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二的顾韩空间

【顾韩】竞技场 08

顾飞这会正躲在一棵大树上吃水果回复法力,接韩家公子的指示,顾飞对地方进行扰乱,刚刚甩掉了一大群人,如今四周都是搜索的人,顾飞想了想,给韩家公子去了条消息告诉他坐标,然后问:“你那边什么情况?”

“没什么情况,都是系统BUG惹的祸。”韩家公子的消息过了一会才回过来:“我们有任务,他们应该也有,现在我和漂流去守城。”

顾飞看完消息,明白韩家公子是要他自生自灭了,正要关闭私聊窗口,就看见韩家公子又发过来一条:“顾飞,高手,别给老子丢人。”

顾飞笑了笑,没回复就关闭了消息,开始打量起四周的情况来。

韩家公子一共说了三句话,最后一句话的信息量却是最大的,顾飞太了解他了,韩家公子不管参加任何竞赛,事先都会制定作战计划,可这次没,他从来不会叫顾飞的真名,也不可能特地提醒顾飞小心,再加上进来之前韩家公子神神秘秘说的那句话,顾飞更可以确定其中问题巨大。

眼前的处境略眼熟啊!顾飞一不小心就回忆起被叶小五追杀的时候,不过现在的场面肯定不如当时凶险,但能够让韩家公子说话不方便的,那就只有一个地方。

系统,或者说是游戏公司。

既然是游戏公司的,那自己的言行肯定是被监控了,韩家公子意识到这一点才会那样说话,而现在暂时又无法与他们会合,看来一切都要靠他俩以往合作的默契来行事了。

顾飞又笑了一声,瞧着下面搜寻的玩家,指天一个天降火轮,然后对着附近的一棵树一指,瞬移了过去。

蓝方获得一次击杀!奖励10钱币!

蓝方获得一次双杀!奖励10钱币!

蓝方获得一次三杀!奖励10钱币!

蓝方正在大杀特杀!

系统叮咚之声不绝于耳,全是装备不足被顾飞一个天降火轮秒出去的。看着树下的人对着刚刚呆的那棵树上一阵猛烈攻击,顾飞还感觉挺没劲,这种用法术决胜负的比赛最没意思了。可他也不是为了痛快鲁莽行事的人,得知目前局面或许是前所未有的严峻之后,耐着性子观察一切风吹草动。

如果一切是从游戏公司那边发起,那么顾飞几乎可以确认是私人恩怨,而能造成这一切的除了叶小五,顾飞想不到别人。不过现在是谁都不重要,顾飞依稀想起刚刚百忙之中似乎还接了个任务,想到此,顾飞打开了任务面板开始查看。

任务内容十分简单,顾飞也没多想那个奖励是什么用处,领地旗帜很有可能就在刚刚的基地里,但顾飞从那里出来的时候匆匆扫过几眼,没发现旗帜模样的东西,现在如果再回去,肯定要经历一场血战,如果不知道旗帜的具体方位实在有点耗时间。

顾飞思索了一会,树底下已经乱成一锅粥,刚刚被顾飞释放天降火轮的那棵树下空无一人,全部远远围观,而远方陆陆续续还有不少人向这里赶来。

“妈的!”顾飞目测了一下人数,忍不住骂了句脏话,这也太狠了!那么多人!真是史上最不公平的竞技赛没有之一!

转念一想,人既然都聚集在这,基地那可能会少些,顾飞瞅了个间隙,一个瞬移到了树下一玩家身后,迅速抓住他胳膊一拧带着他转了一圈,自己贴在树干上,另一只手握着暗夜流光剑横在那人脖子上,低声开口:“领地旗帜在哪?”

那哥们居然是个硬气的,沉默了半天就是不开口,顾飞意外了一下,暗道失算,正要发动技能秒人的时候,这哥们终于有了动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是千里一醉!!!——”

顾飞:“……”

敢情这哥们刚才只是被吓傻了,这会才回过神!

顾飞本想秒了他走人,但看围过来的人越来越多,这时候浪费一个双炎闪的法术实在划不来,当机立断地将手中这家伙抓的更紧,还大喝了一声:“别过来!否则我杀了他!”

