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二的顾韩空间

【顾韩】竞技场 11

顾飞冲了一小段距离突然站定,这会也搞清楚了两人的名字就是颠倒的,内心哭笑不得,眼见冲锋的战士最先到顾飞身前,顾飞脚下错开几步让开,刚好站在另一个冲锋的战士面前。这哥们眼睛一亮,手中阔剑举起,就要释放第二个技能,冲锋斩!

顾飞下盘不动,上身向右侧了侧,右手暗夜流光剑顺手劈在战士背上,同时脚下微转绕到战士身后,抬起的脚步刚巧在战士脚踝上轻轻挂了一下。顾飞这一下也是计算过后才使出,脚尖在战士脚踝上三阴交穴猛地使劲,那战士本就不是重装战士,脚踝处为了时髦还穿的软甲,此时就觉得一阵激痛无法言喻地传来,下盘不稳整个人都摇晃,顾飞这会转到他身后对着他后背再踹了一脚,那战士跌跌撞撞地转了方向,正撞上之前那冲锋的哥们,两人之间碰撞真是力的较量!声效华丽无比,这还不算,就在两人头晕脑胀的时候,后面俩旋风斩的哥们也到了,顾飞早就闪到一边,对着其中一个旋风斩的家伙拍出一记掌心雷,成功将那哥们推给其他几个战士,然后十分贴心地补了个双炎闪。

这一切不过转瞬之间,顾飞的双炎闪没能秒了四个战士,他们究竟被撞成什么样顾飞无暇顾及,这时候他正忙着对付攻击到面前的火球,炎之洗礼也抽了出来,顾飞一手刀一手剑,一片火球之中如同闲庭信步,能闪的闪,闪不开的劈飞。

道亦有盗众人目瞪口呆,虽然事先查到的资料上现实此人极其变态,却没想到亲眼所见竟然是这种程度的变态!他自始至终没怎么攻击,但给人带来的压迫感比得上百人斩!

顾飞无暇考虑对方的心情,注意着各方面的攻击边闪边前进,一直逼近法师堆里,那些法师此时脸色比之前的战士还难看,原本认为在这种攻势之下不管怎样被人近身都很困难,但千里一醉居然就这么冒着枪林弹雨毫发无损地走了过来!眼下他们已经顾不上惊异,法师被人近身就是个废,虽然近身过来的也是一个法师。

此时法师队伍默契地朝一边散开,顾飞当然不会让他们得逞,凭借速度优势,挑了最近的一个施展唐刀九连,一顿劈砍。

可怜这法师哥们反应只是比他人稍稍慢了一点就被顾飞揪住,难得也是个够义气的,本着绝不拖团队后腿的雄心朝着自家队伍大喊一声:“不要管我!”

团队训练有素,当然不会管他,顾飞见他这悲壮模样哭笑不得,这是电视剧看多了吧?炎之洗礼附法连续爆发,这法师哀怨而去,顾飞居然连技能都没用上。

解决了一个顾飞回头一眼就看到了带头的一个战士和道亦有盗,道亦有盗对一个战士说道:“差不多了。”

顾飞耳力好,听了心中一动。

一个战士点点头,法师黑着一张脸手一挥,身边几个法师一起指着顾飞施法:“火球,射!”

顾飞眉头一皱,这声音几乎是用吼出来的,普通施法而已,至于这样?或者说这也是排练出来震慑敌人用的?

七八个小火球飞向顾飞,顾飞不慌不忙,火球有前有后,发射得并不齐整,顾飞闪开几个忽然觉得不对。

那指挥的法师刚刚也发了火球术,而他释放的是最慢的一个。 顾飞忍不住朝那些火球多看了几眼,加快了脚下的速度,火球术并不强,但有一定追踪效果,效果不比追踪矢那么执着,只能持续一小会儿,但火球的技能CD是最短的,耗法也是最少的,所以几个法师这会什么都不管,一心一意地放完一个火球继续下一个。

顾飞觉得这些法师莫名其妙,正琢磨这到底是个什么战术呢,突然看到道亦有盗伸手指天,不禁心中一凛。

这是顾飞常年习武练就而成的直觉,每每面对极大的危险时身体首先便会自动做出反应,顾飞果断判定这一堆火球中有古怪!

而那个法师的动作是天降火轮,这个时候释放天降火轮是怎么个意思?

