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二的顾韩空间

【顾韩】史诗级队友 24

几轮攻击下来,近战职业都死得寥寥无几,蓝色海湾总算看出了不对劲。韩家公子每轮遭受攻击的瞬间都闪耀着一圈淡色光芒,护盾一般护在他周身,凭借以往的网游经验以及牧师职业的特殊性,蓝色海湾不难猜出这是无敌一类的技能。

“我草,这牧师太牛逼,无敌都有!”蓝色海湾有点暴躁。

一干弓箭手法师牧师挥汗如雨,听闻此言个个大怒:“太无耻了!”也都不想想他们一群人对付一个牧师的行为是不是也在无耻的行列!

“别急,这家伙的无敌肯定是有CD的!”蓝色海湾断言。

“CD多少?”立即有人问。

“我大概算了一下,应该是1分钟左右,持续时间还不知道,恰好卡着咱们的攻击CD恢复,难怪他的法力无穷无尽,原来每次都是开无敌吃水果去了!”蓝色海湾越讲越愤慨。

“傻逼!”一个玩家忽然反应过来:“咱们都他妈是傻逼呢吧?!”

这一声吼遭到周围玩家强烈不满:“你才傻逼!你全家傻逼!”

“不是我不是那意思!”那玩家赶紧说:“咱们干吗要打那BOSS,先干掉那牧师不行吗?”

“你以为我没想过?”蓝色海湾说话了:“那牧师的无敌你不是没看到。”前几轮攻击蓝色海湾这边的人一直在打韩家公子,可怎么也下不了血,无敌时间一到,就失去韩家公子的目标,显然是躲到NPC后边的死角了,实在是叫人无奈。之前也尝试过打乱攻击节奏,不集火,轮番攻击,但效果依然没什么起色,主要是塔娅这个NPC血量实在太厚实,韩家公子往她身后一躲,所有人都没辙,近身吧,塔娅的攻击毫不含糊,一时僵持得让人暴躁。

一个法师站出来建议:“那还不简单,咱们下一轮包围他再攻击啊!就集火那牧师,我就不信他还不死!”

“……那小子是牧师,而且装备很好,如果咱们DPS分散包围,他抗你个一波攻击没问题,除非你近身骚扰,可那个变态NPC在哪,过去不就是个死。”

“远程就没能骚扰成功过?”那玩家显然是一直埋头打BOSS,压根没把韩家公子放心上的一个,此时提出这个问题,众人都一脸古怪。

“怎么?”那玩家一脸天真。

“根本骚扰不了……”蓝色海湾此时也不得不承认韩家公子是个极牛逼的牧师:“那么多攻击过去,他就能卡着间隙放回复术……眼下的情形除非咱们现在剩下的40几人同时集火他,估计能秒掉,但没有机会。”

“有没有那么夸张?!”那人震惊。

“少废话!”蓝色海湾也不想再提这个问题:“你自己去试试。”

那法师这会也反应过来,虽然不可思议,可那牧师此时的的确确站在那里是事实,这得多精妙的操作……

“现在就这么个状况,反正大家心中有数就行。”蓝色海湾此时也懒得多指挥了,那牧师现在依然是孤身一人,看他这种拖延时间的行为肯定还会有后招,此时当然不可能让他再拖下去。说来可笑,82人对一个牧师,现在还剩下40个远程职业,其中一半都是给自己人轰死的,另外一些是给塔娅解决掉的,极个别几个则是死在那牧师的圣光球之下,简直是耻辱中的VIP!

“这就是不团结的悲剧啊!!”蓝色海湾痛心疾首:“下一轮攻击全部集火牧师。”再怎么不可思议也不过是个毫无战斗能力的牧师,BOSS血再厚,耗了这么久,就不信耗不死他!

韩家公子给塔娅刷了几把回复术,看着对面的人群:“差不多了吗?”那群人要再反应不过来,简直和猪没两样了。紧跟着又皱了皱眉头:“那傻逼怎么这么慢!”

