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二的顾韩空间

【顾韩】史诗级队友 17

属性面板下面多了一条:狼之魂,提高敏捷300,速度500,力量500,持续时间120分钟。

极品属性!拥有这些属性的韩家公子加上自身原有的属性,可以说在目前等级的玩家里是天下无敌!先不谈别的,光只那个速度500,跑起来能把细腰舞都甩开到天边!

可韩家公子木的不是这个极品,而是黑着脸质问顾飞:“你他妈故意的??”

顾飞脸部在抽搐,却极力忍住笑,一脸严肃地说:“我真不知道会这样!”

绿光散去的韩家公子已经失去了人形,取而代之的是一头高大无比的白毛狼,坐在地上快到顾飞胸口,最扎眼的是背上居然还有鞍!

变成狼之后因为系统对狼型怪的设定缘故,静止不动时总是控制不住地想做抖毛挠痒的动作,韩家公子不淡定了:“这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

顾飞知道提高的属性之后生怕他一个激动将状态取消了,赶紧劝解:“抓紧时间任务,结束了再取消啊!”

“……”韩家公子还不至于那么冲动,网游里变身其实十分常见,很多玩家都觉得变身十分帅气,只是在平行世界这种模式里倒是头一次,居然还是以骑宠的方式出现,那四肢着地的感觉和被人骑在身上的感受……韩家公子觉得这是对人格极大的侮辱!

“你看啊。”顾飞循循善诱:“这样子你都没法喝酒,多难受。”

“……”韩家公子悲愤地发现不仅没办法喝酒,还很不自觉地想要抖毛挠痒,就和那些狼怪一个德行。

“这里没其他人,我保证不说出去。”顾飞继续说:“做完任务咱们就回去啊!”

“……”韩家公子极力忍耐住抖毛的冲动。

“而且你的速度肯定足够了,尽快吧!”

“……”韩家公子到底是网游老玩家,也不至于被这事打击成傻逼,站起身来:“走吧。”

边说边十分自然地抖了抖毛,顾飞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来。韩家公子黑着下意识地一爪子挥了过去。顾飞惊了一下赶紧往边上一闪。

好快的出爪!

顾飞一身冷汗,300的敏捷500的力量不是白加的,顾飞虽然闪得快,依然被挂了一下,血瞬间下去一大半。

“别胡闹啊!”顾飞斥责。

韩家公子冷笑:“你也有今天?”紧跟着又是一下攻击,顾飞这次有了准备,不慌不忙地避开,见韩家公子还要继续,忍不住开口:“会有PK值的啊!”

韩家公子突然就住了手,顾飞趁热打铁:“别闹,先办正事,剑鬼他们等着呢!”

提到剑鬼,韩家公子想起个事:“这事不准说出去!”

“不说不说,再不走一会碰上剑鬼他们就没法解释了!”顾飞说完盯着韩家公子看了一会,喊道:“公子。”

韩家公子扭过头,顾飞忽地凑近他的脸,韩家公子一愣,向后退了几步,就听顾飞道:“还好,你没味道,不难闻。”

“……”

一人一狼在树林里游荡,韩家公子的速度奇快无比,也不知是系统强制性的设定问题还是韩家公子变身后觉得新奇,走没两步就窜出老远,顾飞如今成了拖油瓶,跟在后头远远看着韩家公子撒欢,忍不住就想笑。这造型除了比刚刚两头狼怪稍微大一点,其他什么都是一样,比如走路的时候耳朵会直立,在前方等候的时候偶尔会抖抖身子,挠挠痒,过不了几秒就蹲坐在地上,蓬松无比的大尾巴拖在一边,时不时动几下。

这一切韩家公子都看不到,所以并不自觉,他本身只是呆在那处等顾飞上前而已,顾飞走近了,韩家公子站起身,耳朵还向后别了别。

卖萌可耻啊!顾飞想起韩家公子平时的模样,再看看眼前这头造型堪比阿拉斯加雪橇犬的白毛巨狼,默默扭脸,不忍直视。

韩家公子多敏锐,直觉就知道顾飞在腹诽着什么,斜着眼睛盯着顾飞,顾飞若无其事地挥挥手,镇定无比地说道:“继续前进。”

二人如今角色颠倒,成了韩家公子照顾顾飞的速度,慢悠悠走路。顾飞几次想开口说不如你让我骑着,速度能快不少,话到嘴边想想还是咽了回去。

顺着城堡溜达了大半圈,忽然出现一片怪区,怪物都是狼型,分布密集,而怪的身边则是城墙,没有亡灵守卫看守,光秃秃的十几米墙塌了一半。

“是这里了。”顾飞说:“墙头高度刚好。”

韩家公子望着那群怪:“还是得先清怪。”

狼群在80级左右,但不是精英怪,比亡灵守卫要难度低很多,可因为太过密集,极容易拉怪的时候ADD到附近的一群。80级一群怪的围攻,顾飞看着韩家公子和那群狼的造型和姿势,除了韩家公子体型比它们大了一倍,其余的简直一模一样!

“公子。”顾飞犹豫了一下,认真地问道:“这些都是你同类,应该不会打你吧?”

韩家公子郁闷:“去你妈的!”边说还边向顾飞靠近了几步,由于体型过大立即ADD到一头狼,对准韩家公子就是一下。

顾飞乐了:“还真是和你一样六亲不认啊!”

