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二的顾韩空间

【顾韩】竞技场 13

山下密密麻麻都是人,顾飞这么嚣张地站在山顶,很快就被人发现。

“那是……千里一醉吧?”

“废话!”小楼听风仰起头看着顾飞:“这么嚣张除了他还能有谁!”

“那咱们……”麦草激动地想下令,看到小楼听风的脸色话在嘴边打了个转,原本铿锵有力的字瞬间虚了不少:“……上吗?”

“上你妹!”小楼听风语气不好,“领地旗帜不在他身上,他摆明了是来引开我们好让牧师趁机开溜!”

“不是啊……”边上一个行会成员弱弱地说了句,但被小楼听风无情地打断,“不要理他,他法力续航不行,不敢和咱们这么多人硬碰硬,现在最重要的是把那牧师找出来做了,妈的,已经快没时间了!牧师呢!不是说在的吗!?”

“等等!”麦草声音忽然大了起来:“旗帜!他手上拿的是领地旗帜!!”

小楼听风一惊,抬头仔细看去,高山之上顾飞一身黑袍,右手长剑紫光缭绕,而左手则拿着一面旗帜,鲜艳到刺眼的蓝色上描画的图腾正是蓝色领地的标志,果然是领地旗帜!

“我操……”小楼听风爆了句粗口。

“老大,还找牧师吗?”行会成员刚问完头上就被拍了一记。

“找你妹啊!给老子上!”小楼听风大声下令。

众人接到命令,一传十十传百,分秒之间所有人全部冲向那座小山,奋力朝山顶爬去。顾飞居高临下地看了一会,估算韩家公子加过BUFF的速度,这会应该已经出了这座山的范围,便将手中旗帜一举——

这的的确确是没有任何技术含量的一举,他只不过是应韩家公子的要求,想引起山下的人注意罢了。

但他不久前在红方基地那捣乱的事情震慑了不少人,所以这一举把已经爬了一会山的玩家给吓了一跳,不由自主地向后缩了一下,导致后边埋头往上爬的人撞了几个,紧跟着就是连锁反应,还有几个下盘不稳的直接做了侧滚翻运动。

周围的弟兄们七手八脚把这几个哥们给拉扯住了,大部队却已经停了下来,大家不约而同地往山上看去,只见顾飞高举旗帜,背光看不清脸,仿佛一个战胜将军一般,魄力直逼而来。众人不由都闭上嘴,静静等待顾飞下一个动作。有些危机意识强烈的已经做好了避让法术的准备,完全无视了不科学的法术距离。

只见顾飞手臂用力向下挥去,将旗帜狠狠朝地上一插——

刚好插在覆盖了泥土的石头上,没插进去,旗帜往边上一歪,顾飞汗了一下连忙扶稳。

“我操!傻逼!”不知道是谁目睹了这一切,情不自禁地感叹了一句。

顾飞无语地换了块相对松软的地方,用力将旗帜插了进去,敲敲打打一会确认旗帜已经插牢固了抬起头来,就看到山下一群痴呆的脸,顾飞冲他们笑了笑,调头甩着长袍跑开了。

“我擦?”小楼听风没看明白顾飞这是搞什么,但第一个反应过来:“都愣着干蛋?追啊!”

“追个P啊追,人跑了旗子还在呢……”一个还算清醒的玩家嘀咕了一句。

“……”小楼听风暗暗操了一声,差点搞错重点:“千里一醉跑了,快去把任务旗帜给拔了交任务!”

众人一听千里一醉跑了,顿时士气大振,大喝一声,气壮山河,齐齐朝山顶扑去,速度是前所未有的迅捷!转瞬间就爬上了一大半,眼看就快扑到山顶。

领地旗帜感应到敌人威胁,立即升起防护罩,并且发动了领地攻击!

