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二的顾韩空间

【顾韩】史诗级队友 09

顾飞大惊失色,这一吐还不吐的自己一身!游戏里人会不会吐目前还无人考证,顾飞此时一点都不想研究这个课题,差点手一抖把他推开,想想不能这么不厚道地对待病人,只好抱得更紧了点:“同志,忍住啊!”

“去你妈的……”韩家公子小声骂了句。

温舒一瞬不瞬地看着二人,目光中流露出的不知是什么情绪,思绪也飘远了一般。顾飞一眼看见温舒这模样,心下更是佩服,瞧瞧人家,高手就是高手,这种场合还能思想开小差!

战无伤不容易滚到了顾飞三人脚边,顾飞背对着战无伤滚来的方向,却被韩家公子发现,扶着顾飞肩膀,趁着巨石倾斜的空挡,瞅准了时机一脚踢了出去,顾飞被他这一下带得身体一歪,连忙跨开几步稳住身体。

“别胡来!再胡来松手了啊!”顾飞一身汗,他力量小,刚刚差点跟着战无伤一起骨碌过去了,连忙出声警告,手上加大了力道紧紧拽着韩家公子。而韩家公子踹完那一脚之后当真是瘫了,软软地挂在顾飞身上,顾飞也厚道,两只手绕在他背后一上一下扣住,采取了最保险的方法回抱住韩家公子,二人稳稳站住。如果放在以前说不定顾飞还很乐意看到韩家公子的狼狈模样,可今天韩家公子人虚弱成这样,顾飞当然干不出袖手旁观的举动,很自然地就捞了他一把。

那边战无伤大呼着“你大爷”又乒乒乓乓滚到剑鬼他们边上,御天神鸣也顾不上围观了,就想给他也来一脚,结果力学作用下却落了下风,剑鬼佑哥一看御天神鸣晚节不保,不约而同地松开手,佑哥就没顾飞那么厚道了,趁机就推了御天神鸣一把,御天神鸣惨呼一声,和战无伤二人滚成一团直向山壁冲去。

“不好!”温舒赶紧向前几步,手一探,拿出来时手中拿着一柄飞钩,极为朴素,显然是自制产品,顾飞看了倍感亲切,只见温舒手臂轻舒,飞钩脱手而出,准确地钩在战无伤盔甲之上,顺势朝后一带。

这里需要再次强调一下力学作用是相互的,温舒这一手精准无比,但还是缺了一把力道,这一点连顾飞也无法克服,游戏里系统就是天,他说你拉不住你就铁定拉不住。温舒这一钩挂住了战无伤盔甲,却没能止住二人前滚翻的势头,温舒自己也被带得向前滑行了几步,手中一轻,飞钩竟生生把战无伤一片臂甲钩了下来,战无伤二人再度滚向石块边缘,温舒人也向后仰倒。

承载着众人的石块仍在上升,边缘并不怎么平滑,满是大大小小的豁口,战无伤与御天神鸣滚的那个方向刚巧有个很大的豁口,足以让人掉下去。

石块已经上升了一段时间,离地高度也足够摔死一个血薄的,温舒却是无力阻止,眼睁睁看着二人滚过去。

就在二人快要滚到边缘的时候,顾飞不慌不忙抬手一指:“电流墙壁,降!”

一道电网及时出现在正在做翻滚运动的二人前方,御天神鸣悲愤:“千里我日你大爷!”

滋啦啦一串响,战无伤和御天神鸣二人紧紧吸在电网上,抽风似的颤抖,这时脚底巨石轰隆一声颠簸了一下,顾飞连忙收回手继续抱着韩家公子,嘴里还在批评御天神鸣:“注意说话啊!”一转头见温舒愣愣地看着电网,又好心解释了一下:“是技能。”

“哦……”温舒喃喃:“好像技能也挺有用的。”

顾飞点头:“格斗家也有技能,你可以尝试一下。”

“我会是会,可一到打起来就会忘。”

“你可以把技能融进功夫里,这样对敌也轻松一些。”顾飞开始传授自己的经验。

温舒有些为难:“我都明白,就是记性不大好,总忘了用。”

不远处站着的佑哥和剑鬼听得也都痴了,这哥们记性得差成啥样啊?

说话的功夫已经到了洞口,居然不是在那个狼人洞穴内,而是在山洞外的一处空地,距离交任务的地方倒是多了不少距离。战无伤和御天神鸣得以解放,二人躺在地面大口喘气,战无伤刚缓过神来一巴掌就把御天神鸣拍飞了出去,温舒眼疾手快,也不见脚下有什么动作,身体一晃人已经掠到一边,伸手一捞,拽住御天神鸣的衣领。温舒的力量当然不及战无伤,接住御天神鸣的同时自己也被惯性冲得往后,温舒手在御天神鸣背后轻轻一推助他站稳,之后脚尖轻点连退,看似杂乱体态却轻灵飘逸,五步之后稳稳停住。

“回风步果然不错。”顾飞赞叹。

其余众人没看出什么名堂,不过温舒刚刚那拦住御天神鸣的一手令人不明觉厉,纷纷喝彩,其中属御天神鸣喊得最为响亮,温舒神色却是有些不自在,勉强笑了笑,没再说话。

“走走走,交任务去!”御天神鸣兴致高昂,激动人心的时刻就要到了,之前的不愉快也一扫而光。虽说这次任务并不曲折,难度也不算很大,但好说也是史诗级佣兵任务,目前对于这类任务的奖励官网并没有透露任何讯息,论坛上也无人公布,就冲这份神秘感已经足以让人神往。御天神鸣边走边YY,沉浸其中,脚步比生病的韩家公子还飘。

韩家公子就靠在顾飞身上一直没什么动静,顾飞松开他问道:“你怎么样?”

