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二的顾韩空间

【顾韩】竞技场 10

好不容易脱身,系统提示红方守护成功,顾飞见身后追兵还是孜孜不倦,一种强烈的冲动想杀过去,但他忍住了,转个弯向树林跑去。那些追兵看见顾飞进了树林反倒不追了,之前顾飞在树林里的事迹被人放大无数倍疯传,直把顾飞形容成丧心病狂的杀人狂,所以如今见了树林个个都有点危机感,反正他们的目标是夺取对方的旗帜,人杀不杀倒无所谓,若是在这边栽了被踢出局真叫得不偿失。

“奇怪。”一玩家边往回走边说道:“小楼不是说混合制?怎么现在就光看见咱们的人,对方的人就看到这一个?”

“是啊……难道全部都在守城?”另一个玩家猜测。

“不可能,派了不少人去找对方的基地,到现在也没找到,这地图再大也有限,如果人都在基地不可能找不到。”

“想这些干嘛?”又一个玩家开口:“反正结束之后咱们这些参与的行会都会被奖励一把新副本钥匙,现在只要保证不被提前出局就行了。”

“万一找不到旗帜不也什么都没有。”

“你傻啊?这么多人地毯式搜索,就一面旗子还找不到?”

“说不定先找到的还有额外奖励呢!”这玩家很能YY:“不过基地是个很明显的地方吧,还插着一面旗帜,怎么可能找不到?除非是BUG,根本没有敌方基地?”

“这BUG也太丧心病狂了吧?不可能,不然我们在这边耗个毛线时间?”

“你们不觉得奇怪?”这个多疑的玩家名叫麦草,也算是个小领袖:“不觉得人太多了点吗?”

“出BUG了吧,我刚刚还在打1V1,谁知道就到这了。“

“是啊,而且今天游戏一直卡卡的,说不定对方只有刚刚那一个人。”另一人说。

麦草一时半会也想不出什么不对,因为今天这竞技场真的是哪边都不对,原本以为官方说的测试BUG只是宣传的噱头,没想到真的这么多BUG!麦草是个很谨慎的人,他接受朋友的邀请来到这个竞技场,得到了点好处,但听到刚刚这两人说话间竟是误打误撞到了这个战场,心里立即起了疑虑。

1V1,2V2,3V3,混合制分别都有很多个独立的小房间,但按照目前的情形来看,现在这个竞技场竟然是将那么多个小房间全部合并为一个大房间,制造了一场全服混战?

不,不算混战,麦草立即否定,这里依然只分为红蓝两方,而对方的人数肯定不可能这么多,这根本就是一场一边倒的不公平竞技!

一想到这里,麦草松了一口气,轻松不少,反正也不是对自己不公平。麦草打开盟友频道,只见里面被小楼听风刷了几次屏:“各位注意,碰到千里一醉立即分散,不要与他正面冲突,最新消息,对方只有2人,他们的旗帜在一名牧师身上,速度寻找这个牧师,抢夺旗帜!”

小楼听风发完消息,转身对一旁的人说道:“多谢漂流兄弟提醒。”

漂流端着酒杯一笑:“不客气,各取所需。”

“知道那牧师的具体位置吗?”小楼听风问。

漂流想了一下回答:“分开的时候是在南面,但现在就不知道了。”

“牧师有什么特征?”小楼听风又问。

“长得很漂亮!”漂流这次回答得飞快:“白色牧师袍,50级。”

小楼听风立即把这一消息在盟友频道公布,回头和漂流再次表示了谢意,漂流挥挥手,“你们小心点那法师,千里一醉可不是好惹的,你们忙,我自己转转,按照约定时间到了不管你们有没有完成任务,我都会来取旗帜。”

“那是自然。”小楼听风满口答应。

顾飞进了树林后休息了一下,期间给韩家公子和漂流都去了消息,两人都没回复,顾飞也不知下一步该做什么了,打算先绕出树林联系联系韩家公子。

竞技场到现在也过去了快20分钟,再10几分钟都要结束了,顾飞还没和韩家公子还有漂流见到一面,这BUG也太神奇了!好在也没听到2人被击杀的消息,顾飞边走边想,漂流就算了,韩家公子一个牧师确实有点困难,在人数悬殊这么大的境地,哪怕他头脑再好也没用。

