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二的顾韩空间

【顾韩】史诗级队友 23

新出现的几个人也看见了温舒他们,带头的正是蓝色海湾,刚刚城堡那一战毫无结果,正以为任务失败的时候,却又被传送到了新的地方,只是身边帮忙的朋友却没能被传送,试着联系外面也无法联系上,蓝色海湾也不是笨人,立即明白了其中道理,此时看见另一边居然还有几个人站着,由于吸取了刚刚一盘散沙的教训,蓝色海湾痛心疾首发誓一定要抓住这最后的机会扳回一局,不管怎样都要将大家集中起来,同心协力对付任务目标,至于任务奖励,那还是可以商量着办的。

所以蓝色海湾镇定地向三人走来,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奉上了自己的计划,希望得到3人的支持。温舒和长河落日都没说话,一起看着韩家公子,蓝色海湾立即误会了,认为韩家公子才是三人的带头人,连忙对韩家公子笑了笑,“这位兄弟怎么称呼?”

“韩家公子。”韩家公子笑得极为温和。

“久仰久仰!”蓝色海湾套近乎。

“彼此彼此。”这傻逼久仰个P呢?心里这么想,韩家公子表面却依然一派无懈可击。

“三位帅哥在这里是……?”蓝色海湾看了三人长相,下意识地就觉得矮了几分,咳嗽了一声,明知故问。

“任务。”韩家公子言简意赅。

“那么我刚刚说的……”

“应该还会有人来吧?再等等,人多了再谈。”韩家公子靠在树上喝酒,蓝色海湾想想也对,就走到自己几个兄弟边上大致说明了情况,几个人都是有任务的,听到这消息自然都十分满意,一起向着三人点头致意。

长河落日似笑非笑地看着韩家公子:“够阴的啊?”

韩家公子笑了笑:“马马虎虎吧。”

温舒低声对韩家公子说:“进来之前我联系过千里一醉,他应该不久之后就会到,你坚持住。”

韩家公子一愣,他头脑转得也快,略一思索就明白其中意思:“这么说他那边的任务根本就没有刷新?”

温舒点点头,又摇摇头,有些迷惑地说:“长河带的路,我也不大明白,之后咱俩就到了这边,就再也联系不上了。”

韩家公子皱着眉头:“难道是距离的关系?所以我这里的任务有显示而他没有……这么说来,他根本不知道我在这里。”

长河落日痛快地点头:“没错。”

“是你让温舒告诉他任务进展的?”韩家公子问。

“对。”长河落日继续点头。

韩家公子问温舒:“你说了啥?”

温舒说:“说你有危险,我就通知他赶紧来救你。”

“就这样?”韩家公子十分冷静地问。

温舒想了想,肯定地说:“是。”

韩家公子黑着脸:“你还不如直接把坐标告诉他!”

“我忘了……”温舒尴尬,他的确是忘记了。

“游戏公司的人可是很自律的。”长河落日在一旁又云淡风轻上了。

妈的……!韩家公子充分体会到了长河落日的不要脸。

“很难办?”温舒关切地问。

韩家公子看着温舒一脸真挚,也十分真挚地笑了笑:“没有!”

同时脑子里飞速思考分析眼前的处境,最终只得出一个结论——拖。

拖到顾飞找到这里为止!

韩家公子扶额,这他妈是他最鄙视的办法。可眼下温舒长河落日两人显然不会来破坏任务,但也仅仅是个袖手旁观的主儿,不落井下石都不错了,至于那边那几个……韩家公子看着陆续白光传送进来的玩家,除了拖暂时别无他法。

韩家公子叹了一口气,在顾飞到达之前,这将是他第一场一个人的战斗。

林中的玩家越来越多,等到终于没有任何人传送进来之后,韩家公子目测了一下人数,除去温舒和长河落日,82人。

82人!

一个毫无战斗力的牧师面对84人,除去温舒和长河落日两人,还有82人,结局应是毫无悬念,韩家公子再怎么精于算计,在这种一面倒的局势来看,也是必输无疑。

韩家公子正垂着眼睛想对策,目前NPC在树上,只要不被人发现,自己在那些人眼中也就是一个普通的双向任务玩家。只要温舒和长河落日这两人不拆穿,无限制地拖时间实在太简单了。想到这里,韩家公子抬起眼看了一眼温舒和长河落日,不由一愣。

长河落日与温舒也是随意地靠在树上,正挨近了小声说话,温舒听得很专注,眉眼间透露出的情感让韩家公子心中一动。

温舒感觉到视线回过头,韩家公子泰然自若地喝了一口酒,温舒对着韩家公子略一点头,又转回去与长河落日说话去了。韩家公子收回目光,也不知想起了什么,神色一松,悠哉地靠在树上,又灌了一口酒,笑眯眯地看着对面的一众人。

场中人已经全部聚集到一处,蓝色海湾似乎也做完了各项沟通工作,此时正向着韩家公子几人看来,韩家公子早有准备,刚打算与他周旋几句,谁知这时只听见身后一个女声响起:

“人都到齐了?都受死吧!”

