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二的顾韩空间

【顾韩】竞技场 03

游戏公司程序部经理猛地朝桌子砸了一拳,动静太大导致所有人都望向他,身边的程序员赶紧劝道:“经理,你监视这货也不是一两天了,该习惯了,咱不理,啊?”

“他妈的,企划部的脑子全抽风了吧!用这个做宣传,宣传他妹啊!更新程序不稳定,BUG太多万一出个岔子,擦屁股的都是我们!我们吃饱了撑的!!执行部的搞毛!游戏做到今天还要省个大爷的经费!企划部说什么执行部听什么!”

门口玻璃映出一个人影,程序员瞪大了眼睛赶紧拉住经理,经理已经进入抓狂状态:“尼玛老子部门天天加班加点忙的就是游戏稳定运行,监视这一波变态本来是技术部的事,现在不知道怎么就转到程序部,老子很闲吗?!已经够够的了!这一下搞这么个破点子,还让不让人活了啊?!”

“成余,还有空聊天啊?看来这一次测试活动奖品都安排好了?”

程序员啪地站直,字正腔圆大声喊道:“王总!”

王总被吓了一跳:“很有精神嘛?”

程序员干笑几声,再看程序部经理,已经端端正正坐在电脑桌前,专心致志地看着屏幕,双手不断敲击键盘,一脸冷静自制的装逼风范用男播音员的声线说道:“已经设置好了,马上启动。”

程序员:“……”

王总又交代:“这一次测试虽然不靠谱,但还是要辛苦你们,消息到底是从哪泄露出去的事后详查,现在安心工作,把事情压下去。”

“知道了,王总。”

目送王总出门,程序员低声问程序部经理:“奖品不是还没搞吗?”

程序部经理大怒,逼也不装了,鼠标一摔:“那还不快点去搞?!”

“是!”程序员立即要出门,却被经理喊住:“回来!”

程序员站住回头,程序部经理一双眼睛贼亮,程序员打了个哆嗦,就听到经理问:“你有没有朋友玩这游戏的?”

程序员大惊:“经理!难道……”

“闭嘴,一切老子担着!”

“……”

“搞什么活动……既然他们要乱,我就让他天下大乱!”

“冷静点,经理……”

“多找几个人!”

程序员风中凌乱,经理已经彻底疯魔了。

 

“剑鬼,你参加不?”韩家公子突然问道。

漂流一惊,顺着韩家公子的目光扭过脸去,果然看到剑鬼坐在顾飞边上,顾飞正拿着剑鬼的匕首上下抛,漂流汗毛直竖:“什么时候来的?”

“他一直在。”顾飞将匕首丢给剑鬼:“多练练,光反应快,技巧不够,太容易让人夺走了。”

剑鬼接过匕首,点点头:“飞机明天飞,现在在酒店。”说完看了看几人又说道:“这次竞技场的奖品据说不可交易。”

漂流和佑哥异口同声:“你怎么知道?”

“云中暮说的,不过只是据说。”剑鬼回答,目光转向漂流,补充道:“御天挺想参加的。”

“……”漂流深深地觉得自己这一趟跑得实在是多余,对方不管怎样都是一个佣兵团的,御天神鸣是出了名的和自己过不去,看来是没希望了。不但没找到帮忙的,还透露了许多情报,漂流有些懊恼,不过高手气度仍在,笑了笑站起身来,理了理长袍:“那到时候竞技场见吧。”

“唔。”顾飞也站起来,对漂流说:“记得把时间提前告诉我。”

漂流这下是真诧异了,心头窃喜:“你不跟佣兵团一起?”

顾飞更加诧异,一脸替他智商捉急的表情:“可你有名额啊!”

“……”继剑南悠之后,漂流也已经完全忘记了名额限制这件事情……

“你俩谁去?”顾飞看向韩家公子和剑鬼。

韩家公子斜靠在椅子上,打了个酒嗝对剑鬼说道:“城战你跟千里混,这次看哥带他混!”

