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二的顾韩空间

【顾韩】竞技场 05

三人来到竞技场报名入口,却发现这里聚集了很多玩家,名额不可能有这么多,何况全服那么多主城,分摊开来每个主城的名额就更加少了,看来这些玩家都是过来瞻仰一下新开的竞技场大门的,顺便熟悉一下进场操作。

而更多的玩家目光炯炯地在人群中搜索,看哪个像是有名额的,甚至有人举着个自制的牌子,写明了自己的职业等级等等,求名额组队进去先睹为快。

也许是名额实在太少,或者有名额的人都十分低调,一直没看到貌似有名额的人出现,看到这么多人顾飞感叹了一下:“竞技场快点正式开放多好!”

“可能要等到下个版本更新完毕了。”漂流回答。

“不要想太深刻,漂流。”韩家公子斜睨顾飞:“你也不要想得太深刻,这么多人同时进去给你打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除非……”

“不要把我说得那么暴力啊!”顾飞严肃地提出抗议,然后问道:“除非什么?”

“系统出现严重BUG。”韩家公子斩钉截铁地说道。

“几率大吗?”顾飞继续问。

“还行吧。”韩家公子侧头想了想:“不如你试试把各地主城的监狱再塞满一次?”

顾飞犹豫了,韩家公子嘲笑:“还是干点实际的事情吧,高手。”

“有的主城也太远了,是有点麻烦……”顾飞皱眉。

漂流木着一张脸转回头看顾飞,见顾飞居然真的在认真思索,顿时起了一身白毛汗,连忙随便找了个话题岔开:“待会进去咱们是匿名的吧?”

韩家公子和顾飞同时诧异地看向漂流,漂流这才意识到自己问了个傻逼问题。平行世界根本就不会显示玩家ID!!

“漂流说得有道理。”韩家公子居然赞同:“咱们三个在游戏也算是有点名气的,尤其是千里,单从装备上就能认得出来。”

“其实也没什么要紧。”漂流内心自信得很,要是那些人看到自己这边三人不战而降那再省事不过了。

“别想那么简单。”韩家公子边说边示意二人靠近,漂流和顾飞凑了过去,韩家公子在他俩耳边低声说了几句话。

三个人分开时都没什么表情,漂流心中却是惊讶无比,这也敢去想,这个韩家公子的脑袋到底是有多逆天?

韩家公子看了看时间:“差不多了,待会进去你俩速度点,我没带多少酒。”

顾飞和漂流无视了韩家公子,三人一起跨进大厅,迎来了大厅内玩家的注目。

“我操!千里一醉!”这哥们估计被顾飞砍过,还后退了几步,或许是太激动,这六个字读起来根本没断句,让顾飞很不爽,淡淡看了这哥们一眼,将这哥们吓得立即捂嘴。

“他旁边那个是漂流吧?这几人肯定是有名额的!”鉴定党。

“牛人就是牛逼啊!啧啧!”这是羡慕嫉妒恨的。

“屁,游戏公司内定的吧?”这是仇富的。

“还带了个妹子……”这哥们估计是外城人士,话还没说完就被边上人捂着嘴拖一边教育去了:“宁可得罪千里一醉,也别得罪这个男人!”

“男……??!!唔唔!!”

“闭嘴!不作不死!这家伙心眼出了名的和女人一样!”这哥们声音已经大到在场人士都能听见,就连顾飞都听不下去回过头望着他俩,唬得两人几乎忘了这里是安全区,屏住呼吸看着顾飞,顾飞也没想怎样,只是听到比较中肯的点评好奇回头望一眼而已,片刻就回过头去,和韩家公子二人向报名处走去。

报名处就是一个光幕,从屋顶一直延伸到地上,熟知以往网游的韩家公子和漂流都明白这等于是一个区域的入口,漂流四下打量了一遍,奇怪地喃喃道:“怎么没有选择人数的?”

再一转脸,漂流就看见韩家公子与顾飞跨进光幕的背影,也来不及多想了,赶紧跟着跨了进去。

区域传送在电脑3D游戏中是需要读条的,平行世界里却不存在这种情况,眼前一黑一亮,人已经进入区域。

但漂流此刻却遇上了进入竞技场的第一个BUG!