韩家公子脸色一变转过身去,只见塔娅跳下树,仰天长啸了一声,幻化为狼人形态,巨大的爪子对着韩家公子一指:“勇士,去吧,把这些无耻的人类消灭干净!”

韩家公子默然而立,千言万语化作两个字——“我擦!”

原想还指望这NPC躲在树上不下来,自己能多拖一段时间,谁知道这坑爹的NPC关键时刻奋勇现身,直接把韩家公子给卖了!这还能有什么悬念?

蓝色海湾那边正做着沟通工作呢,看见这一幕也呆了一下,随即也反应过来韩家公子是双向任务的任务接受者,而那个狼人,无疑就是任务目标了。

“真狡猾啊!差点被他骗了!”蓝色海湾气愤。

接下来的事情根本不需要蓝色海湾指挥,大家一看任务人竟只有三个人,任务目标就这么暴露在眼前,谁还顾得上之前什么“分工配合”,“友好合作”,一个个咆哮着就冲了上去,不用安排配合就十分默契,弓箭手全部阻击,法师画出20几个天降火轮和10来个火树千重焰,就连牧师都召唤出了弱小的圣光球,而近战职业十分默契地没有上前,虽然一个个心里恨得牙痒,但却也明白在这种时候上前只能落得个死回老家的下场。

这些攻击全部砸到了塔娅的身上,韩家公子向一旁跨了几步,牧师敏捷低速度慢,自然是闪不开这种众人齐心协力发出的攻击,他妈D!范围实在太大了!

一轮攻击下来,塔娅没倒,韩家公子也没挂,长河落日和温舒一左一右拽着韩家公子的胳膊将他拉出了攻击范围。虽然被一些法术挂到几下,凭着韩家公子的技术,拉回血线不是难事。

韩家公子松了口气,好歹还有两个帮手,虽然是敌对阵营,但好在还是站在自己这边,虽然如此,心里也没对两人完全放心,韩家公子趁着一轮攻击CD的空档,转身刚要向两人说些什么,结果发现两人嘀咕了几句话,随后白光一闪,消失不见。

韩家公子一愣,反应过来懊恼地靠了一声,尼玛强行下线!

刚刚依稀听见下线吃饭几个字,韩家公子十分无语,这他妈算什么?!

“掉线两个!就剩个牧师!大家上!”对面一个玩家大喊,随后被身边一人捂住嘴:“去你妈的就你知道?喊个P啊!偷偷打不就行了!”声音喊得比前面一个玩家还要大,立即遭到身边玩家的怒视。

作为一个牧师,身边没有任何掩护,孤身一人面对面前这几十号玩家,韩家公子第一次觉得有些孤寂,不过孤寂归孤寂,他倒十分坦然。看着眼前这如狼似虎的一群人,再次尝试联系顾飞未果,摇头叹息:“那傻逼也太慢了!”话一出口自己就先愣了一下,随后手伸进口袋摸了摸,一怔之后脸上浮出一丝笑容来。

就在这当口,近战职业已经摸了上来,四个盗贼鬼鬼祟祟地靠近韩家公子,在他们眼中这么一个弱小的光明牧师根本经不起他们一下,于是他们压根没把这牧师放在眼里,一起把目标对准了塔娅。

塔娅身为75级的任务NPC,爆发力十分恐怖,变身之后等级直接飙成了问号,刚刚的玩家一轮远程攻击打在她身上毫无反应,韩家公子忽然念头一闪,狼人会自愈技能!

想到这里顿时轻松了不少,那么接下来的任务就是保证自己不死。

就在这时第二轮攻击到,灼热的火焰、耀眼的雷电、追踪矢二连矢呼啸着一股脑盖过来,韩家公子顺手给塔娅刷了几下回复,自己屹立不动。

法术散去,韩家公子和塔娅身边一圈空白,之前上来的近战职业死得不能再死,对面蓝色海湾心惊了一下,他清清楚楚地看见韩家公子并没有躲避这一轮攻击,然而他却完好无损地站在那里,周围的盗贼战士无一不被秒,然而这个牧师却抗了下来!

这得是多高端的装备和多精妙的操作!!蓝色海湾动容了,但心下也松了口气,靠着刷血硬撑,法力绝对不会支撑过多久,到牧师蓝空的时候,就是任务完成的时候!于是他下令所有近战不要靠近,全靠远程进行攻击。

韩家公子冷笑一声,看了一眼技能栏,圣洁护盾冷却还有40秒。刚刚关键时刻韩家公子当机立断,掏出那个无敌卷轴使用了,释放技能。牧师的无敌不同于顾飞的电流墙壁,抵抗一切伤害的描述并非是空话,瞬间闪起的护盾将韩家公子保护得妥妥的,毫发未伤。

看来要无限制地拖下去也不是没可能,韩家公子收起酒瓶,掏出苹果啃了一口。

菜鸟技能到了老子手中,那也是用得别样的惊才绝艳啊!

下了线的温舒有点不能接受:“他一个牧师在那会死的吧?”

“那能怎样?难道我身为游戏公司的人真的要帮他做完任务?”长河落日反问,“还是说我给你的方便太多,你都忘了这些都是违反公司规定换来的?你这圣母的毛病能不能改改?”