塔娅明显只是个防守型NPC,绝不主动出击,只是一再鼓动韩家公子出去,韩家公子统统无视了,于是塔娅只负责解决周围近身的玩家,对于远程玩家的攻击,塔娅只是上前冲一段距离,只要玩家后退到一定范围,她就再度返身回来,这一点看的韩家公子很是郁闷,要是塔娅肯带头冲锋,那么以她彪悍的攻击力和自己的回复,说不定就能灭了对面那40来人,眼下她却只是象征性地威吓,根本起不了任何逆反作用,甚至有几次塔娅冲出去的时候被对方抓住空子集火自己,那么多人的攻击不是开玩笑的,虽然挺了多来,但即便是韩家公子也狼狈了一下。现在也只能利用塔娅的跑位和站位躲避一部分攻击,再利用无敌的间隙回蓝,硬是撑过几十人的攻击。

NPC不配合,韩家公子也没办法,只能在心底大骂这GRD系统设定无耻程度堪比2012年伦敦奥运,任务失败不失败其实早已是其次,只是任务进行到最后一步的时候失败与一开始的时候失败,那感觉绝逼是两个极端。

韩家公子鄙视失败,但接下来却不能不接受这个事实,面对新一轮攻击,他卡着CD放出了最后一个无敌——他已经没有法力,之前虽然卡在无敌的时候补充法力,可毕竟只有短短20秒,回复的法力有限,再加上期间给塔娅回复过几次,这时候已经山穷水尽。

虽然败局已定,韩家公子释放无敌的同时还是吃了个水果补充法力,有一点是一点,虽然无敌已经被对方看穿,但只要有一点希望,韩家公子都不想放弃,虽然他懂得根据局势做决定,但如今顾飞没有出现,那就还有50%的希望,这是一个相当大的几率。

韩家公子一边刷血一边试图与外边联系,却都未遂,那就表示顾飞剑鬼他们依然没有找到地方。只要能够进来,就必然可以联系。韩家公子刷了几把回复,掏出苹果来啃,他极少在战斗中啃苹果,这个动作让他想起经常鄙视的打到一半就静止不动的那个身影,忍不住苦笑了一下。

真他妈风水轮流转!

一轮攻击已经过去,对面的法师和弓箭手并没有停手,而是紧接着进行第二轮、第三轮攻击,庆幸的是这一次他们明显分了三批先后攻击,所以DPS明显有所下降,韩家公子凭着精妙的技术挺过了第二轮,第三轮的时候法力已经见底。

塔娅依然彪悍地抵抗着攻击,韩家公子在第三轮攻击到达之前就开始后退,却没想到撞上了一个人,韩家公子心一凉,回头一看却是个姑娘。

那姑娘一把拽住韩家公子朝后退了几步,避开这一波攻击,然后上下打量了一遍,撇撇嘴:“还真是没说错……奇葩!”

以韩家公子的超凡头脑此时也有点茫然了,他可以肯定刚刚对面那80多人里没有这姑娘的存在,再一看是个盗贼,莫非一直在潜行?如果是刚进来的,那又是什么时候进来的?不知是敌是友,韩家公子只是看着这姑娘没开口,然而这姑娘下一刻的动作却又让韩家公子吃了一惊。

“我帮任务哈,不要介意咯?”

她从口袋内摸出一把铁针模样的东西,冲着韩家公子甜甜一笑,韩家公子一阵茫然,只见那姑娘手一扬,手中那蓬细针劈头盖脸地罩向自己这边,韩家公子勉强向左避开,可惜牧师敏捷本身就十分低,眼下又被人拽着,在这么近的距离却又怎么能完全避开?能够闪开一部分已经是极限,那些细针还是有一大半打中了韩家公子的脸,顿时右半边脸一麻,细细的血液流了满脸,血珠划过脸庞,带起一阵瘙痒。

游戏里的持续掉血过一会就会被刷新掉,也不是什么严重伤势,齐向婉显然不准备放过他,掏出匕首逼了上来,韩家公子现在极是有眼力,一眼便知这姑娘也是练家子,当即预判了个方向一步跨出,旋身闪避,谁知齐向婉半途犹豫了一下欲收刀,没想到他能跨这一步,这一下刀刚好划在韩家公子另一边脸上,把她自己也吓了一跳。韩家公子引以为傲的脸此时是真花了,她哎了一声抱怨道:“你不要乱动呀!”