剑鬼看他明显喝高了的样子,决定不跟酒鬼计较:“好。”

顾飞看他这坐没坐相的样子就来气,扭头对漂流说道:“就这么定了?”

漂流还没能适应他们这种沟通模式,不过顾飞和韩家公子能够同时加盟令他惊喜不小,一口答应下来。之前听说奖品是2V2的,他想着找顾飞来帮个忙,结果不久前又得到消息,奖品根本不确定,而奖励在3V3的可能性又最高,所以漂流吃不准,3V3原本左右手在还成,可现在这两人一个回家,一个度假,十天半月都不可能上线,这下3V3的人选定了,漂流心也定了。

漂流离去之后,剑鬼也去练级了,顾飞挨近韩家公子问:“你喊我来到底什么事?”

顾飞上线的时候,韩家公子说了句“就等你”,等顾飞赶过来却拉拉杂杂一大堆事情,现在各种事情都谈完了,顾飞才想起来韩家公子似乎是有话要说的。

韩家公子一只手撑着脸颊,说话有些慢:“我怎么知道,我坐这喝酒好端端的,他们一个个跑进来,吵死了。”

“……”敢情韩家公子根本没事,就是让顾飞来撵人的。

不过云中暮和剑南悠几个难得不约而同到小雷酒馆来,难道是有什么事情?顾飞回忆了一下,几人确实也没说什么就走了,倒真显得有点怪怪的。

“想毛线啊,他们还不是听到风声,过来探探。”韩家公子一眼看穿顾飞的心思。

“总不成我参加了,他们就不参加了吧?”顾飞皱眉。

“别自作多情了,他们不过是以为你和游戏公司关系好,过来探探能不能弄到点内幕,谁知道你两眼一摸瞎,知道的还没他们多。”韩家公子不遗余力地鄙视:“剑南悠是不会参加了,云中暮也不会。”

“你没醉啊?”顾飞问。

韩家公子盯着手中的酒杯,摇了摇头,没说话。顾飞觉得今天韩家公子各种不对劲,忍不住靠近,伸手探探他额头。韩家公子一愣,身体向后仰了仰,骂道:“滚!”

顾飞缩回手笑笑:“你那会让我帮漂流,存的什么心思?”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韩家公子侧了侧头:“反正价钱都谈好了。”

顾飞愣了一下:“什么时候?”

“刚刚你以为我有病的时候。”

“……”

韩家公子突然叹息一声:“一群傻逼,这么相信所谓小道消息。”

顾飞看他一眼,提醒:“上回你是第一个傻逼的。”

韩家公子无视了这句,说:“看来剑鬼是打算参加了。”

“参加得好啊!”顾飞说:“人越多越有意思。”

程序员找的是自己远方表弟,表弟听完之后拍胸脯保证事情包在他身上,程序员满意地挂了电话。

表弟也是个老玩家了,玩过不少游戏,认识不少牛人,这次玩平行世界却是迫于家里的压力没能放开玩,所以在游戏里只是个不上不下的等级,他出生的城市又是个边远隐蔽的城市,和以前的老朋友没在一块儿玩,联系也不多,消息也闭塞得很。

表弟在游戏里名字是道亦有盗,这个有着明显盗贼特征的名字,职业却是个法师,操作得还不赖,拥有丰富的法师战斗经验,在这个边远小城也颇有些名头,只是运气不太好,装备一直属于中等水平,让他十分不满足。好几次央求表哥替他暗箱操作一下,都被正直的表哥拒绝了,这一次表哥主动相邀,并且答应了不少好处,他几乎没乐翻过去。

应表哥的要求找了十几个信得过的老朋友,让他们带几个心腹准备参与竞技场,前提是守口如瓶,联系好之后,道亦有盗又想起一个人来,也是一起玩过几个游戏的,为人不错,正直,话少,嘴紧,靠得住,最主要是有强悍的领导能力,想到这,他连进游戏,打开好友栏,见那人刚好在线,就发了一个私聊过去。

“烟鬼,忙吗?”


评论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