顾飞想都没想一个雷电术就劈了过去,雷电术耗费法力也不高,距离也足够,最重要是瞬发法术,道亦有盗被劈了一下,技能打断,不过他毫不在意,拍了拍手掏出个面包回复生命,顾飞更加疑惑,他们似乎是在遮掩什么,加上之前那群法师震天动地的施法咒语,顾飞似乎明白了些,脚步一转,手中刀剑不停,边跑边闪边打飞近身的火球,心中忽然再次一颤。

风声似乎不对啊?顾飞又笑了,想起那些法师就释放第一个火球术的时候大声念了咒语,之后就再也没大声过,顾飞似乎明白了什么,假装不在意地回头瞥了一眼。

十秒过后,火球术追踪结束。

“加快攻击节奏!”一个战士下令了,声音中包含着隐隐的兴奋。

身后的法师有4个继续使用火球术,另外4个则是纷纷法杖朝天一指:“天降火轮!降!”

4个战士训练有素地又回到了法师堆,挡在法师前面以防万一。

隐藏在这些攻击背后的危急也露出了尾巴,顾飞只见一团淡青色烟雾从4个火球中飘来,本能地挥动手中刀剑就要去挡。就在这一瞬,顾飞似乎听见一声轻微的响声。

一个战士瞧见顾飞的动作内心一阵狂喜,千里一醉上当了!道亦有盗也看见这一幕,脸上都露出了微笑。这是一个战士的独有技能“火焰弹幕”,追踪目标40秒,近身接触爆裂,法术伤害200%!只要顾飞浑身上下随便一片衣角接触到这个法术,立即就会触发。不过这个技能有个极大的缺陷,就是读条长到令人崩溃,一个战士已经全身都换了吟唱加速装,这个法术释放还是需要接近一分钟,这在游戏里已经是属于逆天的读条技能了,之前搞那么多花头也仅仅是为了掩护他能不受打扰地释放法术而已,如今成功释放,就等着和目标来一个亲密接触,现在众人都欣喜地看着顾飞挥剑去劈,几乎看见了顾飞化作白光的模样,个个都露出了自信的微笑。

想躲?它能追踪!

顾飞的身影就在不远处,法师们这时竟觉得离得太远,无法看清顾飞死前的表情。一阵清风拂过,眼前一黑一明,法师们又满意了,因为顾飞离他们近了一些,脸上还带着淡淡的微笑。

一个战士觉得不对劲了,道亦有盗也反应过来,为什么顾飞会忽然在面前?瞬间移动不是被用了吗?这会应该还CD着呢!

等等?难道他有减CD的装备?

不过这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几个人同时都想到了一个问题,顾飞到了这里,也代表身后那青烟也一并追了过来!

“我操!”法师们怒了:“这是个不要命的!”

居然拼着同归于尽吗?法师们纷纷躲避,一个战士脸如死灰,他这技能还是个范围伤害,顾飞这么一来,死的可不止顾飞一个了!

“快点闪!”一个战士下令,那些法师也不是吃素的,知道情形不妙早就开始动身闪,这下苦了几个战士,战士移动速度本就很慢,顾飞瞅准一个重装战士,飞身扑了上去,抓住他肩甲翻身一踹,那战士当然不会有什么伤害,只不过顾飞踹的地方毒得很,战士失去平衡,一下就撞在跟踪而来的那股青烟上。

“我擦!”已经闪到爆炸距离外的一个法师骂了一句:“要死了还拖一个!”

不过结局大家都是满意的,就算搭上几个兄弟出局,好歹也算是完成了击杀千里一醉的任务,竞技场中被击杀不会有任何损失,除了领不到最后的奖励,但他们本身也不是冲着奖励而来,所以几人此时都已经在期待系统提示的出现。

事实证明他们想得仍然不够深刻。

“砰”的一声,青烟爆裂的效果并不华丽,爆裂范围却大得出乎想象,跑的慢的几个法师和3个战士全部毙命,顾飞在爆炸之前就已经飞快向一旁闪去,他速度已经足够快,但却完全没想到了这法术的爆裂范围居然是会传递的,一个人被秒之后也会形成一个爆裂圈,完全在顾飞预料之外,所以顾飞也被狠狠波及了一把,战士都被秒,身为法师的顾飞生命瞬间见底。

一时间场中白光一片。


评论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