“你有毛病?”韩家公子闪不开她的攻击,脸上一阵刺痛,游戏中的痛觉被大幅度降低,并不十分难受,只是会造成流血效果。韩家公子伸手擦了擦脸,看着满手血怒火顿起,这女的上来就动手,不出杀招不出技能,就光折腾人的脸,这不是脑子有病是什么?“你ID是容嬷嬷?”韩家公子问。

齐向婉本还有些心虚,闻言瞬间理解了顾飞说的话,大怒:“你才容嬷嬷!你全家容嬷嬷!” 

“……”韩家公子再度确定眼前的姑娘是个无法沟通的神经病,懒得回应这种没水平的废话,眼瞅着塔娅根本没有帮自己的迹象,也明白这姑娘是卡着塔娅的攻击死角对自己发难。他拿衣袖胡乱擦了几把脸,心念电转。这女的肯定不是一开始就在的,也不可能是中途传送进来的,最大的可能是找到了入口摸进来的,既然有入口,那么顾飞他们不可能找不到。

韩家公子转念间就有了计较,发了条消息给顾飞,提示不再是不在同一区域,而是没有回应,韩家公子大喜,顾飞显然已经到了附近,估计援兵也就快到了!韩家公子站起身来,对面蓝色海湾一见,立即锁定韩家公子进行攻击,韩家公子也不至于那么白痴,连忙闪到塔娅身后,让NPC挡下伤害,期间还抽空咬了一口水果,回复的法力替塔娅刷了几下回复。塔娅虽然有自愈,但长时间被这样当肉盾攻击,血还是会被耗掉不少。

蓝色海湾也瞧见了齐向婉,先是一愣,以为是对面的援手,原本想连齐向婉一起招呼了,结果却看见齐向婉向韩家公子动手,并且身手实在不赖,一旁的塔娅也毫无相助的迹象,连忙让这边众人攻击的时候避开齐向婉,确保她不被塔娅发现。

韩家公子脸上的伤口血迹也逐渐被刷新掉,剩余伤口为了营造效果,血液顺着脸颊蜿蜒而下,看着吓人,却没什么伤害。齐向婉叹了口气,停下了手:“哎呀,不能再动手啦,会被骂的。”

韩家公子没说话,神色淡淡的,注意力全放在眼前战局上,齐向婉好奇地看了看他,撇撇嘴:“即使一脸血也还是很好看嘛。”

韩家公子百忙之中只淡淡瞥了她一眼,其中含义不言而喻。齐向婉也不动手了,干脆蹲在他身边笑嘻嘻地看着他的侧脸,突然问了一句话:“你觉得我怎么样?”

韩家公子无暇顾及,用仅存的最后一点法力替自己刷了个回复,也不理齐向婉,掏出个水果就啃。

齐向婉被无视也不恼火了,仔仔细细地打量他片刻,冷笑一声刚要一匕首捅过去,只不知哪里飞过来一箭,正插在韩家公子手中的苹果上,回蓝效果立即被判定失败。

“好准!”齐向婉笑道,继而一回头,脸色突变:“我X!”

韩家公子一回头,便看见黑压压的一片箭雨密密麻麻飚了过来。

“靠!”纵横四海的箭阵!?