顾飞又给韩家公子去了个消息问他在哪,还是没收到回复,正烦着呢,突然前方有什么一闪,顾飞下意识地侧了侧脑袋伸手一抓,正掐住一枝箭。顾飞手下没停,倒转箭身对着射来的方向就丢了过去。顾飞力量不算大,丢出去的力道有限,半途中就落了下来,以此同时树林一边响起了动静。

顾飞精神一振:“出来吧。”

左前方陆陆续续出来十几个人,带头的人面目和善,是个法师,笑呵呵地对顾飞说:“你好,我的任务是踢你出局。”

顾飞看了看面前出现的人,四个战士,十个法师,忍不住感叹:“你们真够暴力啊!”

道亦有盗嘴角抽了一下,也不和顾飞多废话,直接对着身后的人下令:“战士,上吧。”

顾飞面对战士还是很有自信的,现在同时面对4个战士,而且看起来还是经过严格的训练配合的战士,顾飞很沉着地等着对方出手。战士的PK方式有很多种,顾飞几乎都尝试过,不知道眼前4个战士是否会一人一个攻击姿态来发动攻击,顾飞心中粗略过了一遍,做好了一切应对准备。

然而等来的却是对方另一个法师跨步上前,指天就是一个天降火轮的施法姿势,顾飞一愣,飞快向一旁闪去,那法师的天降火轮读条十分迅速,顾飞闪得已经足够快,但还是被挂到一点。顾飞回头望了一眼,4个战士依然没有动,其他法师却纷纷开始指着不同的方向释放天降火轮,显然是要拼成一个巨大的火轮将顾飞吞噬!

这显然是研究过顾飞的作战方式的,一上来就用这么耗法力的攻击方法进行全方位攻击,完全锁死顾飞的退路,顾飞也恼了,他还记得刚刚那个带头的法师喊的是战士,现在这第一波攻击居然是法师,这种偷换概念的方式顾飞很是鄙夷。

如今头顶乌云密布,好在别的法师读条还比较正常,顾飞趁这个间隙迅速移动,但包围圈实在太大,顾飞不得不用了个瞬间移动,略有些狼狈地闪出了巨大的攻击范围。

道亦有盗十分满意,这一招就是要把顾飞的瞬移给骗出来。显然这一场战斗他下了不少功夫。由于接到表哥的提示,顾飞的战斗视频和资料他特地上论坛查了,不查不知道,这个千里一醉还是个名人,看了几个公布出来的战斗视频和资料,道亦有盗来了兴致,他装备不怎么样,但好歹也算是个有脑子的,于是特地请了个很有名气的佣兵团,也就是他身边的战士佣兵团,带头的就是刚刚最先出手的法师,名字叫一个战士,而4个战士里有一个显然是和这个法师关系好的,名字叫一个法师。

顾飞刚刚对道亦有盗的鄙夷的确是冤枉他了。偷换概念的不是他,而是人家法师的名字,不过道亦有盗自己不在乎这种事情,毕竟他的名字也有偷换概念的嫌疑。想想看如果是在键盘网游的时代,顶着一个战士的名号去P人,人家回去找援兵,说是一个战士P了他,结果所有人都会去找战士而不是法师,如果碰到下副本,团长指挥的时候说:战士DPS,法师MT,不明就里的人估计会风中凌乱。PVP也是一样道理,很容易误导对方。

比如现在,顾飞闪出包围圈并没有闲着,而是直接向着众人冲了过去,人数上的悬殊他从来不在乎,比起远程他更喜欢近身作战。对方队伍里并没有牧师,这让顾飞很是满意,嘴角挂起了微笑。

只见一个战士手一挥下令:“法师,你们去。”

一个法师点了点头,与其他3个战士十分默契地两个旋风斩,两个冲锋朝着顾飞就冲了过来,身后的法师也集体召唤出了火球术,纷纷冲着顾飞发射。


评论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