“别过来别过来别过来!!!!!!!!!!!!”那哥们叫得比顾飞还大声,或许是这哥们叫的实在太惨烈太真实,众人还真停下了。

顾飞也就随便一喊爽一下,没想到众人居然真的顿住脚步,顾飞向前跨出一步,众人不知所措地后仰了一下。顾飞纳闷地看着这群人,从善如流地将这哥们往前一推,顺势朝后方扑去,此时众玩家也都反应过来这只是游戏,而且还是在死亡都不掉级的竞技场!刚刚居然下意识地就被唬了一下,实在太有辱智商,众人狠狠瞪了那哥们一眼,飞快朝顾飞逃跑的方向冲去。

顾飞选的是个相对薄弱的缺口,两个法师三个盗贼,顾飞瞅准了吟唱的法师蹬地一个飞跃,反手一剑刺在法师胳膊上,法师吟唱失败,剑尖不停划向一旁,盗贼到底敏捷高,矮身闪过这一剑,顾飞微微一笑,反手剑刃便砍在他背上,就势转身吟唱,三人的血线一下空了一大半,顾飞叹了口气,如今玩家装备越来越好,想秒人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了!

但也就是这样已经将眼前几人震住,顾飞趁机就冲了出去,突围后就奔着红方基地跑。

蓝方获得一次击杀!奖励10钱币!

蓝方获得一次双杀!奖励10钱币!

蓝方获得一次三杀!奖励10钱币!

蓝方正在大杀特杀!

蓝方已经杀人如麻!玩家已被标记!

系统不断提示的蓝方大杀特杀提示叮得漂流头晕脑胀,偏偏还不能屏蔽,忍不住就给顾飞发了条消息:“你悠着点啊!”

顾飞没回复,估计正在跑路呢,漂流看向韩家公子:“这么下去这边迟早被人找到,人太多的话光咱俩有点勉强。”

韩家公子对着面前一面小旗子出神,旗子不大,仅仅只到人的腰部,颜色是刺眼艳丽的蓝色,上面有代表蓝方的图腾图案,这面旗帜如果被红方夺取,那红方不仅可以完成任务得到任务奖励,还可以直接占领蓝方基地,韩家公子伸手触摸了一下旗帜,突然跳出来一个窗口,仔细看过之后,韩家公子眉头一挑,原来如此!

那是一个显示交易的窗口,不过交易的却不是物品,而是BUFF,还有基地的建设需求用品,韩家公子查看了一下基地财富还挺丰厚,立即选择了一个“基地隐蔽”,顿时周围的基地变得仿佛普通草地一样,还长了几棵树,根本看不出这里原本是一个基地。

漂流看着这些也没多惊讶,韩家公子弯下腰,盯着旗帜看了一会儿,突然问漂流:“你研究过领地旗帜的用途没?”

漂流摇头,韩家公子笑了一声,握着旗杆拔了几下,没拔动,漂流虽然不知道他要做什么,但也过来帮忙,二人都是力量贫乏的职业,费了好一番功夫才将旗帜拔起来,韩家公子直接收进口袋里:“走,和千里会合。”

“……”漂流木了一下,这是领地旗帜啊!拔起来带走也行!?

韩家公子淡定地说:“偶尔也要学学千里的菜鸟精神,什么都要尝试一下。这么大的BUG,换什么游戏都得停机维护了,偏偏到现在还没有反应,那只能说游戏公司的那群傻逼又在作妖了。”

漂流点点头:“这种事情也不是第一次了。”

韩家公子冷笑一声:“我倒要看看,能玩出什么花来。”

漂流默然无语,比无耻,眼前这位的确不输下风。

基地的存在只是被作为双方致胜的决定性工具,竞技场的时间是30分钟,地图十分大,基本上是不会有人会花时间和钱币在基地建设上,都是直接开打,速战速决。如果不占领对方基地,灭掉对方所有成员也可以判定为赢,但现在时间已经过去了15分钟,对方还没有过来搜索基地的意思,目的已经十分明确,灭掉自己三人,抢夺旗帜。

“看来灭掉咱们的酬劳还不抵,至少不止10钱币。”韩家公子嘲讽道:“我该庆幸这个竞技场的基地还不会制造小兵和飞机吗?”

“这里不是星际,倒更类似DOTA。”漂流说:“设定非常好,问题太多了,无力吐槽,魔剑的系统做得比这个完善很多。”看来漂流已经去魔剑体验了一把。

“也不能怪游戏公司。”韩家公子居然替游戏公司说话:“养了一群那种货色,搞不出东西来也很正常。”

“呵呵!”漂流笑,突然脑后生风,漂流没有顾飞那种身手和反应,生生挨了这一箭的瞬间,一道白光已经将他包裹起来,是韩家公子的回复术。

漂流转过身,第二箭已经射出,漂流也不是任人宰割的主,伸手一指:“冰封!”


评论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