韩家公子不惊反喜,最重要的脸也来不及擦,调头就跑,心里也隐约明白是援军赶到,只是光顾着攻击敌人,却没注意到自己还在场中央,一并射了。

如今最好是躲到NPC塔娅的身后,塔娅不管怎样,血量可比他自己厚多,可是躲到塔娅身后就要承受蓝色海湾那一群人的全力攻击,两边都是个死,电光火石一瞬间,韩家公子还没做出判断呢,箭雨已然到了身前,齐向婉反应奇快,拉着韩家公子试图挡在身前,韩家公子早有防备拽着NPC塔娅左臂一扯,硬是绕了半圈躲开一波攻击,正想着是否联系对面注意一下攻击范围,齐向婉却突然兴奋了起来,无视了那些箭,蹲身一个横扫,将韩家公子扫翻在地,又飞起一脚将他踹出几步远,在原地甜甜地比了个胜利的手势:“忘了吗?我任务哦!”

此时第二波箭雨已然射出,而他打字再快也来不及等待对方回应,这一波,他已经没有理由再躲过。

韩家公子当然知道她绝不是为任务,但再聪明也猜不到齐向婉是个什么心思,此时无语地从地上翻身坐起,眼睁睁看着那铺天盖地的箭雨射向自己。好在全是普通攻击,射程远了威力也降低不少,但架不住数量多,韩家公子只觉得血量哗哗地减少,那边齐向婉不慌不忙地摸出一把长刀在身前挥舞,刀光耀目,姿态潇洒之极,靠近她的箭纷纷被扫落在地,果这姑娘和顾飞一样是练过的,应付这样的场合游刃有余,忙着挡箭之余还注意不让韩家公司施放法术。

韩家公子此时真是回天无力,绝境之中却是轻笑一声,干脆就坐在地上,碰到这么个疯子完全出乎他意料之外,任务失败也是毫无办法的事情。

不过天妒英才罢了,他想着,神色一松,下意识地抬了抬法杖,轻轻吐出一口气,垂下手臂。并非想认输,而是在这种纯粹以武力比拼的时刻,他不得不这么选择,这种极为讨厌的感觉他并不常常碰到,以往就算碰到了也是不屑一顾。然而这一次,韩家公子打从心底生出了一丝挫败感。就如同面对顾飞的强势时那种难以掌控的感觉。唯一不同的就是对着顾飞时,就算他再强势、干的事情再欠揍也不会令韩家公子有现在这样情绪上的抵触。

然而即便如此狼狈,他也如同坐在最华丽的王座一般,法杖撑在地面,微微扬起下巴,唇边挂着一丝笑意,眼神淡漠地望着那片箭雨。

齐向婉一直关注着他,此时动作一顿,心中竟莫名生出一丝不忍来,一瞬间竟忘了这是在游戏当中,她一咬唇,横刀转身面向韩家公子,却扎扎实实地愣在当场,一下子中了好几箭。

疼痛没有如期降临,韩家公子也还在原处,一道阴影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罩住了他,韩家公子心头一动,握着法杖的手紧了紧,还未抬头,耳边就响起一阵叮叮当当声响,脚边不一会堆了一堆被敲落的箭支。

真他妈的戏剧化啊……

血量定格在四分之一,他抬起眼,一个熟悉的黑色背影正挡在自己身前,手中紫色长剑翻飞,硬是将近身的箭全部敲落。

韩家公子稍微坐直了身体,此时此刻彻底地放松了下来,仰起头看着顾飞,嘀咕了一句:“NMB,差点等死了……”

顾飞丝毫不觉,接下这一波攻击,又冲着一个方向大吼了一句:“妈的!都往哪射呢?敌人在对面!都放准点!”

