可能。

 

程序部办公室内,程序部经理冷笑了一下,还感慨了一句:“只要涉及到自身利益,个个都会选择明哲保身,游戏其实可以体现出一个社会!”

程序员在一旁正看着顾飞的动向呢,听到这话忍不住暗自吐槽,利用公司的脑残策划稿这么些破事的人有什么资格感慨……不过表面上却提出了质疑:“这既然公开说了是BUG,那么因为BUG而导致的掉级掉装备等玩家损失,咱们还是得负责的。”

“不。”程序部经理笑了:“是尽最大可能负责。”

最大可能负责也就是进行力所能及的数据恢复,而数据恢复这个度则掌握在程序部手上,现在有个光明正大的BUG借口,程序部就算推说恢复不了也是可以被理解的。

“对付这种目空一切的讨厌家伙,就要彻底打败他,让他尝到输的感觉。”程序部经理靠在椅子上,一副指点江山的派头:“通常没有尝过失败滋味的人,最是输不起,也最有看头。”

靠……够阴险的,程序员默默想。

程序部经理很无所谓:“他们的名额来得也不光明正大,既然积极要求参与,那么就要有承担后果的勇气嘛!”

“可宣传上没说有风险。”程序员提醒。

“那是企划部和执行部的问题。”程序部经理推得一干二净:“我们也没有办法,BUG是无法预计的,既然他们做了这个策划,这些风险他们不会不知道,反正到时候黑锅自然有人背,咱们也是无辜的。”

“可是……这也闹得有点太大了……”程序员喃喃。

“别怕。”程序部经理拍了拍他肩膀:“找的人可靠不?”

“这个倒是没问题,找的都是嘴紧的,好处也给了,不管怎样都不会有问题。”程序员回答:“可这……”

程序员自从进了公司就一直恪守本分,从不会逾越权限干不该干的事情,这一次稀里糊涂就被带着干了这么一票,严重违背了他的职业道德,难免于心不安。

“不用顾忌那么多,这个社会就这样。”程序部经理知道他在想什么,安慰了几句:“大不了引咎辞职,以后跟我混。”

你妹!!程序员泪流满面,我是被逼的!!

“谁要辞职?”一个声音响起,程序员活生生打了个激灵,颤抖着抬起头:“王……王总好!”

啪嗒一声,面前的显示器黑了下去,王总眉头一皱:“怎么回事?”

“我操!”程序部经理也给震惊了:“服务器……”

程序员石化,刚刚他一紧张要站起来,不知道踩到了哪里,眼睁睁看着控制服务器的主机一片漆黑。

其他的程序员这会也意识到不妙,整个程序部电脑都被重启,这意味着游戏服务器面临瘫痪!

这是事故啊!!!而且还是在这个节骨眼上!

“快检查备用服务器!”程序部经理立即下令。所有程序员一起向机房跑去:“联系技术部!”

好在为了以防万一,公司给配备了一个备用服务器机房,防止的就是断电等这些问题,但备用服务器还是存在缺陷,所以目前游戏就好像挂了自动档,根本无人能够操控。

这下真的玩大发了!程序员看着这一切,内心默默对游戏中奋战的二人说道,哥只能帮你们到这了。

程序部经理相对冷静不少,喜忧参半,至少可以确定的是一切证据都会被抹掉了。

游戏外一片混乱,游戏里的玩家只是感觉服务器卡了十几秒又恢复正常,经常玩网游的玩家早已习以为常。

“我擦,这家伙还真是现实啊!”御天神鸣原本是要出手的,听了漂流的话立即放弃了韩家公子,就要去跟踪漂流,并殷切希望死亡惩罚越重越好!

剑鬼眼明手快地拉住御天神鸣,问韩家公子:“需要帮忙?”

韩家公子依然浅笑;“当没看到我就谢了。”

“嗯,你自己小心。”剑鬼说完拖着御天神鸣就往反方向走去。韩家公子冲二人背影扫了一眼,砰地一声打开一瓶酒,喝了一口拎着酒瓶转身上路。

“剑鬼,他们搞什么名堂?”御天神鸣还是忍不住问了。

“没什么。”剑鬼说。

“靠!”御天神鸣郁闷:“当我傻逼?酒瓶里有什么东西?”

剑鬼意外地看了他一眼,扔了手里的酒瓶,手中握着一个纸团,御天神鸣拿过去打开一看,吹了个口哨:“这次玩得挺大啊!”

剑鬼摇头:“比上回还是差点。”

“到底是怎么发展到今天这个地步的?难道太强也是一种错?”御天神鸣陷入了思索。

剑鬼又看他一眼:“你羡慕不来。”

“我羡慕个P!”御天神鸣嚷嚷,转而又想到:“公子一个人能行?”

“当然不行。”剑鬼说:“不过他去的那方向有熟人。”

“公子的熟人?那不都是要对他杀之而后快的嘛?”

“那是大部分。”剑鬼说道,此时二人走到一处草地,剑鬼停下脚步,看着周围环境:“就是这里,走路小心点。”

御天神鸣也正经起来:“那你在这,我去前面看着,有人过来能撵就撵。”

 

顾飞这会已经到了红方基地,没料到的是基地里人并不比外边少多少,现在乱哄哄地聚集在一起,似乎在等待什么,顾飞换了身装备还打算伪装着过去旁听一下,结果刚走了没几步,系统提示叮的一声发出警报:“红方基地受到入侵!”

你大爷的!都忘了这茬了!顾飞内心咆哮,表面上却装作惊异无比地四处查看,试图蒙混过去,却发现所有人都愤怒地盯着自己,顾飞正纳闷呢,就听一个声音叫道:“就是他!顶了那么大个击杀23!”

原来顾飞一直没注意,竞技场内杀人如麻之后脑袋上都会被标示一个击杀数量,老大的字在脑袋上闪闪发光,瞎子才看不见。不,顾飞自己也看不见。

玩家们都不是瞎子,纷纷怒目相向,顾飞听了那玩家说的话也才反应过来,但四面八方的集火攻击不约而同的已经发出,顾飞泪流满面只能埋头狂奔。

妈的!太赖皮了!顾飞一边闪避攻击一边想。

妈的!这货背后长眼睛啊?这都能躲!身后的玩家一边攻击一边想。


评论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