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二的顾韩空间

【顾韩】史诗级队友 12

顾飞和韩家公子消失了3天总算上线了,这几天的情况剑鬼大概和众人都说过,所以二人上线大家并没有太多好奇,而是十分期待与兴奋——总算可以交任务了!

“小雷酒馆集合!”

消息竟然是顾飞发出的,韩家公子自从上线就一句话没说过,几人正奇怪呢,到了酒馆包间只见韩家公子端着酒不紧不慢地喝,顾飞坐在一旁,两人毫无交流,气氛却非同一般地紧张,顾飞一抬头看见众人,招呼道:“来啦,御天呢?”

“……”众人互相看了看,最终战无伤在频道问:“御天死哪去了?不会又迷路了吧?快回来,就等你了。”

“战无伤你大爷!”御天神鸣泪流满面,他正带着一群姑娘练级,还没享受一会儿,顾飞就上线了,一上线就要集合交任务,御天神鸣纠结啊,甚至私聊剑鬼强烈要求改天交任务。

“既然在就来吧,别改时间了。”剑鬼说,末了又补了一句:“不好意思,发错频道了。”

“我操!剑鬼你跟着公子学坏了!”御天神鸣意图被出卖,悲愤无比。

“是啊是啊,御天,姑娘和史诗级任务当然是姑娘重要啊!要不你就别去了,咱们也多分点。”战无伤乐呵呵。

“滚!老男人!”

“的确,御天要是放弃的话,咱们好处是会多一些,这一点官方倒是有介绍。”佑哥火上浇油。

“御天,没你事,你继续练级啊!”战无伤打完字冲众人一招手:“快走快走!”一脸猥琐无耻万分。连韩家公子都抬起头看了他一眼,随后摇了摇头,又意有所指地看了顾飞一眼。

顾飞也不耐烦了,在频道发话:“快点啊御天,交完任务再练级。”

“路上呢,等我!”御天神鸣原本就不是轻重不分的小屁孩,这边已经在上路了。

“不着急,慢慢找。”一直没有开口的韩家公子回了一句。众人都觉得奇怪,韩家公子今天耐心真是好逆天了,正想着呢,韩家公子又补充:“还有三瓶酒没喝呢。”

众人无语。

过了没一会,御天神鸣出现在小雷酒馆包间门口,身后跟着七月、落落、六月的雨。

“……”众人无语地看着御天神鸣。

“怎么?不想见到我们?”落落一个回复术落在顾飞身上,笑吟吟地说。

顾飞看了她一眼:“你们也去?”

六月的雨兴奋:“千里,听说你们接了个大任务!我想去看看!”

“就小雨挺好奇,如果不方便就算了。”七月说。

“唔,我随便啊。”顾飞说。

战无伤严肃地说:“千里,这就是你没经验了,美女这样积极,应该很绅士地挽留才对。”

“滚一边去!”顾飞骂,回头却看见御天神鸣正黏糊在七月和落落左右,一脸纯洁无辜的样子,落落看见顾飞回头,又刷了个回复术,冲他眨了眨眼。

MLGB!顾飞望向佑哥,佑哥躲一边与剑鬼哥俩好去了,顾飞又回头看向身为佣兵团团长韩家公子:“你也管管!”

韩家公子专注地倒着一杯酒,听见这话头也没抬:“没空。”

“……”顾飞沉默片刻,忽然笑了,手往口袋里一伸:“都忙着呢是吧?”

韩家公子将酒一饮而尽,站起身回头训斥:“都他妈磨蹭什么呢?”说完率先走了出去。

“……”在场众人都是虎躯一震,只有六月的雨开开心心地跟了出去,临出门还回头招呼顾飞:“快跟上啊!”

顾飞掏出暗夜流光剑扛在肩上走了出去,留下一屋子人大眼瞪小眼,最终齐声问剑鬼:“这三天发生了什么事??”

剑鬼也茫然了一下,随后镇定地站起身:“走,交任务。”

狼人村外一座茅草屋前,御天神鸣嚷嚷:“千里,直接到这边集合不就好了?还非要回一趟酒馆,太浪费时间了!”

“我以为你们每次都必须要从酒馆出发啊!”顾飞还挺无辜。

“靠!”众人一齐鄙视地看向韩家公子。

韩家公子胳膊架在剑鬼肩上,抬了抬下巴指指站在茅草屋前的男性人类NPC:“就他?”