喊完之后转过身,看见韩家公子满脸是血也愣了一下,再细看右半边脸还插着一排细针,顾飞笑容消失,眉头一皱,蹲下身飞快地将他脸上的针拔了,韩家公子想避开,看见顾飞一脸严肃也就没动,任由他用衣袖给自己擦脸,顾飞一言不发地仔细擦着,却总是擦不干净,左半边脸的伤口还在流血,这种伤情会造成持续掉血,韩家公子装备在那,掉这点血还没放心上,顾飞拿出卷绷带和止血药来,这还是游戏初期的时候玩家常用的东西,顾飞曾经用来替席小天包扎过,不过那时候席小天伤的是腿,韩家公子这脸该怎么包才合适……?

韩家公子此时也瞪着顾飞手上的绷带,嘴角抽搐了几下,如今的四十级以上的玩家还带着绷带止血药的,整个平行世界只怕也不会有几个,偏偏眼前就有一个意图拿绷带给人包扎脸的家伙,韩家公子这会还没吃水果面包什么的进行回复,顾飞仿佛也忘了其实还有面包这玩意,认真地把止血药倒在手上替韩家公子擦在伤口,其实这举动完全没有必要,可顾飞总觉得必须得做。韩家公子先是让了让,结果顾飞还挺执着,一扳他脸:“别动!”韩家公子瞥了一眼傻站在一边的姑娘,真就不动了。

顾飞动作很轻巧,手指在他脸上沾沾点点,韩家公子好像给点了穴一样一动不动,二人没有任何言语交流,气氛出奇地怪异。

好在游戏里的掉血效果消失了,伤口也跟着消失,顾飞盯着韩家公子看了一会,脸上没什么表情,却给人一种无形的压迫感。韩家公子依稀记得城战结束之后的烧烤聚会,顾飞疯狂屠杀非常逆天的玩家时就是这种神情。

脑子里正天马行空地瞎想着,眼前的顾飞忽然微微一笑,收起了绷带摸出剑往地上一撑:“来得及时吧?大牧师?”

看着他的笑脸,韩家公子真的很想朝那傻逼脸上揍上一拳,不过还是忍住了,也没追问什么,只点了点头,淡淡地回了句:“嗯,还以为你下线了。”

顾飞惭愧了一下,眼神飘忽,刚刚在林子里和温舒切磋,压根就忘了任务这档事,不过也实在没想到系统这么贱会把韩家公子直接给孤立了……不管怎样到底自己理亏,顾飞实在想做些什么当补偿,于是伸手从口袋掏出根香蕉递过去:“吃香蕉不?”

韩家公子一脸黑线地看着眼前的香蕉没动,顾飞见他不说话,又掏了半天掏出个水蜜桃:“这个呢?更新才出的,很难买啊!”

韩家公子用看傻逼的目光看着顾飞,顾飞也不在意,将水蜜桃放嘴里咬了一口丢掉,又伸手去口袋掏了,最后掏了颗樱桃出来,直接塞进韩家公子嘴里,顺手拍了拍他肩膀:“在这等着,有话一会再说。”

韩家公子叼着樱桃看着顾飞出神,齐向婉在一旁看着二人这般“亲密”居然心情复杂。当顾飞蹲下去替韩家公子擦脸的时候,齐向婉都懵逼了。顾飞对齐向婉印象不深,可齐向婉认识顾飞不少年,印象中的顾飞总是与各大世家长辈们坐在一块儿,不苟言笑,严肃有礼,刚刚蹲下身时顾飞脸色的神态用温柔形容都不足为过,齐向婉又何曾见过这样的顾飞?再看眼前这一幕却又说不出的和谐,心头一根弦莫名其妙地轻轻被拨动一般,陡然一阵乱跳,陌生且诡异的感觉令她一时间有点恍惚。

这时候顾飞站起身,转过去对着齐向婉问:“齐家是不是没教过你什么叫武德?”

齐向婉还在懵着,看着又换上一脸严肃的顾飞,顿时想起自己之前做的那些事,心里直打鼓,一时也不知道怎么接话,顾飞提剑上前:“既然这样,今天四叔就教教你。”

噗!

韩家公子忍不住喷了,回蓝效果立马中断。

四叔!!