漂流不知是不是进入区域的姿势不太对,进入区域的时候他睁开眼,四肢却无处着力,等反应过来竟然是出现在半空中时,漂流还来不及惊讶,就已经摔到了地上。

白光闪起,漂流吓得心跳急剧加速,待白光散去之后才发现那是牧师回复的白光,连忙查看自己的血量,已经被补满,这才松一口气。随即发觉甩下来也没有被摔在地上那种撞击感,反倒一片软和,好奇地伸手摸了一把,居然摸到一只手!

“我靠!”压到人了!漂流赶紧翻过身一看,韩家公子头发散乱,黑着一张脸瞪着他,另一只手上还举着法杖,显然刚刚漂流摔下来的瞬间韩家公子顾不上闪避立即就给他刷了个回复术,这才导致他现在狼狈万分的模样。漂流赶紧抬起身子,近距离看这么一张脸还真是个挑战,而且是这种姿势!漂流从没遇到过这种情况,一下子不知道是拉韩家公子起来还是先说些啥。

韩家公子躺在地面,默默地操了一声,推了推压在身上的人:“起来。”

“抱歉啊……”漂流有些狼狈地支起上半身,一低头又看见韩家公子近在咫尺的脸,赶紧向后仰了仰,迅速爬起身来,还拉了韩家公子一把。

漂流拍了拍身上的尘土:“这BUG也太低级了吧……千里呢?”

韩家公子给顾飞去了条消息,一问坐标居然在另外一边,就这么一愣神的功夫,已经传来系统提示的声音:“蓝方进入红方领地。”

进来不过两分钟不到的时间,顾飞居然跑到敌对领地去了!

“……”漂流喃喃道:“千里是怎么找到对方基地?”

“和你一样,空降过去的。”韩家公子一边观察四周地形一边说。

“得先找到我们的基地。”漂流无视了韩家公子话里的嘲讽,环顾四周说道:“这个竞技场系统比我想象中的还要乱。”

“就不知道是天生乱,还是故意乱。”韩家公子冷笑一声,朝着一个方向走去:“这边。”

漂流不知道为什么韩家公子能找到方向,但对他的判断还是比较相信的,什么都没问跟在韩家公子身后走了。敌人目前没有看到,可能也不知被系统传去了哪里,看来竞技场需要测试的“BUG”真是无法想象的多。原本定好顾飞和漂流行动,韩家公子守城,现在变成漂流和韩家公子行动,顾飞不知所踪,变数太大,只能见机行事。

漂流想着,打开盟友频道,打了一行字:“千里,那边情况怎么样?”

没见顾飞回复,韩家公子倒是回复了:“不要期待那个菜鸟能看到这个频道。”

漂流汗了一下,正要给顾飞发消息,韩家公子递过来一件东西,漂流接过来一看,是一张纸条。

【注意说话。】

漂流会意,将纸条撕碎收进口袋,问了句:“哪来的纸笔?”

韩家公子掏出本子和笔递给漂流:“御天的。”

漂流眉头一扬,接了过来。就在这时,系统再次给出提示:红方守护成功!

很明显顾飞已经离开了敌方基地,韩家公子有些纳闷,就算敌方三人全部守在基地,以顾飞的能耐也不至于被赶出来!

这边疑惑刚刚升起,系统再次给出提示:

蓝方获得一次击杀!奖励10钱币!

蓝方获得领地任务:夺取旗帜!

任务内容:夺取对方领地旗帜,奖励青铜钥匙,限时20分钟!

漂流看到系统提示眼睛一亮:“千里好样的!”

韩家公子沉默不语,漂流也就没继续说,二人默默赶路,过了没几分钟,就听系统提示再次响起:

蓝方获得一次双杀!奖励10钱币!

“不愧是千里……”漂流喃喃,走上来两个击杀,现在对方还剩余一人,拿下就差不多结束了。

蓝方获得一次三杀!奖励10钱币!

蓝方正在大杀特杀!

操!韩家公子面色一变,突然加快了脚步:“快!回基地!”


评论(6)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