“我不是那意思……”温舒连忙说,转念一想不对:“你他妈才圣母!”

“行了,练功,吃饭,睡觉,然后你就会忘了,管那么多干什么?”

“我操别转移话题,圣母是怎么个意思?”

长河落日不管不顾,哼着小调溜进卫生间,温舒咬牙,转头望了游戏设备一眼。

千里一醉和韩家公子,这两个是他在游戏里难得记住的ID,只是也仅仅如此了。

哥只能帮到这了啊……温舒叹息。

另一边顾飞传送回云端城找到逆流而上,逆流而上让发现区域的那个玩家带领顾飞前往,那玩家正嗨皮地和个美女在一块儿呢,顾飞见到他俩的时候郁闷了一下,那玩家是个战士,那点敏捷带路要带到什么时候去?

战士名字叫降龙十八摸,热心地要带顾飞前往,顾飞连忙阻止:“告诉我坐标就行,我跑得快,自己过去。”

“呃……”降龙十八摸有些尴尬:“我……我不认得坐标……”

顾飞怔了一怔脱口而出:“你认识御天神鸣吗?”

“啊?认识的认识的!”降龙十八摸显然也是个混迹网游圈多时的:“咋啦?”

“没事……”顾飞扶额:“你是全敏不?”

“当然不是!”降龙十八摸颇为不满:“没听过哪个傻逼战士会全敏的!”

顾飞无奈:“你这速度,过去就来不及了啊!”

降龙十八摸拍胸脯:“就为这事啊!没关系没关系!她也是和我一块儿的!盗贼,你俩一起去吧!”

顾飞无奈地看向一旁的姑娘:“能不能告诉我坐标?”

齐向婉笑眯眯:“我也不认得坐标,可我速度快,我带你去好啦!”

顾飞也没心思计较那么多,点点头:“麻烦你了。”

“说什么麻烦呢,这么见外,一家人啦!”齐向婉继续笑眯眯:“虽然我为了你拒绝了系统传送,你也不必介意。”

顾飞假装没听见,齐向婉也没多说其他的,和降龙十八摸招呼了一声就上路了。

顾飞跟在她身后,给行会里发了个消息交代了一声,就默不吭声地赶路,齐向婉频频望向顾飞,顾飞熟视无睹,神情自若,终于齐向婉忍不住开口:“很心急呀?”

“唔。”顾飞含糊不清地应了一声。

“听说那个韩家公子很漂亮?”齐向婉又问。

顾飞点头:“嗯。”对于这一点他的确承认。

齐向婉笑了:“那倒真要见见,能把我未婚夫弄得这么心焦的人究竟有多漂亮……”

“……”顾飞面无表情地看了一眼齐向婉:“未婚夫是什么意思?”

“大伯没给你说呀?”齐向婉问。

顾飞摇头:“给你说了?”

“嗯,那天你可真够狠的,弄得人家到现在还疼着呢!”齐向婉倒开始撒娇了。

顾飞正思索着这事情是不是有什么内情,这会被她忽然卖萌的语气弄得虎躯一震,心说不过是个游戏平台你疼个P啊!嘴上却只说:“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身为武者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应该清楚。”

齐向婉撇撇嘴:“谁让你只顾着切磋,看都不看我一眼!”

“谁说的?”顾飞诧异:“看的啊!”

“真的?”齐向婉心头一喜。

顾飞点头:“不看你怎么跟你切磋?”

“……”齐向婉无语,那天顾飞的确不是没看她,而是一直专注地在看她的任何一个动作细节,只是那种“看”是绝对正直的“看”,不带任何私人情感在内。齐向婉是个长得很不错的女孩子,平时走到哪都是焦点,而顾飞见了她却十分淡定,半分波澜也没掀起,这种感觉齐向婉很不舒服。她却不知道韩家公子的长相顾飞天天看,审美观早已上升到一个神奇的层次,用修仙的话来说那叫问鼎,况且即便你再如何貌若天仙,与顾飞对上了,那他的关注点永远在你的功夫上面。

齐向婉忽然停下脚步,顾飞不明所以,也跟着停下,齐向婉微微一笑:“刚和你开玩笑呢,你觉得我长得怎么样?”

“天天见着那朵奇葩,已经麻了。”顾飞实话实说,“你问我不如去问别人。”

齐向婉一脸懵逼:“奇葩?”

顾飞笑了一声说:“那个韩家公子。”

“什么?”齐向婉好奇。

“见到他你就知道了。”顾飞认真地说,“他好看到让人手痒。”

齐向婉:???

“说不了几句话就想揍他。”顾飞补充。

齐向婉开始好奇:“听说是个阴险小人?”

“凡事不可看表象,”顾飞说:“他再阴险也不是小人。”

齐向婉彻底懵了,搞不懂顾飞究竟是夸还是骂。

“她们说的不会是真的吧?”齐向婉小声嘀咕。

“她们?说什么了?”顾飞问。

齐向婉不再说话了,内心震惊又带着点期待。

顾飞见她没有回答,也不太在意,打开系统面板试着联系韩家公子,却失败了。


评论(2)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