齐向婉一听这话就明白今天肯定要糟,听见韩家公子嘲笑又忍不住瞪了他一眼,齐向婉不得不承认韩家公子人生得漂亮,笑起来更是有看头,可顾飞还在那严厉呢,齐向婉顿时就觉得委屈。

“可我……”齐向婉还想辩解不是故意的,却被顾飞打断:“你说的事大伯没给我说,就算给我说了我也不会同意。”

“我也没想过嘛……”齐向婉垂头,她此时心情极度复杂,长辈和她提这事的时候,她并没有多少欣喜,毕竟两人还差着辈分,也根本不熟,只是顾飞那么强,长得也不错,人品更是优秀,似乎也找不到不答应的理由,说不喜欢是假的,说很喜欢倒也不至于,偶然间得知顾飞也在玩这游戏,便千里迢迢从自己主城赶过来,想要了解一下这位长辈看好的人。

她声音很小,但顾飞还是听到了,他点点头:“那就好说了,晚上我会给家里说一声。”

齐向婉不说话了,原本以为来云端城能和顾飞套套近乎了解一下彼此,结果却从重生紫晶那边了解到顾飞无论对男对女一直都很凶残,唯一没凶残过的就是他佣兵团那几个,其中以对韩家公子最是温柔……

韩家公子这名字,怎么听都不像是女孩子?齐向婉一头雾水却也没有多问。

齐向婉不知道的是重生紫晶这种纯女生行会里自然会有一些腐女之类的生物,顾飞的强悍和韩家公子的相貌经常被这类姑娘拿来做谈资,说得久了也就不管究竟有没有那回事,反正YY无罪。可这些话在齐向婉看来就不对味,顾飞的身份要是能和他结亲,喜不喜欢另说,后半辈子真可以是风光无限,可眼下这事儿百分百是黄了,人家辈分都抬出来压你,哪里还会对你一个小辈有那意思?

虽然她也并没有很期待,对这种结局早有预感,但从顾飞口中说出来,却又格外打击人。

她默默地想,这顾家四少也是个张嘴就让人想打的奇葩,这两个人简直绝了。

但最诡异的是,目睹了二人的互动之后,她居然觉得体内觉醒了某种兴奋感,以至于顾不上沮丧了。

“见到长辈知不知道行礼?”顾飞咄咄逼人,一剑砍了过去。

“长……啊?”齐向婉没想到他一声不吭就开打,连忙闪到一边:“你怎么这样啊!不说一声就动手!”

“还顶嘴?”顾飞继续批评,齐向婉立马又不敢说话了。

“为一己私欲以武力压制他人,违反了第几条?”顾飞问。

顾飞上来就用的唐刀九连,齐向婉跟不上顾飞节奏,被连着抽了好几下,咬牙回答:“第三十七……”

“凭借武力残害无辜,第几条?”

“没那么严重吧!!他也不无辜啊!”齐向婉崩溃,关键她真不是故意对人脸上招呼的啊!见顾飞一剑迎面递出,晃得她眼花,连忙两眼一闭回答:“第八条第八条!”

“不知尊卑,对长辈不敬,第几条?”

齐向婉完全被顾飞这奇葩带歪了:“第三条……四叔,婉儿知错啦!”

“习武之人必须恪守本分,切勿怀嫉恨他人之心,第几条?”

“呜……第二条……”齐向婉到底能屈能伸,扑通一声跪地:“四叔!!再也不会了!”

顾飞剑尖停在她喉咙前一公分处,脸色和缓了不少:“知错就好。”

“谢谢四叔指点……”被长辈教育了还得感谢长辈提点,这也是习武之人的规矩。齐向婉扁着嘴,内心要多委屈就多委屈,虽然同是习武者,总有个别女孩子家被父母宠着,齐向婉何曾受过这种委屈,擦了擦眼泪刚要多说几句,就听顾飞说道:“那四叔就在这执行一次家法。”

“啊?家法?”齐向婉惊愕抬头:“我也不是顾家人啊?”