剑鬼点点头,刚要上前,六月的雨已经大步走了过去:“我试试有没有任务。”

众人没阻拦,这情形在网游也属于正常,只不过以往的网游,有任务的NPC头顶都会有个标记,全息模拟游戏当然不会存在这样的现象,所以在某个程度上来说,其实每个任务都属于隐藏任务,全凭玩家勤劳的嘴去打听。

六月的雨与托尔交流了一会感情,失望地退了回来,站在落落身边,落落拍了拍小雨,此时剑鬼已经与托尔交涉完毕,托尔伤心欲绝地悲泣了一会,对佣兵团众人进行了感谢,佣兵团众人都接到了系统提示。

恭喜公子精英团任务“寻找塔娅”完成!佣兵团等级上升至4级!

史诗级佣兵任务的经验居然高成这样!更令人惊诧的是任务内容并不复杂,只是难度有些无耻,这一次的任务幸亏是有顾飞和温舒帮忙才能得以完成,如果换做其他佣兵团,人多的或许还有点可能,可公子精英团自从行会开展了之后,又恢复成了7人,云襄这些天放大假旅游去了,剩余的6人完成这么一个高难度的任务,这不能不说是个奇迹。

“……”众人却都郁闷了一下,佣兵团一口气升了3级或许在别的团是一件喜事,可在他们这简直就是没用!

经验奖励过了,就该轮到物质奖励,众人一齐关注自己的口袋,却再一次失望,口袋里什么都没多出来。

顾飞倒是无所谓,战无伤和御天神鸣最是失望,一齐鄙视系统实在太下流卑鄙,这么一个高难度的任务居然只给了点经验!

这时韩家公子看了看众人的脸色,从口袋里摸出一张卷轴:“怎么?你们都没有?”

御天神鸣石化了,韩家公子抖了抖卷轴,展示了一下。

“圣洁护盾,牧师技能,释放圣洁的力量形成护盾抵御一切伤害,持续20秒,冷却间隔60秒。”佑哥便抄边念:“靠!无敌!居然是无敌!”

“没天理啊!这个游戏的牧师居然有无敌?还20秒!这不科学!”

20秒足够让一个玩家做很多事情,如果运用得当,扭转乾坤不是神话。

“真好……”落落也有些羡慕,牧师一直是队伍中比较重要的职业,而且没有任何攻击技能,敏捷又低,如果落单就必然死路一条,这个技能在对战时实在是太实用了。

韩家公子看了落落一眼:“卖你要不?”

“什么?”落落有点不敢相信:“卖我?”

这种永恒稀有卷轴,技能已经是极品,可以说市面上万金难求,而韩家公子居然要卖掉!

佣兵团众人都了解韩家公子,所以都不觉得奇怪,果然韩家公子说:“这种垃圾技能都是给菜鸟用的,我学了也是浪费,怎么样美女?开个价?”

众人一头汗,哪有这样卖东西的!

“喂!!”落落不满,“你自己用去吧!”

韩家公子望向顾飞,顾飞惋惜地摊手:“牧师技能。”

众人一愣,随即都庆幸了一下这卷轴是牧师技能,如果换做法师技能……众人忍不住瞥了一眼顾飞,看到顾飞一脸遗憾的表情,忍不住都暗暗骂了一声无耻。

都他妈这么强悍了,还不满足!

“为什么公子有奖励,我们就没有?”佑哥还在研究。

“就是啊,明明我们出力比较多,公子根本没做什么吧!”御天神鸣牺牲了陪伴美女的时光来交任务,本身意见就巨大无比,此时期盼了3天的任务居然没有任何奖励,已经怨气冲天。

韩家公子笑了笑,将卷轴收回口袋:“所以说,长得帅也是一种人品。”

“你妹!”御天神鸣刚要发作,就听见战无伤忽然大喊:“公子说得有道理!”

众人回头,只见战无伤摆了个极痴呆的造型:“我……拿到奖励了!”

“靠!”御天神鸣不服气。

“10%啊!!比那个什么鸟好太多了!!”战无伤激动得语无伦次:“职业最高属性,属性!我果然帅啊!”

其他几人无视了战无伤最后一句话,相继拉开属性面板查看了一下,一起惊喜:“真的有变化!”