韩家公子将眼前的狼当做是顾飞,爪子法术一起上,居然三五下把那狼弄得惨叫连连,顾飞目瞪口呆:“太假了……”

韩家公子攻击的造型和狼怪别无二样,只见他一低头含胸,紧跟着一道绿光爆出,击向眼前的狼怪,狼怪悲鸣倒地。

“还会法术?”顾飞感慨。

韩家公子看了一眼技能面板:“变身之后的职业严格来说应该属于德鲁伊一类。”

德鲁伊是个很全能的职业,韩家公子也仅仅是根据以往的网游经验以及技能特性推测,平行世界里目前还没出现这种神秘职业。有回复技能,可以法术攻击,可以物理攻击,还能够控制野兽类怪替自己战斗,纯粹一个万金油职业。

 “挺好玩啊!”顾飞有点羡慕了。

韩家公子不置可否,网游里能够变身的确能吸引很多玩家,变身之后自己原本的技能全部不可使用,取而代之的是系统颁发的特定技能,按理说变个身应该不会同时具有攻击以及恢复技能,甚至还有物理攻击技能,可这个形态却样样俱全,韩家公子忍不住感慨:“这要是城战有这玩意,老子还不弄死你?”

“唔……”顾飞犹豫了一下还是问出口:“你给骑的吧?”

这话说的!韩家公子想都不想一爪子拍了过去,顾飞眼疾手快横剑一挡,再一看血量大惊:“别闹啊!PK值PK值!”

“你真不经打。”韩家公子鄙夷。放了个法术罩向顾飞,顾飞一看是回复法术,每秒回复50血。

“不错啊,持续回复。”顾飞沐浴在绿光之中。

“德鲁伊的技能只有持续回复,我原本的技能统统不可用。太影响老子的判断出手了。”

顾飞见韩家公子冷静下来:“你不是能控制么,试试?”说着退后几步,顺手还拍了拍韩家公子的脑袋,韩家公子自己都没反应过来,耳朵就先向后别过去了,一副温顺样,顾飞暗笑:“那这些怪就交给你了。”

韩家公子虽然不情愿,却也知道这是最快捷的方法,他实在不想浪费时间,也没多话,控制小怪去打怪无疑十分耗时,韩家公子直接没理会顾飞的建议直接就冲进了怪堆,接着充满王八之气地一个范围法术放出去。

“霸气啊……”顾飞喃喃,韩家公子这变身后实在太过强悍!80多级一群怪,他那范围法术居然打得那群狼惨叫一片,那声音分明是受了致命一击之后的叫声,顾飞看着埋在狼群里的韩家公子感慨:“狼之魂这玩意太强悍了!”

这边还没感慨完毕,那边就见韩家公子冲了回来:“靠,太多了,跑!”

“……”

韩家公子速度快,几下就没了影子,顾飞无语地拖着身后一串火车狂奔,韩家公子变身之后属性大幅度提高,难道智商变低了?任何人在那种情况之下也不会想冲进怪堆里放AOE吧??

顾飞见到韩家公子的时候,他正在认真地挠痒,见顾飞来了十分自然地站起身抖了抖毛,顾飞嘴角抽搐了一下:“认真点行不?”

“伤害差不多有数了,回去清怪。”韩家公子抖抖毛,精神抖擞地出发了。

“……”顾飞一阵无语,敢情刚刚那还是有目的有策略的行动?

清怪的过程挺顺利,虽然韩家公子是主要DPS,顾飞也不可能完全袖手旁观,偶尔上去帮忙补刀,配合倒也默契,可这一切看在别人眼里那就不一样了。

剑鬼几人站在远处,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一切。他们早就进来了,剑鬼给两人发了消息都没回应,只好一路小心翼翼地勘察,不久就发现了这么个群狼区域,很快就发现了顾飞在清怪。

几人看了一会脸都绿了,顾飞的身手好他们知道,对付这些怪也不是不可能,但在80级的怪面前顾飞的彪悍伤害也显得有些弱,打死一头狼也需要很长时间。让众人脸绿的是顾飞身边那头狼,原本还以为是怪,后面一看竟是帮顾飞打怪的,而且居然几下物理攻击配合个法术就能解决掉一头!

“我操!!”

“那是什么东西?BOSS?”战无伤忍不住开口问。

“BOSS你妹啊!没见那东西在帮千里打怪?”御天神鸣反驳。

“难道千里又触发隐藏任务了?”佑哥想得最是深刻。

“应该是任务情节吧?”剑鬼说。

一直沉默的落落此时也开口了:“那狼真可爱,是宠物吧?”

“……”众人沉默了,这个的确很有可能。游戏更新后两条内容就是骑宠系统的开放,说不定顾飞接的这个任务就是骑宠相关。

“也有可能是坐骑,那狼身上还有鞍!”御天神鸣眼力好,发现了这个细节。

“……”众人再度沉默,情不自禁地想象无敌的千里一醉带着无敌的宠物骑着无敌的坐骑刷通缉任务,众人简直觉得这个世界快灭亡了。

默默看了一会,这时候那狼不知为什么对着顾飞就是一爪子,顾飞手忙脚乱地闪开,那狼又跑去打怪……

众人痴痴地看着这一切,这他妈都是什么情况??宠物或者坐骑都不可能攻击自己主人啊!

剑鬼在佣兵频道说:“应该不是骑宠……”

“也不见得。”佑哥笔尖的速度越来越快,为这些发现激动得小脸通红:“忠诚度!是宠物的忠诚度不够!”

“放屁!”战无伤自信满满地说:“肯定是千里身上没带狗粮!!”

“有狗粮卖吗?……”几人热烈讨论上了,却都忽略了一个问题。

他们用的是佣兵频道。


评论(5)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