玩过竞技场的玩家都会知道,基地如果建设得好,是可以在敌人入侵时进行区域攻击的,而平行世界的竞技场竟将这个功能放在了领地旗帜上,这还是韩家公子研究出来的,蓝色代表冰冻,红色领地旗帜想当然耳是代表火焰,一个是牵制,一个则是毁灭。而红方根本就没研究过这个问题,顾飞也根本没机会靠近他们的领地旗帜,所以这个功能小楼听风并不知道。现在看到旗帜发起的攻击,身为资深玩家的小楼听风等人也不觉得惊讶。

冰冻减速效果迅速蔓延,凡事进入到旗帜攻击范围的玩家全部觉得四肢像是生锈的机器人一样活动困难,不过眼见旗帜近在眼前,这不疼不痒的减速DEBUFF根本就没什么可畏惧的了。拿下不过是时间长短的问题,众人心照不宣地朝山上走去,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小,有些话比较多的现在已经聊起了天,讨论起这次奖励的分派问题去了。

麦草走在人群偏后的地方,看着身边的人越来越多,心中总有一股疑虑,麦草的直觉还是比较可取的,这会他直觉感觉不对,正是这股疑虑令他越走越慢,就快吊车尾的时候他忽然想到一个问题!

这座山四面都是玩家,没听到有人喊千里一醉下山去了,那么千里一醉人在哪里?

麦草停下脚步,惊恐地看向山顶,随即又看到了即将到山顶的密密麻麻的人群,缓慢的移动速度,麦草更加惊恐了!

“停下!”麦草破口大喊:“停!停下!有陷阱!!”

并不是所有人都听到了麦草的呼唤,因为为时已晚,山顶一片惊呼,一道黑色身影如同夜枭一般腾空而起,迅速向众人移动过来。

“早了点啊……”顾飞嘀咕了一句,要不是刚刚那一声喊,那些人全部进入减速区域,对顾飞来说就更方便些了。

如今顾飞看着还稍嫌松散的人群,估算了一会所需要的法力,首先一个瞬间移动冲进了人群。

小楼听风的反应并不慢,哪怕他现在手脚动作僵硬,但喊话还是没问题的。

“别慌!只有他一个人!集火!都集火干掉千里一醉!”小楼听风果断下命令,此时此地的局面对小楼听风来说并不算劣势,虽然移动困难,施法速度攻击速度减慢,但拼的就是人数,千里一醉的转身双炎闪可以秒两圈人,但他秒不了第三圈、第四圈、第五圈,而如今千里一醉已经瞬移进了人群,等于就是把自己送进了包围圈,更何况,只要领地旗帜攻击状态仍然在,那么不分敌我都会受到减速影响,千里一醉失去了速度优势,干掉他并不难。

只见顾飞站在人群中央,缓慢地将暗夜流光剑收进了口袋。

“是要认输了吗?”小楼听风暗自猜想,然后他看到顾飞微微一笑,小楼听风满满的自信就这样在顾飞的微笑下消失。

千里一醉为什么还能笑出来?

这样的处境,除非是GM动用特权才可以逃脱,千里一醉再怎么厉害也还是个玩家而已!竞技场内无法使用传送类卷轴,他根本无法逃脱!小楼听风猥琐地向后退了几步,猥琐地决定哪怕牺牲两圈三圈的兄弟也要将千里一醉灭在此地!

顾飞的手从口袋拿出来时,拿得不再是暗夜流光剑,而是一柄法杖,小楼听风眼神古怪地看着顾飞,难道顾飞要施法?想到此小楼听风又露出了自信的笑容,这个区域范围内施法速度延缓100%,顾飞如果读完一个天降火轮,那么他早就被远程们集火干掉了!看着周围的人已经完成了攻击的前奏,法师也吟唱完毕,就等读条结束后顾飞被秒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楼听风忽然大笑起来:“千里一醉也不过如……”

“此”字没能再说出口,小楼听风惊恐地看着顾飞,远程的箭还没出,法师的法术也没出,顾飞也没有发动双炎闪,更没有进行近身攻击,只将法杖向地上一立,口中低低说了一句话。


评论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