剑鬼是盗贼,职业属性以敏捷与力量为主,这两种属性分别上涨了10%;战无伤是战士,耐力与力量各有增长,御天神鸣、佑哥相应属性分别都有增长,只有顾飞……众人一起看向顾飞,实在说不准顾飞增长的究竟是什么属性……

顾飞看了一眼泪流满面:“智力与精神上涨10%……”

众人都是一怔,都开始打哈哈:“法师基本上都是加智力精神的啦。”

“也不错,10%加不少法力上限呢。”佑哥安慰。

“10%精神也加了不少法力回复的。”

韩家公子冷笑一声:“他那点智力,就算加个50%都多不了多少法力吧。”

“……”这话其实大家都清楚,只不过厚道地没说,韩家公子毫不留情地一语道破,顾飞更忧伤了:“怎么不加敏捷力量啊!”

MLGB!众人都暗骂,典型的吃了碗里看锅里!幸亏不是力量和敏捷!否则还真是逆天了,配上瞬间移动,平行世界里还有人能跑得过他吗!

剑鬼望向韩家公子:“你呢?”

“你们不知道比较好。”韩家公子淡淡地说。众人怔住,只听韩家公子继续说道:“精神、智力、体质统统上涨15%这种事情说出来实在太打击你们了。”

众人先是都一愣,随即愤怒了。

“我操!有黑幕!”

“不公平啊!”御天神鸣最为激动:“又是技能卷轴又是三属性增长15%!这不科学!”

佑哥也觉得奇怪:“系统领的佣兵任务的奖励应该是很平均的才对,难道史诗级任务略有不同?”

“老子早就教导过你们,长得帅也是一种人品啊!”韩家公子得意。

“滚!”众人一起比中指。

“我明白了!”一直保持沉默的战无伤忽然开口,众人一起看着他:“公子和游戏公司老板有一腿!”战无伤坚定地总结。

韩家公子脸色一寒:“你大爷的战无伤,脑子里能想点别的不?”

战无伤盯着韩家公子的脸看了一会之后沉痛万分:“除此之外我想不出其他理由,是吧?千里。”

顾飞连连点头:“太恶劣了。”

“对!”御天神鸣响应。

“知道会打击他们你还要说出来,简直太恶劣了!”顾飞严厉地批评韩家公子。

“滚!你不也是双属性提升!”二人一起骂顾飞:“你个反骨仔!”

“你们觉得我会需要这点属性?”顾飞面无表情地收起剑:“来试试?”

顾飞的身手就算不用暗夜流光剑,和自己对上的话……打输了事小,姑娘面前丢脸事大,两人不约而同地闭了嘴,御天神鸣跑到3个姑娘旁边:“任务交完啦,咱们继续练级去?”

姑娘们待在这也觉得没劲,六月的雨还挺失望:“这就完啦?”

“嗯,他们就交个任务。”顾飞说。

“可是我什么都没记下来……”六月的雨捏着小本,佑哥眼睛一亮,这姑娘绝对有前途!连忙上前:“我都记下来了,一会给你抄。”

“真的!”六月的雨眼睛一亮:“好!”

“我替你抄啊!”御天神鸣献殷勤。

“不用!我自己来!谢谢啦御天弟弟!”六月的雨一边道谢一边真诚地拍了拍御天神鸣肩膀,于是毫无悬念地,御天神鸣消失在原地。

“啊……”六月的雨愣了下,刚刚拍的时候没注意,这时候扭脸四处望了一下:“人呢?”

佑哥、剑鬼瀑布汗,战无伤深沉地说:“估计有事先下了,我代替他陪你们练级吧。”

“哦,那好吧。”六月的雨招呼落落和七月:“走吧七月姐?”

落落和七月无语,小雨回头对顾飞招招手:“有任务要告诉我呀,我和你一起去!”

顾飞点点头:“没问题!”

落落用回复术摸了一把顾飞:“一起啊?”

“不了,我一会就下。”顾飞说。

落落微微一笑,转身走了,这时御天神鸣也跑了回来,一脸淡定:“走了,练级练级。”

六月的雨惊讶:“这么快就上来了?”

御天神鸣郁闷了一下,但还是挤出一个可爱的笑容:“嗯!”

六月的雨恍然大悟:“上卫生间来不及了吧?真冒险!”

御天神鸣泪流满面,这理由真太上不了台面了……

“以后回到安全区再下线吧,多危险哪!”

“就是。”战无伤落井下石。

“……”御天神鸣有口难言,心碎一地。


评论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