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二的顾韩空间

【顾韩】竞技场 12

道亦有盗这时候松了一口气,不管怎样任务也算是完成了,虽然牺牲了佣兵团几个兄弟,但至少自己还没死。这时候的他也没空去计较刚刚顾飞的瞬间移动为什么会提前CD结束了。

等等,不对劲!系统为什么没有提示红方击杀?

道亦有盗一个激灵,一个法师似乎也想到这一点,几人一起看向不远处,一道白光刚刚闪完,白光内却出现了一个身影,道亦有盗铁青着脸,是千里一醉!

顾飞刚刚真的是觉得死定了的,谁知道在生命见底的一刹那,一道回复术竟将他血线拉了回来,这么精准的操作,不用想也知道是谁了。

“高手,混得不错啊?”韩家公子上来就刺人。

顾飞嘴里不知道嘟囔了句什么,韩家公子向前走了几步,看着道亦有盗:“你也混得不错嘛,愣头青?”

一听到这个称呼,道亦有盗睁圆了双眼:“酒鬼?”

韩家公子嘴角含笑:“怎么,被老子的美貌震住了?”

“我操,你真的是长得……”看来道亦有盗第一次见到韩家公子:“你们怎么……难怪烟鬼他……这到底怎么回事?”

“你问我?”韩家公子觉得好笑:“游戏公司找你的时候没给你说清楚?”

道亦有盗还没想到怎么回答呢,听到韩家公子问的话一下子就回忆他表哥当初那通电话去了,顾飞见他两个站在那边半天不动,就好心地插了一句:“你们不闪?”

“啊?”道亦有盗茫然了一下:“闪什么?”

刚刚问完,头顶一片热浪砸下。

道亦有盗化为白光的时候都泪流满面了,他是看到顾飞之前嘴里嘟囔了句什么,但绝对没在意他是在施法,而且这么慢的施法时间是怎么个意思??

“都提醒你了。”顾飞遗憾地说,心中也有点不乐意,同样的招式用多了没意思。

“显摆个屁!”韩家公子没好气地骂了一句,什么都还没问出来,人就给顾飞秒了!

顾飞也意识到了:“谁知道你们认识啊。”

韩家公子立即反击:“别总在菜鸟面前显摆你的牛逼,谢谢!”

顾飞看了看对方站着的唯一一个人,淡淡道:“有可比性?”

现在对方站着的人只剩下一个法师了,明显是装备过硬抗了下来,但此时也略显茫然,听到顾飞这句话也忍不住玻璃心了,的确没可比性!对方几个人?自己几个人?现在对方打着打着多出来一个人,自己这边只剩下一个人!

韩家公子也懒得与顾飞继续纠缠下去,上前几步对那战士说道:“去和小楼听风说,旗帜就在我这,隔壁山上等他来拿。”

说完牛逼哄哄地转身就走,谁知一个法师在身后问了句:“小楼听风是谁?”

韩家公子忍不住就给他刷了个回复术:“不要放弃治疗。”

“啊?”一个法师沐浴在白光中茫然。

顾飞同情地看了他一眼,提醒道:“他的意思是你可以在盟友频道说。”说完转向韩家公子笑道:“谁说我不会发现盟友频道的?”

韩家公子面不改色:“少废话,赶时间。”

出了树林,顾飞问韩家公子:“刚刚的弓箭手呢?”

顾飞没忘记进了树林之后接住的那一箭,一直提防着,但直到现在人家也没现身,所以很有可能是韩家公子带来的,这家伙明显一开始就躲在一边了,看到顾飞来还特地示警,但却一直看着顾飞单挑不出现,也真是够恶劣的,不过顾飞倒是真不在乎这些就是。

“已经走了。”韩家公子说。

“谁啊?”顾飞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理,又多问了一句。

“你熟人。”韩家公子回答:“花丛中永生那几个。”

“哦。”顾飞停顿了一下:“有个问题问你。”

“说。”韩家公子说。

“你怎么知道飞机会晚点的?”顾飞还对这事念念不忘。

“你强迫症啊……”说到这韩家公子忽然一拍巴掌:“对了,想起个事!”

“嗯?”顾飞顺口应了一句。

“给你个好玩的东西。”韩家公子说。

“什么东西?”顾飞好奇地凑过去看,接过韩家公子递过来的东西时,顾飞沉默了一下问道:“你又耍了什么花招?”