韩家公子没说话,晃悠到剑鬼身边,剑鬼见他脸色白得吓人,担忧地问了一句:“你没事吧?”

韩家公子摇了摇头,剑鬼招呼众人:“走了。”

顾飞看着温舒:“回主城不?”

温舒点了点头:“好。”

“千里你不去领任务奖励?”佑哥问。

“改天吧,NPC又不会跑,走,咱们边走边聊。”顾飞拉着温舒就走,临走前还对韩家公子说:“交了任务赶紧下线啊!”

众人一头汗,连剑鬼都忍不住叫住顾飞说:“千里,任务交了就没了……”

顾飞拽着温舒“边走边聊”去了,众人无语凝噎。

“算了,千里这方面也没追求,咱们先去吧。”战无伤提议。

“咦?御天呢?”佑哥忽然问,四处看了看:“御天哪去了?刚刚还在的啊!”

“算了……”剑鬼叹了口气,刚要说明天再来交任务,忽然看见韩家公子身体一歪,“公子!”

剑鬼的声音有点大,连“边走边聊”中的顾飞都听到了,回过头正巧看见韩家公子歪倒下去,被剑鬼一把拉住。

温舒刚要说话,身边风声响起,再看顾飞已经消失,一瞬间就飘出去五六米,飞快向那边跑了过去,可还没等他到近前,韩家公子已经消失在一片白光中。

被强行下线了……

精英团众人第一次看见韩家公子这么狼狈的模样,此时大脑都是一片空白,佑哥最先反应过来:“剑鬼,公子一个人住吧?要不你去看看?”

剑鬼摇摇头:“昨天他就去度假了,不在C市。”

“度假……”众人腹诽,整天不工作的残疾人度个毛假啊!!

顾飞没说话,消息声响起,点开一看,是温舒发来的:“我朋友来带我,你忙吧。”

顾飞回了句好的就关闭了消息,就听见佑哥说:“啊,千里,在你那里。”

“什么?”顾飞问。

“公子在A市。”

“……”顾飞想了半天也想不明白A市这种商业城市有什么可值得度假的地方。

“有地址电话没?”顾飞问:“我去看看。”

“有,邮寄设备的存根还在,我下线一下。”说完剑鬼白光一闪,居然也强行下线了!!

战无伤一愣:“靠!剑鬼霸气啊!”

佑哥目瞪口呆地开口:“我有传送卷轴啊,传送回安全区再下不是更好吗……”

顾飞正看着那朵白光无语,听见佑哥这句话,顾飞再度无语,看向佑哥的眼神充满同情:“佑哥,你和剑鬼一定压力很大,所以连下线打电话这种事情都忽略了。”

“……”佑哥泪流满面。战无伤面上也闪过一丝惭愧,很明显他也没想到。

三人面前白光一闪,剑鬼再度上线,三人怜悯地看着剑鬼,顾飞很厚道地没有开口,等剑鬼报上地址电话,“唔。”顾飞看着地址想了一下:“就在附近啊,这么有钱,怎么不多买几台设备,还需要邮寄……”

说完向佑哥一伸手:“卷轴。”

“……”佑哥默默掏出卷轴递给顾飞,剑鬼石化了。

顾飞传送回去下线之后,佑哥看着发愣的剑鬼,忍不住还是八卦了一下:“剑鬼,你不是有千里手机吗?”

当啷当啷两声,剑鬼手中的长诛短叹掉在地上,佑哥一脸同情:“损失什么了?”

剑鬼默默捡起匕首:“任务过几天人齐了再交,佑哥,找到御天和他说一声。”说完找了个方向就走。

“去哪呢剑鬼?”佑哥问。

 “练级去。”剑鬼开了疾行一溜小跑走了。

战无伤和佑哥愣愣地站在原地,望着剑鬼走远的背影,茫然道:“游戏啊,跟御天发个私聊不就好了?”

佑哥点点头:“无伤,你脑筋总算正常了一回。”

“我操!”战无伤调头就走。

“去哪呢?”佑哥问。

“修装备!”战无伤泪流满面,刚刚温舒那一钩,钩掉了他一片臂甲,装备耐久度顿时下降了80%,一个红彤彤的数字触目惊心。若是不修理任由耐久度降低到0,那么这件装备也就彻底报废了。相应的,耐久度越低的装备修理费用就越高,这也是战无伤泪流满面的原因之一。


评论(2)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