顾飞冲她微微一笑:“双炎闪,闪!”

火光撩起,齐向婉带着一脸不可置信与几分恍惚消失在白光中,脑海中却印满了英雄救美四个大字。

韩家公子目瞪口呆地看完这一场执行家法的过程,忍不住感慨:“到底是谁以大欺小,以暴执法?”

顾飞走上前将他拽起来:“小姑娘不懂事,别放心上。”见韩家公子半天不说话,顾飞挠挠头:“哎,你那脸,花了也挺好看的,就算了啊。”

“……”

搞半天是怕韩家公子记仇,用更阴的法子整齐向婉呢?

“干嘛不说话?脸还疼?”顾飞凑上前看了看韩家公子的脸:“没伤口了啊。”

顾飞离得距离实在太近,韩家公子都看不见他了,只觉得脸上被顾飞的头发丝蹭得很痒,他往后仰了仰,望着顾飞近在咫尺的脸问:“谁啊?”

顾飞脸一黑:“不是谁,别瞎想。”

“我瞎想什么?”韩家公子笑着问。

顾飞:“……”

韩家公子凑近了些:“咱俩的关系,还有什么是我不能知道的?”

顾飞看着他的脸没动:“咱俩什么关系?”

韩家公子没说话,似笑非笑地看着顾飞,顾飞和他对视了一会,最终一转脸,说了句:“我去帮他们。”紧跟着就冲向对面人群,招呼都没打一声,连瞬间移动都用上了,背影颇有点落荒而逃的意思。

韩家公子注视着他,轻轻叹了一声,不知道嘀咕了句什么,接着又微笑起来。他转过身去,瞧见那些熟悉的身影奋勇而战,却丝毫没有参战的意思,掏出酒瓶找了棵树靠坐下来。

这些人,无一不是网游界史诗级的人物,而千里一醉更是其中翘楚,有这一帮史诗级队友,加上自己史诗级的智慧,整个世界仿佛就在掌握。

此时大局已定,他在脑海中复盘了一会,虽然过程诸多不顺,却也因此让任务完成时的成就感翻倍递增,网络游戏中,有人追求装备,有人追求金钱,有人追求情感,也有人追求生活技能,更有人借一个平台弥补三次元求而不得的遗憾,但韩家公子知道,此时此地的所有人,追求的是共同的目标,而游戏中的情感,最容易吸引人的便是一场同心协力的作战,哪怕这个目标并不具备实际意义,但一旦有这么多的人和自己一起努力,无论结局失败与否,都并不重要了。

他相信,即便对面即将失败的那些人,也一定如此,即使有遗憾,也不会后悔。

看着队友们所向披靡,韩家公子却是无所事事,边喝酒边发呆,恍惚间回忆起那晚顾飞搭在肩膀上的手臂温度,忍不住嗤笑了一声。佑哥不知什么时候跑到这边也坐下,见韩家公子心情似乎不错,再看前方众人正激战,随口问了句:“公子,不去帮忙?”

韩家公子喝酒,不紧不慢地问:“帮哪边?”

佑哥晕:“当然帮自己人啊!”

韩家公子指着打成一团的地方看着佑哥:“外边的是敌人,自己这边的不是人,老子帮个P啊?”

“……”佑哥看着正在转身双炎闪的顾飞无言以对,呆坐了一会忽然想到个问题:“哎,你那坐骑呢?”

韩家公子脸色一寒,正要发作,突然被人在身后拍了拍,回头一看,顾飞笑吟吟地看着他:“聊什么呢?该回去了。”

“结束了?”韩家公子抬头看去,果不其然,塔娅又变回了人形,剩下在场的玩家全是云端城那些熟悉的脸孔。

“嗯,结束了。”顾飞将手伸过去,韩家公子握住他手借力站起身来:“你是要下线了吧。”

“不,先交任务。”


评论(4)

热度(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