“给你爽一把。”韩家公子微笑着拍拍顾飞后背,顺势搭上他肩膀,凑近他耳边说了起来。

小楼听风看到了盟友频道里的信息,又问了几句了解情况,最终决定全体出动。

“不用留人看基地?”麦草问:“千里一醉一个人就可以单挑一群!”

“不用,千里一醉和那牧师全部去那边山上了。”小楼听风说:“有人跟着。”

“不还有个漂流吗?”麦草不放心。

“你安排吧!”小楼听风急着赶时间,直接丢下一句话就和人赶了出去,在频道里不断下指示,让所有人去指定地点。

真尼玛没脑子,麦草想了想,叫来自己的几个兄弟,让他们在这边守着,刚安排完进来两个人、

“你们是……”麦草疑惑。

“剑鬼,他御天神鸣,这边交给我们,你们去吧。”剑鬼说。

大神啊!!麦草眼睛发亮,随即又疑惑了:“你们不去抢旗帜?”

剑鬼淡淡道:“没兴趣。”

麦草心思转了几个弯,“拿旗帜的牧师你们认识?”

剑鬼点头:“韩家公子。”

韩家公子!麦草恍然,韩家公子是公子佣兵团的团长,剑鬼和御天神鸣当然不可能去搅混水,但麦草看着两人仍然持有疑虑,韩家公子和千里一醉现在被困住没法脱身,但不代表这两人不会给漂流放水。

“该干嘛干嘛去。”御天神鸣板着一张大神脸云淡风轻地说:“老子要和漂流决一死战,别在这碍手碍脚!”

御天神鸣和漂流的恩怨也是众所周知,那是纠缠了几个游戏的恩怨,就算到了平行世界,御天换了职业也没消停过。不过,为了保险起见麦草还是留了几个兄弟下来,道了声谢追赶大部队去了。

御天神鸣看着远去的众人,感慨:“我操,这么多人……”

“千里肯定很兴奋。”剑鬼说。

“希望他们不要太过分啊。”御天神鸣一脸期待。

 

顾飞和韩家公子到了目的地,期间韩家公子拿出旗帜,让顾飞买了几个BUFF,自己也弄了个速度BUFF,二人一路直奔山顶。

“为什么又是山上?”顾飞上山路上抽空问。

“王者都站在最高点。”韩家公子淡淡说道:“不觉得很适合吗?”

顾飞打了个冷颤,决定闭嘴。

刚到山顶顾飞就觉得风声有异,身体最先做出反应闪到一边,挥剑击落一箭,身体不停直接向那狙击手的位置瞬移过去,照头就是一剑,那狙击手吓了一跳,抬头和顾飞打了个照面。

很陌生的脸,顾飞停下手转身问韩家公子:“刚刚就是他?”

韩家公子没回答,斜刺里另一箭又到,顾飞不耐烦地拨开:“有完没完?”

脑袋一转看到刚刚那狙击手站在不远处的大石头上,再看刚刚的地方已经没了人,顾飞震惊了一下:“你什么时候过去的?”

那狙击手笑笑,没说话,顾飞突然侧身,手臂圈起外翻几下,往身后一掐,一个人影从身后显现,顾飞笑:“原来你是盗贼?”

那人被抓住还笑嘻嘻的,再一看脸,竟然和那个狙击手长得一样:“醉哥好!”

“双胞胎啊。”顾飞左看看右看看,两人长得一模一样,职业不同,装备居然也穿得差不多,这要是警觉性差一点的,还真能给他俩忽悠过去。

韩家公子扔了手里的酒瓶,又拿出一瓶:“早和你们说了,你们这招骗不了他。”

狙击手收起弓箭笑道:“火球真的没骗我啊!佩服!”

顾飞谦虚了一下,对着那盗贼表扬了一句:“刚刚那一箭扔得准头不错。”

“嘿嘿!”

“来得真够快的。”韩家公子拎着酒瓶低头看着下面越来越密集的人群笑:“不到十分钟,看他们运气。”

顾飞干脆蹲了下来:“没意思啊……”

韩家公子不理他:“这边人差不多了吧,我过去了,这边交给你玩。”

“哦。”顾飞没精打采地应了一声。

韩家公子简单乔装了一下,随着双胞胎兄弟离开之后,顾飞换上暗夜灵袍,转身便冲上了山顶,一手撑剑,另一只手掏出个香蕉来,几下剥皮咬了一口回蓝,黑色法袍被山风吹得猎猎作响,衣袂翻飞。


评论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