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二的顾韩空间

【顾韩】聚会小插曲

8月底非常逆天聚餐,顾飞堵车来得比较晚,到了地方之后就发现一群人堆在包间门外窃窃私语,就是没人进去。顾飞好奇地凑上前:“都不进去干嘛呢?”

“嘘——!!”群众齐齐示意他噤声。

顾飞茫然,火球贼溜溜地凑上前来指了指门:“醉哥醉哥,你听听……啧啧啧!”

火球一开口,众人一起期待地看着顾飞。

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听墙角这种事情顾飞还是犹豫了一下的,于是把询问的目光望向了佣兵团的熟人身上,结果一愣:“剑鬼和公子还没到啊?”

御天神鸣和战无伤望天,佑哥目光漂移不定,云襄避无可避对上顾飞的目光,只好干笑了几声,说:“里面呢。”

“那进去啊!”顾飞走上前就听到里面有声音,刚要推门,结果被御天神鸣和战无伤拉住,顾飞不解:“干嘛呢你们?”

御天神鸣神秘兮兮地说:“再等会吧……”

顾飞哭笑不得:“到底怎么了啊?”

见众人没人吱声,顾飞只好凑近门仔细听了听,立刻就明白了众人这么古怪的原因。门里边传出来的声音果然很不和谐,韩家公子低低的断断续续的呻吟,剑鬼时不时就问一些诸如“行不行够不够要不要再重点”之类的话,间或还夹杂着肉体碰撞的声音,难怪这群人不肯进去,原来是怕看到不该看的事情啊!

顾飞面无表情地问:“你们在这里听了多久了?”

“呃……”火燃衣出声了:“差不多十几分钟了吧?”

“十二分钟。”剑南悠补充。

“世风日下啊!”战无伤摇头感慨。

“妈地!听得最带劲的就是你吧!”御天神鸣反驳。

“他俩真的是……啊?”佑哥喃喃自语,百思不得其解:“难道魔域的时候就……”

“那种长相,果然啊……啧啧啧!”火球也感慨:“我就不行。”

“你们打算听多久?”顾飞问。

“啊……”众人也愣了,他们一开始是挺尴尬的,但现在似乎也没什么,不过撞破人JQ这种事情总归不大好吧?众人你看我我看你,就是没一个人上前,最终齐刷刷地望向了顾飞。

顾飞的确也没让他们失望,伸手一把将门推开走了进去,边走还边吆喝:“哟!忙着呢?”

众人瀑布汗,哪里有这样的啊?!

汗归汗,众人还是小心翼翼地从门外探进个脑袋,一看之下吐了一口血。只见剑鬼和韩家公子二人衣衫齐整,韩家公子趴在桌上,剑鬼站在他身后,在替他按摩颈椎。

剑鬼见众人进来,点了点头招呼了一下:“都来了?”

韩家公子冷笑一声:“来得够整齐的啊?”

很明显猜到他们在门口偷听的事情了,众人假装没听懂,打着哈哈走进去坐好。顾飞走到剑鬼旁边,看了一会说:“你手法不对。”

剑鬼下意识地松手,有些尴尬:“我这方面不懂。”

顾飞站到公子身后问:“你怎么了这是?昨天见你还好好的。”

韩家公子没吭声,剑鬼压低声音说:“他来得早,趴着睡了会,结果落枕了。”

顾飞再度哭笑不得:“让你等我一起你不肯!来这么早就为了睡觉啊?”

“妈地,你少点废话行不?”韩家公子烦了:“搞不搞?不搞剑鬼继续!”

众人狂晕,各自也明白是自己想的太猥琐,御天神鸣嘟囔:“我就说嘛,光天化日的怎么可能啊……”

剑鬼离他比较近,听了之后问:“什么怎么可能?”

御天神鸣连忙摇头:“没什么。”

顾飞一边替韩家公子按压一边说:“他们在门口等半天了,以为你们在里面搞什么情况没敢进来。”

众人泪流满面,大哥,不带这样的啊!

剑鬼愣了一下反应过来,惊异地看着众人:“怎么可能!”

众人惭愧低头,惟有火球不服气:“谁让你们在里面嗯嗯啊啊的,让人误会。”

剑鬼这会尴尬得不行,韩家公子倒没什么,想说什么的,被顾飞狠狠按了一下,啊了一声就安静了。

“还是醉哥霸气,推门都不带犹豫的!”火球称赞:“按摩手法这么好,练过的吧?”

“是千里思想比较好吧……”剑南悠说:“刚刚一群人都想歪了。”

众人再度惭愧。

“我怎么可能想歪?”这时候顾飞扫了他们一眼,拍了拍韩家公子肩膀淡淡地说:“他在床上从来不出声的。”

“哦……”众人恍然。

五秒沉默,之后集体崩溃。

顾飞笑呵呵的,手底下的劲道一收:“好了,还疼不疼?”

“这个傻逼……”韩家公子内心暗骂,抬起头扫视一圈,众人皆安静,韩家公子开口:“上菜吧。”

END

评论(23)

热度(31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